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地图中文版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搜索
查看: 2828|回复: 115

[2017征文] 【2017韩国大学申请经验】17年9月韩国西江gsis电话面试分享,庆熙的gsis电话面试在另外一个帖子

  [复制链接]

9

主题

158

帖子

19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7/5/27 13: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细雨闲花 于 2017/6/2 17:09 编辑
/ ~) g+ X$ y+ q( h) C  T' c
: K( c  y  j0 c8 o- R, O
申请经验征文-3.jpg
# d- t- _/ D6 L7 l

5 t: e) H1 T6 {, G9 x; h0 E
2017秋季韩国大学申请经验分享征文大赛大幕再次开启! 采花成蜜,栽树成荫
8 I; s( B( U* g' M; J

9 G) M7 a+ y) q' E) [# d5 k8 U" A2 w  ]3 g- ^
: P4 @- d2 n$ {. M
西江大学的今天5月27,12点左右面试完毕,楼主面试的是西江gsis的international trade

4 @4 @  n0 `3 A' g并没有问到专业问题,楼主可能运气比较好,遇到一个还ok的教授面试,没有口音
1 ~" R' {7 _/ `+ p9 R/ \虽然说话有点快,不过很清晰的,面试还是挺快的,大概5分钟左右,虽然庆熙还说了10分钟哈哈哈,不过据说西江的IF专业会问到很专业的问题
0 }9 @4 V6 j% w) [) p1 N$ m9 m6 x& G. L% `
因为楼主的一个QQ好友申请的是IF专业,问了专业问题5 k/ i6 E1 E4 W* v$ Z  ^
* e" Z0 Z" A9 @6 H) W6 _
另外因为楼主有另一个同样申请西江international trade这个专业的朋友,她比我提前10分钟左右面试完1 p7 x9 o. h$ L" O: o% |7 z
距她描述,她的面试教授态度不是很好,很快结束,还有点口音,据说3分钟左右就挂电话了
9 Q& S4 x2 w. W$ f  K下面是西江gsis面试问题汇总(包括我面试的和我朋友的)) t% Y, G! y- u6 q/ }( O6 D

8 V4 O$ m  g! _+ {2 ]/ |( Q) A% N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 I( y- h: r3 y( _9 p/ e& [然后教授还说希望在韩国和你见面balabala,然后就88了& w8 }( ?; W$ a2 g1 p) @% R
朋友的问题,有问到家乡在哪?为什么想来gsis,她很快就结束,所以也没有问其他了
0 J5 L8 d8 N6 c5 }8 P然后据说IF的问到TPP,一带一路,还有美元汇率的问题,恐惧/ ^2 \# q$ u& g+ d
! d5 N! w0 L5 V! s7 k% |" [+ ^9 W
3 e% q- L& m+ e0 X6 J4 d$ R! @0 a

/ a" G8 i- P# l
! Z/ q; w  X: o. n3 f* z7 F( {希望人品爆发,都顺利录取,保佑保佑! I# ~) k# e1 U0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17

主题

406

帖子

642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42
发表于 2017/5/30 1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m: R. w7 P' R$ E0 g+ Q; q* M  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7 14: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您顶一下吧 ~~. w% d2 P! u6 f% I* r
专业合法代办存款证明
; m9 z3 {, r2 Z' [# `留学生们如果在准备入学材料 或者签证材料的时侯,
5 T. k: v( R# s- \需要借款开具韩国银行的存款证明 可以咨询我们 ~
申请学校,换签证,延长签证等需要的存款证明的代办专家!
第一个获得专业许可的,价格最优势,最便捷,过程方便的合法公司。
电话:02-332-2430微信: zhihanfuwuzhongxin QQ: 3171660842  地址: 2号线, 6号线合井站(합장역)8号出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58

帖子

19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7/5/27 16: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yawenhere2 发表于 2017/5/27 16:11
" |8 m- V( g% P& ?+ o0 F我是申請IT的 可是我被問了ㄧ帶ㄧ路 TPP 貨幣戰爭跟美元匯率的問題 是不是被搞錯搞成IF申請者了???
3 {3 w9 K: G2 Z; e0 [( L7 \ ...
5 n! G; @. ^+ A" i. c2 ?6 v
不是吧?那可能是我运气比较好,完全没有问到专业问题,我也可能是面试时间比较早,我11点40左右就接到电话了,可能教授还没有问厌倦哈哈哈哈,预祝我们都顺利录取,也可以加我qq聊哈,我们都是西江IT呢,有个伴,我q 110146511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8

帖子

319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19
发表于 2017/5/27 18: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IF面试
- i- o" T8 D; f西江果然是专业问题一箩筐/ B( h, K5 @4 o: @! p% y0 m0 V; q
……
4 R2 G2 b: r  ^" T- Q6 p. W9 w先是让自我介绍0 B7 I. t* |0 W$ _) i5 A2 k+ W
关于一带一路6 D+ }$ t& d. K; j) j
关于TPP
$ w3 A* s( d- }1 q0 ~美联储加息导致美元升值还是贬值,是如何导致的1 D; Q) x+ U; z* R( T7 n
汇率战,中国被指控为汇率操控国,使本国货币贬值有什么影响
; f& d) K! ?6 |$ \$ `. m8 r1 ]……, f9 y6 m* F* P5 N! T, _
我申的明明是IF,结果面试教授是Korea and East Asia专业的老外  O  c: u7 m% Y5 q
好难好凌乱ಥ_ಥ
- ]* |; m& p+ I+ A/ |
" b! G0 [0 t0 o( i7 `

点评

这,申请西江IF的都据说被问到好难的专业问题,哎,希望大家都能录取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7 19: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04

帖子

440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40
发表于 2017/5/27 14: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粒奋豆

祝我们好运
" V8 v' H% X0 {. E# c

点评

嗯嗯~祝我们都能顺利录取~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7 14:4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58

帖子

19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7/5/27 14: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zjybelljoo 发表于 2017/5/27 14:27
; _5 I, @0 V% }7 O祝我们好运

$ H3 V, {9 O' j* t, B嗯嗯~祝我们都能顺利录取~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7/5/27 16: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申請IT的 可是我被問了ㄧ帶ㄧ路 TPP 貨幣戰爭跟美元匯率的問題 是不是被搞錯搞成IF申請者了???
: ?+ h: L( F$ r4 s

点评

不是吧?那可能是我运气比较好,完全没有问到专业问题,我也可能是面试时间比较早,我11点40左右就接到电话了,可能教授还没有问厌倦哈哈哈哈,预祝我们都顺利录取,也可以加我qq聊哈,我们都是西江IT呢,有个伴,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7 16: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帖子

47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7
发表于 2017/5/27 16: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satellite小C 发表于 2017/5/27 16:36 1 A, U. e7 n1 B4 B9 H
不是吧?那可能是我运气比较好,完全没有问到专业问题,我也可能是面试时间比较早,我11点40左右就接到电 ...
. v- h* X- j9 Q0 O% ]5 G- a
好奇怪哦...但是我的教授好像也問我為什麼選finance...我是台灣人 只有微信沒有qq耶; S2 S# l0 H! ^* a. A

点评

那加个微信聊呀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7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8

帖子

243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43
发表于 2017/5/27 17: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问了好多奇怪的问题
/ h. ~, @! H4 t9 n1 E1 V$ z% w% l问我毕业后的打算, 因为PS上写的是继续学习 深造国际贸易,然后他说 他们学校主要是研究政策的, 如果想学这个,申请别的学校比较好[Facepalm][Facepalm][Facepalm]
4 J8 G2 z+ j- h4 o

点评

这。。。不是吧?你申请的是什么专业呀?为什么教授会这样说的呀 一脸懵逼呀,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7 1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帖子

47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7
发表于 2017/5/27 18: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kiko11 发表于 2017/5/27 18:04
( W7 E. }5 X5 i. `. BIF面试
$ d6 ^$ ^/ H# b/ U. }西江果然是专业问题一箩筐
. \" y" g- j; O7 T……

* F4 h7 K# V8 I9 V$ O1 g我更無語了 我是IT 為什麼跟你同個教授而且問題順序全部ㄧ樣$ W- n$ _! Q5 z, k: q2 h

点评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申请的是IT,会被问到这些,不知道其他小伙伴有没有这样,不过现在这里就我们申请了IT,好多人申请IF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7 19: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58

帖子

19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7/5/27 19: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yawenhere 发表于 2017/5/27 16:44+ ]7 a9 ?% I6 ^6 ~% A; @& v* ^6 |
好奇怪哦...但是我的教授好像也問我為什麼選finance...我是台灣人 只有微信沒有qq耶7 C3 }/ l+ Z) r. Q9 g( v
...
. I, n0 I, U+ l/ N
那加个微信聊呀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58

帖子

19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7/5/27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ko11 发表于 2017/5/27 18:045 v  V! g$ X  z/ O2 k
IF面试5 T/ A% E" K: V7 D6 z% H
西江果然是专业问题一箩筐/ I; Y# S+ u5 b( U. L) v1 w
……

) g  n9 d+ M) |4 o* H/ [这,申请西江IF的都据说被问到好难的专业问题,哎,希望大家都能录取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58

帖子

19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7/5/27 19: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yawenhere 发表于 2017/5/27 18:41+ b( j9 H! _( ~1 c. c
我更無語了 我是IT 為什麼跟你同個教授而且問題順序全部ㄧ樣
$ x& k. s& Q% }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申请的是IT,会被问到这些,不知道其他小伙伴有没有这样,不过现在这里就我们申请了IT,好多人申请IF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58

帖子

19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7/5/27 19: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胃呀胃 发表于 2017/5/27 17:359 D! T6 f9 O# U
我被问了好多奇怪的问题/ M1 I1 s6 M5 a1 N6 \5 ]
问我毕业后的打算, 因为PS上写的是继续学习 深造国际贸易,然后他说 他们学校主要 ...
' H/ W% z1 L3 M( X9 m2 M
这。。。不是吧?你申请的是什么专业呀?为什么教授会这样说的呀
7 B) I$ I6 |9 h% e& w5 z1 h一脸懵逼呀,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主题

4943

帖子

7095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7095

奋韩公益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5/29 0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祝你顺利被录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