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蓝瑟天爵

[韩国时事] 韩国居住签证(F-2-7)的颁发采用新的评分标准被评重理轻文 (附最新打分表)

    [复制链接]

9

主题

666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5/6 15: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61

主题

798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3/5/6 15: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顺利毕业 找个工作 以最低工资水平计算的话 刚好79分。。。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162

帖子

5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3/5/6 15: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一说?
不管天气是否晴朗,我都有个幸福的好心情……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426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3/5/6 15: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426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3/5/6 15: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为啥图片看不到..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162

帖子

5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3/5/6 15: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瑟天爵 发表于 2013/5/6 15:21
我才不到七十分啊。。。

你为什么不到70分啊,我正好70呢……
不管天气是否晴朗,我都有个幸福的好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24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3/5/6 16: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瑟天爵 发表于 2013/5/6 15:22
你算算你多少分 哈哈

年龄+韩语能力+学历=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9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5/6 16: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051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3/5/6 16: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名文科生庆幸去年申请出来了这个F2啊~越来越不好签了

点评

metoo  发表于 2013/5/7 18:38
韩国首屈一指的集脂肪干细胞研究所,整形,吸脂,脂肪移植,皮肤,肾脏神经内科的超大型综合整形医院,在江南区清潭洞拥有16层独立规模,并在新村,富平开设分店
商谈qq: 1276893164,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www.renren.com/601289240
中文网站:http://www.theallchina.com/index.html
欢迎各位爱美者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14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5/6 1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纳税...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008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3/5/6 16: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500多名里面的一员。

点评

分享一个申请方法啊 写写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6 17:23
祝贺祝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6 16:20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051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3/5/6 16: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andy0725 发表于 2013/5/6 16:18
我就是500多名里面的一员。

祝贺祝贺
韩国首屈一指的集脂肪干细胞研究所,整形,吸脂,脂肪移植,皮肤,肾脏神经内科的超大型综合整形医院,在江南区清潭洞拥有16层独立规模,并在新村,富平开设分店
商谈qq: 1276893164,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www.renren.com/601289240
中文网站:http://www.theallchina.com/index.html
欢迎各位爱美者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2054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3/5/6 16: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08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5/6 16: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45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5/6 16: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