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仁川,韩国旅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奋韩广告位招租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薇薇龙

[工作心情] 非法的日子 真的很难过

[复制链接]

8

主题

379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8/6 19: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现在听见警笛我都全身绷紧,真怕回国后会有后遗症- -!
我叫狐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0

主题

175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8/10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一些是需要去面对,

别怕,勇敢面对吧,。

加油,。别成天担心被抓。

多累阿 ,呆一天算一天咯。

每天早上看见老公在身边陪你,

你应该很开心阿,很满足阿。

因为有他就够了,还怕那么多干嘛。
~~

什么时候,能真正的遇见他.

没有欺骗,没有泪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3640

帖子

0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双鱼座阳光勋章处女座天秤座天蝎座金牛座双子座巨蟹座

发表于 2009/8/10 0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死由命
富贵在天
多想无用
一切随缘
我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
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
我只是为了每小时40帖默默奋斗。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
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BS。你的情操再怎么高
尚,我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0

主题

4万

帖子

0

荣誉专务

包工头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发表于 2009/8/10 0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确实啊,真的不好过呀,天天像做贼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9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8/10 16: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放轻松点。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9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8/10 18: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6_190:} 要是我合法的话   我见警察我就跑{:6_183:} 等他追上了 就把登陆正甩给他们看{:6_183:}
我叫狐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09/8/10 2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好建议 联系我QQ11486636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09/8/10 23: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hua dian qian ,nong go jia jie hun ,jiu he fa 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9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8/11 19: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6_183:} 愁啊愁~~愁白了多少黑工的头~~
我叫狐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60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8/12 2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为什么要来韩国呢,哪个国家都比这里好,愁死了
[img][img][/img][/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7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10/17 14: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在鞍山  而且是鞍山QQ群的群主  说白了  鞍山那有那样传说的中的严  
现在那都抓 不见得就鞍山就抓  那都一样~~~~~~~~~~
留不住的总是如水年华.会深刻的.总是恰人过往.而芳华逝去.容颜渐老.才发现喜欢的仅仅是回忆.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7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10/17 14: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非法的日子  不好过~~·其实在那都一样的生活
只要你好好的面对你的生活  就一定会有好的日子的  希望你好运
留不住的总是如水年华.会深刻的.总是恰人过往.而芳华逝去.容颜渐老.才发现喜欢的仅仅是回忆.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1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12/9 1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吧。我也想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25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1/31 02: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爱你对象?那你说他爱你么? 如果你被抓了 他这边就有别人了,那你觉得你的爱 值得么?
我也和我对象一起在这边黑了,我黑一年了`
我不担心被抓,就算是我回家了,他也会一直在我身边`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下班回家 在路上看见警察`
当时挺害怕`一直问他怎么办`
他只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豪 就算你什么都没有了,你至少还有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25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1/31 0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句话,我信了`
因为这是在我们自认为很危险的时候 他说的话`
我相信这是他的真心话`
感情这东西,谁都怕,谁都怕失去`
但是这种怕 要看针对谁`
你怕 他不怕`值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