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269258|回复: 769

[使用分享] 【86免费国际电话】安卓 及 苹果手机都能下载啦 !!免费电话任你打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8858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3/1/25 10: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给家人多打个电话少牵挂!---就用 86免费国际电话
现场朝韩关系紧张,国内媒体铺天盖地的大肆报道" e0 ]6 O. B/ d6 S) U( s0 q/ O5 W
希望大家多给家里打个电话,切勿让家人担心!
( L* j& S+ a3 I! @- ?1 w
2 ~3 A* A5 r1 G* b4 s' K& i
86免费国际电话(安卓/苹果均可下载)
在韩中国人专用免费电话!!
       苹果系统           安卓系统      均可下载!* I$ L3 \/ x3 n4 d' x
321.gif
( Z7 c* A" D* [+ y6 k
   你的话费一个月是多少钱呢?
% f8 s. P+ [9 l) X) B
    你还在为选择哪一个国际电话更便宜而伤透脑筋吗?6 ~' g& f' x- C2 a
    你每次还在为往中国打国际电话而担心高昂的通话费用而纠结吗?
4 G2 D- u+ @* p$ [0 v; U
    这些顾虑“86免费国际电话”通通帮你解决!中国人专用免费国际电话,真正的免费打哦!!
, M- }# U5 y& U! i9 @
. n& @, x3 ?; O※关于86免费国际电话※
' }8 [0 Z; Y: w# i; I3 g
    86免费国际电话服务是专为在韩使用智能手机的朋友设计的免费拨打国际电话专用程序。中国人专用免费电话!中文界面!安装软件后即可与国内的亲人朋友畅聊无阻,不必担心高昂的国际通话费,让心与心的交流更无忧!
0 y* Z7 P7 ^  g/ O0 F" O6 G4 G- N1 p' G0 P. u7 s) R
※86免费国际电话使用方法※
6 A8 l8 L' e% k* j, ?) h; L% C
苹果版:
9 }' [9 j+ l! T1.在APP STORE内搜索"86免费国际电话"下载安装
" u$ P" U4 o5 Q& ?) J; i# W
( B; q& L% @; |9 z. Z7 a
2,下载安装后打开软件,点击国家选择,如果您是往中国拨打,直接拨86即可,然后键入中国的电话号码。拨通绿色通话键即可
111.jpg
6 @& {6 d, S& e! `! ]0 t' l: @5 B2 \1 b6 g# A! L3 {& @
) Q0 {- S- s" h# `/ ]
软件还有详细的服务介绍及费用条款说明等,您也可以选择中、韩、英三种语言界面!/ J7 l. }- \; ^+ E" G

" j+ c) o* _1 }7 }1 A安卓版' K& n, i- \4 }6 _
1,在Google Play商店内搜索"86免费国际电话"下载安装

0 e  L% l/ \3 b3 i6 p& B3 Q; S$ D& B9 ]. J& O$ \! X
或者QR码扫描直接下载
: i2 P7 [0 r5 b4 D$ n4 s7 ?
2 h- E5 ^. E+ z9 }* B# E8 K) Q0 `
2 K, N7 F6 l5 m% z1 X. D2,下载安装后打开软件,点击国家选择,如果您是往中国拨打,直接拨86即可,然后键入中国的电话号码。拨通绿色通话键即可3 x, X7 }% G# R7 l' d2 v, _$ L; ?
& r% Y( [( D' s% Q7 ^) u& u( ~

9 [- z: A6 r% f' \* D  X( N' ?& I
同样软件还有详细的服务介绍及费用条款说明等,您也可以选择中、韩、英三种语言界面!

※关于86免费国际电话经常提出的疑问(FAQ)※& `! x* v! E& N% I2 E1 E, I/ K
" o$ ^' C7 d9 D; P, A( N! A3 y& ~
1,Q:真的可以免费进行国际通话吗?! a) v& ]( F: w; b
     
    A:是的,使用的是手机套餐的免费通话时间,免费时间使用结束后按市话费收费。+ Q. X2 G7 z; g' a8 T  ]
您在韩国无论使用KT LG SK哪一家通讯服务商,移动通讯商不计国际通话费。您拨通后能享受移动通讯社提供的喝韩国国内同行一样价钱的服务!即,按照韩国国内通话费来完成国际通话。

1 L) `% I4 n2 d& [3 H/ P" E2,Q:不需要支付其他附加费用吗?
/ x0 o) D+ |6 _  p0 e8 c2 m   
      A:是的,附加费是不存在的,您只需像在韩国国内通话一样,向移动通讯商支付韩国国内通话使用费即可。
0 \3 |( r3 l/ E4 t
3,Q:手机费用会不会变得更贵?
" x% v  T) s! c+ Y/ G/ b1 @& |2 y
      A:绝对不会!费用与国内通话费用一样!

5 e+ O& v) M* h0 v7 m' y! w4,Q:如果每个月有免费通话时间(套餐时间)情况下,拨打此电话需要另行支付国内通话费吗?
% Z6 s# a" G( E' o8 E
      A:不需要的,有免费通话时间的情况下,国际电话的通话时间会在免费通话时间里抵消,不会产生其他通话费用,如果您是套餐用户同时选择86免费国际电话,那是您最明智的选择!

& m  {* S5 q! n/ s    通过以上常见疑问的回答相信您已经对86免费国际电话有了初步的了解,如果您是套餐用户,您每月的国际电话时间直接从你用不完的套餐时间扣除,真正做到免费!!
! T7 I) L. O4 I( d* \3 ?& C4 C% M( E# d: E
中国人专用免费电话!为中国人省钱!!

+ f' X6 ^) |- [* v

6 S) t8 z' {* U$ h* q% m9 X. v- c
用了86免费国际电话之后,你也会和我一样,每月的话费变少喽!!
. F2 `' @9 b: V  R- O1 [- m: b! b* Q6 `! B7 A
赶快来下载体验免费畅聊的乐趣吧!!!
0 A0 r" G' W9 Y3 J6 M. c8 N$ f& T, b" o' ?3 I
安卓下载:http://dd.myapp.com/16891/22348F ... _4.apk&asr=02f1
, }- Q  v. c- O5 @' p# M0 L
" G" v4 h& i5 G. G苹果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627425904?mt=8) i/ n( G7 ~( A/ }

* w: H( n' F$ M* p欢迎大家咨询,为大家省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 c! W6 R( H( k8 K5 `0 ~
非智能手机用户暂时可拨打
7 V; R2 z: y% ~5 t/ x( O+ o16000086 播出(听语音)+ 86 对方电话  即可使用!!" H+ S7 q! t& L, M/ b) y- H# }
& X8 Z$ G0 z1 ]6 T
谢谢使用!!!祝您好运!!!!!

; n, ]6 y5 z  f7 x6 L" p+ H1 C2 K; a2 r

点评

一直在用,非常不错!  发表于 2013/11/8 16:58
很负责的说确实不错,也没扣钱,继续使用  发表于 2013/4/2 15:06
赞知道这个就方便很多。。我每个月电话费都用不了,现在可以往国内打了,哈!!  发表于 2013/1/25 14:59
使用了,感觉非常好,赞!!!  发表于 2013/1/25 14:13

评分

14

查看全部评分


86免费电话是您最好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0

主题

246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2/4 09: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那种每个月无限制通话的套餐,这个国际电话怎样计费哦?也是无限制免费吗?

点评

著名短句:“50万元人民币存支付宝的余额宝,每日50元利息,算算如果在麦当劳肯德基过夜,可以不工作,因此炒不炒股票,买不买房,也就不重要了。”更多重大消息,欢迎关注新浪微博网站名(已认证):普通海外华人。   发表于 2017/5/21 11:03
同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18 14:34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8858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1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如最后一张那样,因为打电话每月额外的国际通话费给扣在我的包月话费里,所以很明显每月只需要基本的套餐费用就可以啦,之前因为打国际电话,每个月时间长短不一,话费也多了好多各位朋友赶紧来试试吧4 s0 h/ J4 m8 `% T3 R: V! U* T
王宝强1.jpg : N- S7 J* {2 [3 @
4 }$ z: i! g7 l5 c
...................% P7 W4 L, Y: I! {$ R4 V

! {4 q8 L" c, k6 k4 L% k$ L3 m 王宝强2.jpg : x% k; [4 L3 ?: ?# Y6 P

1 D6 `8 S1 {3 D8 j2 |  a7 a 王宝强3.jpg
; t% H; `7 X$ z+ n. M. V% C4 @) A

点评

很好用的软件!!!以前每个月都用其他软件给家里打电话,消耗不起。用这个,每个月电话费也省了不少。顶!!!  发表于 2013/11/8 17:26
好贱啊!!!!!!!!!!!!!!!!!!!!!!  发表于 2013/1/25 12:39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86免费电话是您最好的选择!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419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6/2 1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免费指的是什么呢?

点评

著名短句:“50万元人民币存支付宝的余额宝,每日50元利息,算算如果在麦当劳肯德基过夜,可以不工作,因此炒不炒股票,买不买房,也就不重要了。”更多重大消息,欢迎关注新浪微博网站名(已认证):普通海外华人。   发表于 2017/5/21 11:0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主题

1102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3/1/25 1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这广告做的好啊,冲着广告也得下载个试试去

点评

使用上有什么问题随时欢迎反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5 13:47
寻找我的王妃 ...
最爱灌水 \(^o^)/~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4

主题

1万

帖子

832

社长-总版主

王者归来

Rank: 67Rank: 67Rank: 67Rank: 67Rank: 67Rank: 67Rank: 67

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3/1/25 13: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用了一下,感觉挺好啊。

点评

韩国国内打电话的费用10秒多少钱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5 16:01
感谢总版主的支持我们随后将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 比如下载送话费神马的 现在正在测试送话费系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5 13: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646

帖子

1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25 1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但是为什么是英语的呢?

点评

你好亲 语言设置在你下载的时候会有语言选择 你可能是当时选择的英语 其实很简单 在设定里有个语言 选择中文就立马解决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5 13:50
你好亲 语言设置在你下载的时候会有语言选择 你可能是当时选择的英语 其实很简单 在设定里有个语言 选择中文就立马解决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5 1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8858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1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の妃 发表于 2013/1/25 12:39 ! L4 n& F% v. @2 J
这广告做的好啊,冲着广告也得下载个试试去

0 z' y$ T# a5 @使用上有什么问题随时欢迎反馈

点评

我往澳大利亚打也和往中国打一样么?都是一样的情况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 20:32
我是olleh通讯社,4G网络 5G流量 套餐是国内无限通话,我下载86 使用不会产生额外费用吗,之前通讯社工作人员告诉我无限通话不包括海外通话的!费不费流量 求解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2 07:21

86免费电话是您最好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8858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1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 发表于 2013/1/25 13:05
  i# X  E1 [& s& D9 I5 }呵呵,用了一下,感觉挺好啊。
; b  w  I& t& J  ^  S1 Q
感谢总版主的支持我们随后将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6 \' n) E% d$ D% c
比如下载送话费神马的5 ~' S3 C+ M" d0 m
现在正在测试送话费系统" y* p1 J3 S1 q# U& \/ K9 k

点评

有没有那个 程序的应用 android系统的 为什么我自己下 一打电话就提示 错误 程序关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5 11:50
需要买韩国的卡吗??? 还是中国的卡就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13 22:06
那我是不是要等你出来优惠活动的时候再下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04:51

86免费电话是您最好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8858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13: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视觉系 发表于 2013/1/25 13:46
' q: p8 F0 [: N$ L9 r下载了但是为什么是英语的呢?
! r' T' }- a. s$ F$ o. {0 |4 n! [
你好亲
9 a: x) V* ?9 \8 m+ h/ Z6 t6 D% |语言设置在你下载的时候会有语言选择
. w: z+ o' S; q你可能是当时选择的英语
) n% T" s: K8 ~: ]* e7 m' |5 J其实很简单 在设定里有个语言5 }) Q+ ^4 J: c2 G: {* N8 r5 v
选择中文就立马解决啦) u2 r! I" e" c9 l# z6 _

86免费电话是您最好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8858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13: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视觉系 发表于 2013/1/25 13:46 . R8 Q1 R, L8 h0 O! Z3 ~+ V/ s8 O
下载了但是为什么是英语的呢?
  ]+ J% w8 B  K5 T2 [7 s- F. |
你好亲
0 A+ U; O+ f, k* D( X语言设置在你下载的时候会有语言选择6 P" `7 C- [# n6 k6 W$ A
你可能是当时选择的英语( Q6 [/ E% N+ j/ H& @, c7 s& G
其实很简单 在设定里有个语言# N( m0 p" d! v4 x7 {
选择中文就立马解决啦
, I9 r( h" x+ a/ C: E

86免费电话是您最好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646

帖子

1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25 13: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设置好了是我太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98

主题

10万

帖子

1004

社长-总版主

有事儿您说话~

Rank: 67Rank: 67Rank: 67Rank: 67Rank: 67Rank: 67Rank: 67

奋韩公益韩国达人原创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3/1/25 14: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每次打电话家里都说,行啦行啦电话费那么贵别打了.....* a- l' c9 J. B& U0 C4 m
为嘛不早点出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1

主题

521

帖子

33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25 14: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了一下,感觉不错,

点评

希望长期支持啊,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5 15: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8

主题

487

帖子

285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25 15: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支持啦,哈哈!!!

点评

希望长期支持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5 1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3027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3/1/25 15: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韩留学生们的又一福音诞生啦

点评

我们的老大在努力开发呢 马上就会有的 你别急 我去催催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5 1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3027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3/1/25 15: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苹果版本的上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