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旅游优惠券韩国优惠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586|回复: 14

【TATOA】玻尿酸丰唇后记分享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2/8 13: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和我的朋友Mariana是大学院认识的。
最近她就是觉得自己的嘴唇不够丰满,太薄了,和脸不成比例。所以我们去了TATOA医院,希望能改善她的这种困扰。
经过和院长商谈,朋友知道了太过丰满的嘴唇会看起来不自然,于是最终决定先注射一次看一下效果,院长还贴心补充如果不满意一个月后还可以来医院填补。
施术之后她简直太开心了,一个劲儿让我帮她跟院长说很满意很不错。
自己在ins上疯狂宣传了一番还不够,还让我帮她来做一个后记,让中国学生们也能享受到福利。好吧,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哦,我已经快要被她劝服也做一下了。

朋友第一次就很满意了哦

朋友第一次就很满意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890

帖子

5

奋韩币

推荐用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7/2/8 13: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猴赛雷 感谢分享
医院地址和联系方式为——请见http://bbs.icnkr.com/data/attach ... hxz42t4ssr3i2x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890

帖子

5

奋韩币

推荐用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7/2/9 1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效果图的我有哦,加微给你看喽~
医院地址和联系方式为——请见http://bbs.icnkr.com/data/attach ... hxz42t4ssr3i2x2.jpg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8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2/10 12: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术后效果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7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11 1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外国妹子!!!!!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2/27 13: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妹子咋,唇部填充疼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7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6 16: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可以了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890

帖子

5

奋韩币

推荐用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7/3/27 18: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哦~~~~~~~
医院地址和联系方式为——请见http://bbs.icnkr.com/data/attach ... hxz42t4ssr3i2x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3/28 1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4/4 10: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7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8 12: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4/24 1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最后的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5/18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5/31 03: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原单大牌包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主题

1440

帖子

5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9/15 16: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5566777888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