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29798|回复: 834

[2015征文] 韩国成均馆语学院DIY全记录

    [复制链接]

17

主题

294

帖子

1129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29
发表于 2015/9/29 0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oaeee 于 2016/6/27 12:51 编辑
2 h) |' J. g+ d: H* E/ k
, B$ s, L( d( u# o前天把签证拿到手,成均馆语学院DIY算是完成了,撒花!在申请的过程中,奋韩小伙伴的经验分享和解惑给了很大的帮助,今天我也来分享一下我的DIY之路,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小伙伴~
0 H2 `, N! R$ L) F  O本人女,今年大学毕业,其实在大三的时候已经有去韩国留学的念头,但未能成真。直到大四经历了一次无语的实习之后,卤煮突然觉得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于是毅然决然地决定,去韩国!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b7 o; Z8 F& k; J1 }! l
: ^! a; K+ X8 X& ?9 g, U$ z. N/ V
一、学校选择
; f; ]9 \* ?5 [4 a) U经过各种对比,卤煮最终选择了成均馆语学院,理由是成均馆一年六个学期,申请材料比较简单而且不需要担保人。至于校区,卤煮也曾考虑过去水源校区,因为听说首尔校区报名人数比较多,可能会报不上,水源比较保险一点,但最终还是勇敢地报了首尔,申请2015年第5、6学期。. Q, n$ X. Y6 D' A* w2 [7 \  G

1 ?  Y7 j* X) v/ j二、材料准备与寄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k& `. U6 [  N: \5 @
材料准备妥当后,就等报名时间到,把材料寄出去啦。某位楼主DIY分享里说得没错,寄快递果然能够感受到智商的压制=。=话说楼主只准备了成均馆语学院的地址,收件人和收件人联系电话啥的全都不知道,结果顺丰小哥说,没有收件人和联系电话是不能寄出的......哦..
5 C; G* A8 z( y& K: Z收件人:SLI office6 [" R' H0 p: M) [7 [
地址:Room32323, 3rd floor, Dasan Hall of Economics, Sungkyunkwan University,25-2,Sungkyunkwan-ro, Jongno-gu, Seoul 03063, Republic of Korea
电话:82-2-760-1341
顺丰快递65元,四天到首尔,搞定!

% o" @" z! P2 _
三、交学费以及学校反馈
8月24日材料签收,9月1日收到了缴费通知,按照缴费通知上的信息把学费汇过去就行。但是,因为学费是卤煮爸爸汇的,所以卤煮就把汇款单拍下来e-mail给了学校并说明汇款人汇款时间等等,告诉学校这笔钱是以卤煮爸爸名义汇的卤煮的学费。
然而,过了很久,学校都没有反馈。按理来说,学校在收到学费之后会把签证材料寄过来,并邮件通知,而我的邮箱只收到了智联招聘喊你找工作啦的邮件......这不科学啊。在9月21日,卤煮打电话到学校问,学校那边说审核中了再等几天吧。但过了几个小时就收到学校邮件说,你的签证材料已于9月3日寄出,快递号是xxxxx,请咨询当地邮政。我一查快递单号,哎呦我去,原来十天前快递已经默默到我家楼下的保安室......EMS小哥你打个电话发个短信通知一下我不行吗!!!

- v* o- [5 J+ x# ^- S& C* I
四、签证
学校寄过来的材料有入学通知书、学费缴纳证明书和成均馆大学事业登录证复印件,我们只需要带着他们,和自己的护照及证件照去领事馆办理签证就行。领事馆只在上午接受签证办理,广州新开了韩国签证申请中心,全天接受签证办理,早上起不来加上得坐一个半小时地铁的卤煮就去了签证申请中心。办签证的时候需要填一个表,这个表把卤煮填醉了,有些内容真不懂填......实在没办法还空了几个空,我问工作人员这个怎么填,她说,我们会查到你的信息然后补充材料的没关系......啊,这样啊,收签证的工作人员也没怎么看我填的表的质量,就把我的表收走了,填成这样真的没关系么?事实证明,真的没关系!工作人员会把你的入学通知书和学校事业登录证复印件也收走,总之就是,不用担心太多啦。卤煮22日去办,26日就收到签证,好快~
. F* J  h- `: z% o0 F  X
就这样,卤煮搞定了成均馆语学院DIY,从7月初拿到毕业证开始准备材料,大概准备了一个多月吧,这里提醒各位想DIY的小伙伴,一定要预足时间,还有要与学校保持联系,有啥不明白的要问清楚,打电话可以直接讲中文,另外,最好所有材料都留一份复印件给自己,最后就是,多逛奋韩多取经~

( t2 v: _# r# J: ?) D
十月韩国见
* v6 G+ C; L' E  ~; l

. _% X: M' A# o% Y) ~
" w# x& e6 g. `* Y/ U5 g, j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864

主题

3万

帖子

4万

积分

推荐用户

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

积分
45054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QQ
发表于 2015/9/30 10: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来韩国后也加油吧!!
[img]http://bbs.icnkr.com/forum.php?[img][/img]mod=viewthread&tid=602262&page=1&extra=#pid5325454[/img]
韩国境内留学专家,韩国境内第一家针对中国留学生的留学中介机构,8年好口碑--提供专业升学/转学留学指导
新村总部:首尔市麻浦区 老姑山洞31-50 3层 地铁2号线新村站5号出口
联系方式:070-4077-0988  微信:pandaliuxue,pangta65

外大分部:首尔市韩国外国语大学教授会馆1层友利银行旁 地铁1号线 外大前站5号出口
联系方式:02-967-3246  微信:xmlx2011,xiongmaowaida



<font color=&quot;DeepSkyBlue&quot;><strong>庆熙大学店 青云馆地下1层 熊猫留学办公室
联系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9 12: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奋韩好地方。欢迎经常来逛逛~~
▶♥◀ 免【topik】本科/插班/研究生入学。【首尔】有保录。
▶♥◀ 重点大学热招:高丽、庆熙、成均馆、外大、梨花、世宗、崇实
▶♥◀ 韩国【公证认证】及相关留学材料代办 QQ微信:466588371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43

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

积分
22127

韩国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5/9/30 09: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感谢小伙伴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94

帖子

1129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09: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Dandelion_W 发表于 2015/9/30 09:52
% U. C0 F, I) \) b; d0 N4 e感谢小伙伴分享啊~

7 b" J. }9 e, J6 V/ B这是我应该做的~0 i' [. I# N/ G+ ~$ c2 G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94

帖子

1129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1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办签证的时候还要带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i) X4 U( A, U, C; x5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94

帖子

1129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1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留学 发表于 2015/9/30 10:41
2 c) t" T! C0 F, @% p. h8 R  q很厉害,来韩国后也加油吧!!
- g5 W3 C+ x: v0 w% y
好,谢谢你!
* T2 H" K0 D( h' b)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94

帖子

1129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1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留学在线 发表于 2015/9/29 12:50
" W- H8 G5 f9 D8 I+ j7 F  k, p5 Q嗯,奋韩好地方。欢迎经常来逛逛~~

+ k) Z. ?' H- `$ b  Q9 E; |0 H哈哈对!7 m* z' h8 r- j+ g-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27

帖子

553

积分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53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5/9/30 1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好棒 恭喜你 我也申请了10月份的语言班 因为补交材料比较晚 刚刚交完学费 一切还在等待中 我还想问下咱们那个保证金现在是不是可以取出来 3 c# O9 f( D/ d/ J1 e' l! w2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94

帖子

1129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11: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yyrelax2015 发表于 2015/9/30 10:56 . B5 e3 ?2 a7 w8 v4 C
亲 好棒 恭喜你 我也申请了10月份的语言班 因为补交材料比较晚 刚刚交完学费 一切还在等待中 我还想问下咱 ...
/ g4 U$ J: w3 ~* \
保证金是指冻结在银行那笔钱吗?那个要带存款证明原件去办才可以提前解冻,而且开了多少份就得带去多少份,我去的是建行,不知道其他银行是不是这样- ]3 H  R- g' Q" I# l/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27

帖子

553

积分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53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5/9/30 1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oaeee 发表于 2015/9/30 11:05 8 r) j8 H! C, o& F* x( S9 n
保证金是指冻结在银行那笔钱吗?那个要带存款证明原件去办才可以提前解冻,而且开了多少份就得带去多少份 ...
: {% P- f, g8 z/ _( ]
是啊 我也是建行 看来只能存一年了& Y2 ]/ c2 o6 a/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7

主题

1061

帖子

1620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620
发表于 2015/9/30 1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7

主题

1061

帖子

1620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620
发表于 2015/9/30 1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5/9/30 12: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进修更多韩语级数   要先学过吧

点评

同一时期内进修更多级数,就是其他学校一年可以读四级成均馆一年可以读六级的意思。。。不是同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30 1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5/9/30 12: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全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