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滑雪,首尔滑雪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奋韩广告位招租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9361|回复: 132

[信息分享] 在韩国如何查询国内银行卡的余额——查询方法大公开!!!

    [复制链接]

75

主题

2102

帖子

0

LV.34

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

发表于 2018/6/14 17: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hanyeol524 于 2018/6/14 17:23 编辑 , S' j$ w( e) c, X
2 k0 e5 y" h3 C7 p5 o7 m$ s6 U
006m97Kgly1fs3qm8mfyhj30ws0u0n0n.jpg

1 r9 O$ L' n/ `! u
   今天又来给大家分享好用的东西啦~~~最近好多小伙伴在奋韩里面问:"在韩国怎么查询国内银行卡的余额啊?” (你们都是有钱人,我卡里一分钱没有)今天 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用最简单的方法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 R$ p% G4 E5 E8 s  P. p
# s/ z% ]" w+ d9 z' b1 l$ c
   首先大家需要具备最简单的东西:电脑、手机、银行卡
/ Y7 r: o8 ]) q) D* G7 |
   然后我们一一来说咯~~先是中国工商银行

! y6 j5 O# B9 L6 N: q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u& a: ~4 B2 m/ }' h' V- t+ z) W2 v% P/ M  R6 X

; I( ~. N: Q; `" l# a+ z
   以上就是我今天给大家的分享啦,希望能帮大家解决你们的问题哦~~~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有好的信息也多多留言发帖吧~~~~
5 n: M6 }& m) s' ]' P* c, P1 d
   最后我想说
  [( K  d9 _" ]$ n' a
   有你有我

, l& Q" i2 S: M. w4 q
   奋斗在韩国!!!
5 @% ]" `3 i( C: S$ ?
   

, n, f' I+ C& P# B5 ]7 Y" k9 V
3 ^% V2 q% K, ]1 f4 E2 U5 A3 J4 R% f$ y1 ~# z7 p
9 I$ \5 w8 O7 x) f* L& i( e
' O, F  P! G# o+ y9 V  l7 J

5 }) `/ ~2 J% d" M, Q- u  F9 ~2 H4 ^. F3 X7 U

% S( e  E' y; W7 Q9 k1 r& _! w

7 U$ I. a( B6 M, K+ s" g
$ l7 F7 j( h2 u, p; K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6

主题

160

帖子

25

韩语学习

发表于 2018/6/14 21: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冒昧问一句。有中国银行卡。有网络。登录网上银行不就行了。。。?

点评

不用手机号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23:34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48

主题

2万

帖子

2486

专务六星版主

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

魔羯座巨蟹座爱家勋章好学生勋章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6/14 17: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像我来韩国之前手机卡消号了  没有工行账户  咋办。。。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2102

帖子

0

LV.34

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Rank: 3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7: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鬼屋里的人 发表于 2018/6/14 17:20
. U( W" \5 P! h, N) @; r这个厉害了啊~哈哈哈,很实用哈~帮顶,让更多人看到

$ b+ m  B; m- u

点评

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06:3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841

帖子

0

LV.26

Rank: 26Rank: 26

发表于 2018/6/14 17: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ㅗ어어ㅓ르아ㅓ러처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19

主题

4万

帖子

1691

社长-总版主

奋韩大学 博士导师

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

韩国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6/14 17: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了啊~哈哈哈,很实用哈~帮顶,让更多人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594

帖子

0

LV.26

Rank: 26Rank: 26

发表于 2018/6/14 17: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4

帖子

10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8/6/14 17: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8

主题

2万

帖子

2486

专务六星版主

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

魔羯座巨蟹座爱家勋章好学生勋章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6/14 17: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瞧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7

主题

1万

帖子

240

专务 ☆☆☆☆ 版主

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

发表于 2018/6/14 18:5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自弃者扶不起,自强者击不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091

帖子

0

LV.29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发表于 2018/6/14 18: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
找工作中。。。。。。跑南跑西的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0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发表于 2018/6/14 20: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7

帖子

0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发表于 2018/6/14 20:2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顶 哈哈 ٩ི۶٩ི۶٩ི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4

帖子

0

LV.26

Rank: 26Rank: 26

发表于 2018/6/14 20: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06

帖子

10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8/6/14 2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