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旅游优惠券韩国优惠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7564|回复: 642

[海外旅游签证] 【2017年11月最新】在韩国申请入台证/台湾签证 2个工作日签发到手!(教你用手机搞定证件照)

    [复制链接]

153

主题

1067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11/23 14: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年底了,年假还剩5天,不出去转转对不起我这勤劳的一年啊^^正巧年底的飞机票还都特别的便宜靠谱,然后就纠结在是去冲绳好还是再去次垦丁好。
签证难易度都差不多,日本是准备的材料多些,但是基本上提交上去第二天就出来,第三天去取就可以了(日本签证去年一次,今年一次,申请过2次了)。
台湾,我之前2012年有申请过,那时候还很复杂,预约都要排在两三个月之后,现在程序简化了,但是看论坛上都说要5个工作日,内心还是有点小焦急的,因为我是下周五(12月1号)的飞机啊。(看到机票便宜,先把机票订完了)
第一天:11月21号
https://coa.immigration.gov.tw/c ... rseas-foreign-china
上面这个网站,填写了申请,证件照的话,我是下载的APP(证件照研究院)。
很方便,不过最后有结算3块钱才能保存图片,好吧,3块钱也不多,照片就搞定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彩色打印出来,就可以出发啦!
1.jpg
-----------------------------------  华丽的分割线  --------------------------------------

入台证办妥以后,现在要为我的垦丁之行做准备啦。
首要的,国际驾照,2012年去的时候,我们的韩国驾照都不能租摩托车……
骑着小电动车,那速度简直像蜗牛,有次半路上下起大雨,我们这电动车跑也跑不快,淋个透,求心理阴影面积……
碰巧躲雨的时候路遇一个香港小伙,他说他也没驾照,照样租到了摩托车@#¥%……
然后我们像个落汤鸡一样回到租车行跟老板理论,然后老板也许是处于同情心勉强给我们换成了摩托车。
这次也有提前在淘宝上打听了一下,韩国驾照不被承认的,都需要换成国际驾照,可以的话注明摩托车。
换国际驾照很简单,去警察厅或者去驾照考试场都可以,带上护照,韩国驾照和护照照片1张,外加手续费8500韩币就可以了,当场出证。

然后就是解决手机上网的问题了,可以买SIM卡,有3日,5日,7日无限流量的。
不过考虑我们是两个人一起出行,还是租移动wifi比较好。

下面就可以随心所欲,自由发挥安排行程了,我特别特别喜欢垦丁,想在这里慢慢的慢慢的玩……
不过好像垦丁不是很热门,网上攻略不多,好在5年前我们两个人已经去过一次了,这次就在深度的玩,大盘的生鱼片走起,嘿嘿^^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306

主题

3万

帖子

25

会长-管理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发表于 2017/11/23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台湾旅游可以参考 →海鸥旅游
地图可选择→台湾地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2103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11/23 14: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學習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3329

帖子

205

荣誉会员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11/23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感谢分享哦~~~
你如今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以及爱过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3932

帖子

140

专务 ☆☆☆ 版主

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

水瓶座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11/23 15: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6

主题

3万

帖子

25

会长-管理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发表于 2017/11/23 15: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11/23 15: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KKK啊allKKKKKK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5

帖子

0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11/23 15: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96

帖子

65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3 15: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22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3 15: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0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11/23 15: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6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3 15: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ㅏㅏㅏㅏㅏㅏㅏㅏㅏㅏ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23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3 15: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6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3 15: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7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23 15: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11/23 15: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