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旅游优惠券韩国优惠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43942|回复: 2240

[信息分享] 韩国TOPIK成绩单如何在网上打印?一步一步给你教程

    [复制链接]

492

主题

9529

帖子

0

专务 ☆☆☆☆ 版主

Rank: 44Rank: 44Rank: 44Rank: 44Rank: 44

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4/5/17 1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兔兔 于 2014/5/19 12:37 编辑 7 `3 O% S0 H2 U4 a1 P3 K
韩国TPOIK考试,小伙伴们差不多都被折磨过吧$ H0 M& x+ y+ i* X
考试之后,出了成绩,
5 z# Y, s" N' v: H0 b" @* r! I等要用成绩表的时候,又不知道在哪里,怎么打印了···
$ r* J# e; Q* h. @, H昨天试了一下,顺便做了一下教程,跟小伙伴们分享一下先~2 {6 A' k6 g6 N. R

; b" w& B' O4 |2 y! P
1 ^2 o! x/ N- _# J8 E- L) T. F) z注意:. R' i, k! C& x1 T5 b
1.很多地方要的都是TOPIK成绩的原件,所以一定要上网打印原件,复印件是糊弄不了那些精明的审查官们的哦~( [( H6 Q  v, d$ D8 W  G
2. 一定要用韩语系统的电脑,中文系统电脑应该是乱码····5 P& e- n0 p6 E- b1 c$ t
3.建议使用IE浏览器,别的浏览器可能会有看不到打印页面的情况& ?+ D5 G% N2 v7 g

5 r4 D9 K5 y  y3 t" ?
, v4 Q+ c3 w# s+ k
9 f2 w3 C2 M) C/ h- K+ P4 b好啦,方法如下, U$ p- j7 B* b. ^- o( O: K
7 ^" N8 I6 I) Y) R  L2 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 t+ o- P. w$ W) r
& ~' y. l& W  P1 L- U& P4 W6 J$ a* r' b5 J  Z) j
记得以前好像还是要钱的呢,1.000还是2.000来着呢,现在居然是免费的了,好神奇啊; t2 C( y8 d( j

; c# n4 ?6 o7 h- i# l8 L9 D) @* O- g9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492

主题

9529

帖子

0

专务 ☆☆☆☆ 版主

Rank: 44Rank: 44Rank: 44Rank: 44Rank: 44

奋韩爱心天使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 n" D; K- h! n0 }+ u) J' j. L) g你们这也太快了
0 O' W% _9 y3 i' k版主纯表情哎

点评

看看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13 20:56
辛苦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7 10:5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5/17 1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7

主题

3万

帖子

25

会长-管理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发表于 2014/5/17 10: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点评

你们这也太快了 版主纯表情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7 1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7

主题

3万

帖子

25

会长-管理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发表于 2014/5/17 1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兔兔 发表于 2014/5/17 10:42( A9 M2 s5 J4 C/ M, V2 h! c
你们这也太快了. r- z% }8 C' L9 j# O( A$ W7 }
版主纯表情哎
" J9 e7 m; P& A
辛苦了~~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8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5/17 1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601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4/5/17 1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 82708579 韩国超低价包通关(包清关),韩SEOUL贸易 正品韩妆实体工作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97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5/17 16:2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5/19 1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2

主题

1万

帖子

832

社长-总版主

王者归来

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

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4/5/19 1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5/19 21: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6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5/23 04: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4/5/23 1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半年要考试了,好揪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13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5/25 0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9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5/26 22: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