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旅游优惠券韩国优惠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3380|回复: 401

[后记] 公开!我的玻尿酸填充变脸全过程,拒绝衰老,只爱年轻饱满的童颜~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2/9 17: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白色蔷薇 于 2016/12/9 17:50 编辑 , W4 P# X- l/ i/ M4 w% w  B8 Y
4 w1 Z3 z! m, Z. G% Y6 y! G0 X
相信很多女孩子应该都有同感,感觉变老真心是一瞬间的事,脸部肌肤最能显年龄,这半年感觉脸上细纹日渐增多,前面为了减肥瘦了一些,可是脸部也没有立体感了,好焦虑,看身边的小伙伴都白白嫩嫩的很是羡慕,问了好多人,原来她们都有秘密武器,好多人都打过玻尿酸!瘦下来脸小是谁都想追求的,可是瘦了不好看也不行,所以脸部还是饱满些好,女孩子对自己要求不高,谁还会对你有要求呢,所以这次在朋友的推荐下去了江南的韩国缪慈整形医院,医院的环境还不错,院长和中文室长也很亲切,瘦下来之后脸上凹陷的地方太多啦,想要很饱满很童颜的那种感觉,在院长的建议下我买了伊碗玻尿酸全脸填充5cc。这是我填充之前的照片,法令纹很深,苹果肌也很凹,还有泪沟....总之更个人都看起来很老的感觉
7 D+ a" ]& U" X, L" q% r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Y# y: }" H# ~, h
5 s% f+ I( Y. E+ D
这是填充之后1周的效果,院长的手法很好,我填充后几乎没什么淤青,八字纹没有了,苹果肌也很自然,一点都没有下垂的现象,填了泪沟很眼圈都小了很多,身边的朋友都说现在的我和真实年龄相比简直是童颜哈哈哈,自己也觉得确实变年轻不少的感觉呢,真实太喜欢现在这种饱满的状态啦!9 b! H; E( _- L5 v- Z2 d! p8 z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 s% V6 d+ T: {$ S  o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7 y( G8 p+ t* g( X0 k  g(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z: t4 \' [+ N+ Q* ^8 _5 a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d8 a$ H  Z2 Z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a: p- K" d0 s. P5 P, I- H1 Q
5 X' _/ t" S8 }; ^7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1

主题

5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7: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欢迎大家都帮我踩踩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7: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6

主题

3万

帖子

0

奋韩币

推荐用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认证医院

发表于 2016/12/9 17: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谢谢亲的后记哈,欢迎大家随时加微信xunmeng114进行咨询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45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6/12/9 17: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6/12/9 17: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 t, `: |, a% Z- @3 P- V; K
美美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45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6/12/9 17: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确实有很大的改变哈~~~

点评

谢谢啊 就是想单纯的变美,不想浪费这么好的年纪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2 10: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64

帖子

25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2/9 17: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马木马木马木马木马木马木马木马木马木马木马木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2/10 2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2222
3 \4 ~0 D+ X+ O2 z& p3 U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38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2/10 2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最做最做最做最做最做最做最做最做最做最做最! g& o  P6 Y) G! q1 f  s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5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2/11 1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献愁供恨猝不及防推拿客人的打印机发生在夏天已经饥渴难耐孤独的
# a. P: a! K0 j" D, a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9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2/11 15: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8 z9 N( |7 I; N; k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简单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91

帖子

1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2/11 2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哈哈哈/ a  w6 v, M7 T3 t) o: [! K& @% E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41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2/11 2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卡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3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2/11 23: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看看门口看看
  ~1 F& D. c  G* X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