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世檀塔男科医院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F.Young

[经验分享] 韩国东国大公演艺术经营大学院(2016前期,已录取)申请及面试心得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57

帖子

1188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6/1/19 23: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小伙伴 开学我们一起玩~
2 n, |* w$ h8 B7 |/ m# c

点评

好好好 这个月末去看公演嘛??学校打电话来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3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50

主题

2646

帖子

4786

积分

LV.31

Rank: 31Rank: 31Rank: 31

积分
4786
发表于 2016/1/20 19: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88

帖子

684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84
发表于 2016/1/20 20: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咯哦哦哦哦哦哦女. M) [0 ?- }( `8 ?6 w; d; E) T: p9 ?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32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6/1/20 21: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楼主,公演艺术经营是算经营系还是传媒类呢?求解答
# x9 x; z; g# |8 e1 `$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09

帖子

45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54
发表于 2016/1/20 22: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1111111111111
) a# ]4 b. f8 j' M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8

帖子

12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16/1/20 2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申请的说说说说说* o6 @# M/ @0 E9 k) i!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58

帖子

1566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566
发表于 2016/1/21 02:4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미미미미미미미미미미미미밈미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

帖子

698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98
发表于 2016/1/23 15:5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3

帖子

96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9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18: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皓晴vision 发表于 2016/1/15 02:34
3 V4 @8 H1 s3 S2 T. y& i楼主,我想请教一下公演艺术经营具体是怎样的专业?谢谢

: D' a8 {% p5 u$ T+ W! H: U你可以奋韩里搜索一下 之前有过很多分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3

帖子

96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9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18: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子不爱吃 发表于 2016/1/18 20:539 h5 R2 c- y2 @$ P* B
恭喜你,想问一下申请这个大学为什么要考托福呢?

! i9 A$ T) P6 ^1 m% y我只是想考一下试试.  有语言成绩选择的范围更广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3

帖子

96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9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18: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river 发表于 2016/1/18 21:57
" N' I+ u6 S+ h) `我也是今年公演艺术大的新入生呢
" S/ D' O# V  C0 z# U+ W; a" B6 s
勾搭!!!月末是不是要去学校看公演啊 ??音乐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3

帖子

96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9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18: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Pyheeeeee 发表于 2016/1/19 23:076 b2 a) R- X  T/ b- ~) M5 K
哇!小伙伴 开学我们一起玩~
6 u. C# p3 X9 J. ^
好好好 这个月末去看公演嘛??学校打电话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38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6/1/23 1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F.Young 发表于 2016/1/23 18:57
# T* g  `1 R4 P# \勾搭!!!月末是不是要去学校看公演啊 ??音乐剧
) O) Z: ^  s+ G% |; F
不太清楚啊。我月末回国啦 ~ 回来可以约我啊 我是实用音乐科的~
2 f& }6 T6 r- t  I) }# T% F1 a2 s3 V

点评

好的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3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3

帖子

96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9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19: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river 发表于 2016/1/23 19:39( i+ y6 w/ Q0 X  G. y- H% F
不太清楚啊。我月末回国啦 ~ 回来可以约我啊 我是实用音乐科的~
: k3 E' |4 x) C( n% Y  s
好的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4

帖子

11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6/1/24 1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
# i+ U5 ~# }' T1 i/ t6 b0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