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地图中文版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25|回复: 18

十二月初 弘大附近有没有一起合租的姐妹!

[复制链接]

6

主题

154

帖子

490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合租
所在地区: 首尔 » 弘大新村周边
房屋地段:
交通状况: -
房屋类型:  
房屋面积:
房屋楼层:
房屋布局:
房屋配置:  
其他要求: -
求租时间: 十二月初
房屋租金: 40万上下(理想价位哈
性别要求:
联系方式: 请在奋韩APP中私聊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现在的房子十二月初到期 所以提前找下室友和房子9 S+ Z- ], a! W# @9 M5 `5 p
希望在弘大附近找
2 K5 O& ~5 d! I7 J5 O6 b& {" X理想价位是找一两个人合租 每人四十万左右(贫穷* c" a2 Z. X3 h! q- n0 G+ t
然后现在还没有目标房子 就一个月了时间也有点赶 可以一起找找房子啊什么的
3 l! x, `6 E# p& _在学做饭 希望别介意 可以大家一起搞一起吃省点钱
: h: l0 J9 Z8 z1 H# A+ o: B抽烟 没有瘾 要是介意我就不抽了 要是抽我们可以一起抽
4 }7 [3 z. m7 l3 m2 Y' k( @9 t 1573235670488827978.jpg
" c% c5 @- I! t8 f' R* h/ }' Q, w, ]2 v4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5

主题

167

帖子

644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4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但是我可能要二月搬家到弘大ㅠㅠ

点评

那怎么搞我们 qwq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490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0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bcyugyeom 发表于 2019-11-10 03:44
. S' @" {; I! T7 y- _2 b我!但是我可能要二月搬家到弘大ㅠㅠ

' }: j( s6 h$ D$ _. o3 n那怎么搞我们 qwq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57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姐妹那要不就直接看看我的房子……正好一个位置可以短租三个月hhh

点评

呜呜呜刚刚看了 没保证金蛮好的 不过房租和我现在的房子差不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490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0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晓棠小唐 发表于 2019-11-10 20:22, [# M' U# G7 ^; f/ l# @' g
姐妹那要不就直接看看我的房子……正好一个位置可以短租三个月hhh
$ m+ ^; b( @1 C0 L& w! c
呜呜呜刚刚看了 没保证金蛮好的 不过房租和我现在的房子差不多了

点评

是2800呀!!不是高丽3200那个!!新村那个又被删了我真的是绝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57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乌兰哈达 发表于 2019-11-10 21:02
% O5 p2 A7 q8 [- J! r/ T& W1 M3 ]# C! F呜呜呜刚刚看了 没保证金蛮好的 不过房租和我现在的房子差不多了
' Q5 ~; h* A- z: Q
是2800呀!!不是高丽3200那个!!新村那个又被删了我真的是绝望

点评

咦 那我私你看下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490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棠小唐 发表于 2019-11-10 23:102 o7 a% h. P/ E* C) R- n: g
是2800呀!!不是高丽3200那个!!新村那个又被删了我真的是绝望
5 e4 N) d5 Q, D  j$ v* F+ y
咦 那我私你看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3

帖子

532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3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12月份也想搬家

点评

加你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490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0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粥 发表于 2019-11-12 00:25& n$ [9 o4 {  |& y) _
我!我12月份也想搬家

$ a8 r" _3 Z. J% j! ?加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490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0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490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0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nm怎么啥都找不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490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0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失败了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490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0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怎么说能有个室友带我飞

点评

2800给你做最后的后路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5: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429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29
发表于 前天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乌兰哈达 发表于 2019-11-13 23:51! V0 h9 t  V+ \9 h9 ~0 [
该怎么说能有个室友带我飞

% b; F9 j+ |; Y# \2800给你做最后的后路哈哈哈哈

点评

呜呜呜 我掐指一算 两千八一个床位 那个大房间要九十万!好可怕呜呜呜呜虽然环境感觉还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490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0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桃桃irene 发表于 2019-11-14 15:13
; v  E0 n2 r" M8 g- d- C2800给你做最后的后路哈哈哈哈

. R6 P6 O# j- T1 X呜呜呜 我掐指一算 两千八一个床位 那个大房间要九十万!好可怕呜呜呜呜虽然环境感觉还不错

点评

啊哈哈哈soga原来你想自己用一个房间呀!这个旁边床位有个小姑娘住着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6: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