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icebule1228

[旅游攻略] 泰国归来~落地签.换钱.消费价格.尽管进来看~

    [复制链接]

2

主题

59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8/4 07: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除了团费+税费,楼主额外花费多少?
如果跟团需要提前多久报名?中国护照没关系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16

主题

200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2: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地签啊~。除了团费税费。一个人消费1000人民币(吃饭,看表演,去酒吧什么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00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秒su五cm 发表于 2012/8/2 00:29
写的好详细,真是太赞啦

呵呵。谢谢。自己的体验。也方便大家嘛~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00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limeina 发表于 2012/8/2 17:49
现在是夏天,泰国在南边,韩国都要热死了,现在那边热不热啊,好怕热啊。 ...

泰国还好呢。现在已经不是最热的季节了。貌似3.4月是最热吧。现在是雨季。早。晚都好凉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00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2: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xiaomai123 发表于 2012/8/3 10:02
Very Good!

谢谢~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79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8/10 17: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我也准备带着老妈九月一号开路去泰国。等着我回来也发个泰国自由行的帖子哈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present". I am waiting for you to open the present together
Sophie 爱吃 爱睡觉,爱豆豆,更爱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00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22: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echo 发表于 2012/8/10 17:45
不错不错,我也准备带着老妈九月一号开路去泰国。等着我回来也发个泰国自由行的帖子哈 ...

呵呵~尽情去玩吧~.好吃好喝的.消费又便宜..回来韩国各种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61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8/13 2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64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7 16: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自由行还是跟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00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1/31 11: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其♀ 发表于 2013/1/17 16:59
你是自由行还是跟团呀?

跟团~..自由行便宜..但是机票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278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3/3/17 23: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icebule1228 发表于 2012/7/31 19:26
团费是399000+180000的税~。去了自己花费了不到1000人民币~

哪个旅行社啊?这么便宜,想去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9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7/12 23: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地签就是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02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3/7/15 22:5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地读书日日日日日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72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3/7/15 2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nnnnnnnnnnnnnnnnnn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86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7/16 0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韩国中文地图
韩游网互动论坛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