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奋韩广告位招租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仁川,韩国旅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大雪雪

[心情随笔] ❤❤❤ 想和他结婚,先谈场异地恋吧

[复制链接]

228

主题

9364

帖子

0

荣誉会员

(非单身)爱狗人士、护肤达人,有什么不懂的 可以私信我 帮您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1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瑟天爵 发表于 2013/2/6 09:23 . T: C0 e% ]4 G  p) O( b& y: L
祝福啊
# a, O  i5 L  D/ h8 V2 G2 e
已不是版主,有急事儿请去相应的板块区寻找相对的版主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228

主题

9364

帖子

0

荣誉会员

(非单身)爱狗人士、护肤达人,有什么不懂的 可以私信我 帮您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18: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刹那 发表于 2013/2/6 12:45
% y3 B$ [4 Y! T3 Z2 e; I7 z都这么过来的,我还是相信不会看错的。。

4 D/ x- Y; G+ d+ ?! ~别人说什么不重要  朋友说的那些 也是关心我们     你相信我就好。

点评

现在相信了吧。。^O^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6 19:06
已不是版主,有急事儿请去相应的板块区寻找相对的版主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主题

9364

帖子

0

荣誉会员

(非单身)爱狗人士、护肤达人,有什么不懂的 可以私信我 帮您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18: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 发表于 2013/2/6 12:45
- u; \$ M3 L& }6 S7 g3 {, G4 ?8 J都这么过来的,我还是相信不会看错的。。

' ?. H# ~3 M  @5 @. @我懂你  你懂我  彼此相信   这就是最重要的。

点评

就是。。。让时间证明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6 19:04
已不是版主,有急事儿请去相应的板块区寻找相对的版主解决..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主题

1万

帖子

0

LV.5

百分百天蝎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2/6 19: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大雪雪 发表于 2013/2/6 18:42
# v7 j' N8 b6 y5 t我懂你  你懂我  彼此相信   这就是最重要的。
( f: Y/ z0 C/ U* T
就是。。。让时间证明吧。。。
我的生活可以平凡,但绝不可以平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主题

1万

帖子

0

LV.5

百分百天蝎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2/6 19: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大雪雪 发表于 2013/2/6 18:41 & c$ a) U' D5 `. Z' W7 ]/ L
别人说什么不重要  朋友说的那些 也是关心我们     你相信我就好。

& |6 j; e  V, j! ]" @4 M! L: v现在相信了吧。。^O^
我的生活可以平凡,但绝不可以平淡!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主题

9364

帖子

0

荣誉会员

(非单身)爱狗人士、护肤达人,有什么不懂的 可以私信我 帮您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19: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 发表于 2013/2/6 19:04
0 _, p+ O( L6 \& H: e8 [就是。。。让时间证明吧。。。
, }$ K5 q3 r6 n! B2 `; g
已不是版主,有急事儿请去相应的板块区寻找相对的版主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5781

帖子

0

LV.33

Rank: 33Rank: 33Rank: 33

发表于 2013/2/11 0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107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3/2/12 0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llllllllllll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主题

1991

帖子

0

LV.4

≮樂團丶De≯Rock 鍋°

Rank: 4

发表于 2013/2/12 0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无奈的出生.闷骚的性格.操蛋的人生.喜剧的生活.杯具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0

帖子

0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3/3/2 14: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44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3/3/2 19: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期末的报告写完啦~~嘎嘎~~12月15号就放假了。干嘛去呢~~哎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44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3/3/2 19: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跨国可以假期来看。
期末的报告写完啦~~嘎嘎~~12月15号就放假了。干嘛去呢~~哎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0

主题

2万

帖子

0

LV.45

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

发表于 2013/3/3 12:2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变得绝望的人飘过。

点评

对的人 不会让你绝望 爱你的人 也不会让你走入低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3 1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主题

9364

帖子

0

荣誉会员

(非单身)爱狗人士、护肤达人,有什么不懂的 可以私信我 帮您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2: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主安安 发表于 2013/3/3 12:24
+ {/ _  T2 g+ ?慢慢变得绝望的人飘过。

2 x9 k5 M) T, a6 \% |对的人  不会让你绝望  爱你的人  也不会让你走入低谷。
已不是版主,有急事儿请去相应的板块区寻找相对的版主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3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3/3/7 18: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