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blueicehome

[孕儿育儿] 我在韩国生BB的费用总结,供姐妹们参考~~~(附图)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193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0/8/19 17: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過儿


    呵呵呵,看着小样儿对着你傻笑时,啥辛苦都不算了,真的~~~~~~~~
    只要宝宝健康,花多少钱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这钱是花在孩子身上嘛。但回头来看看,我和老公都不象以前那样花钱了,唉,这就是当爹当妈后的改变呀,花在自己身上想了又想,说要给孩子买个啥,全要买最好的,这就是父母心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105

主题

1万

帖子

0

核心会员

神后

Rank: 5Rank: 5

韩国达人

发表于 2010/8/19 18: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過儿


    呵呵呵,看着小样儿对着你傻笑时,啥辛苦都不算了,真的~~~~~~~~
    只要宝宝健康, ...
blueicehome 发表于 2010/8/19 17:21



    哎呀,说到宝宝就幸福的不行啦,哈哈。
等我有了娃,说不定跟你一样呢,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77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8/20 04: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老公的侄子打的那种七万的预防针,就一排三个针眼,一共两排,是蛮小的针眼但是还是有痕迹!!!我觉得与孩子是不是疤痕体质有关!!!如果孩子是疤痕体质最好选那种留疤小的,特别是女孩子!!!如果皮肤愈合能力很好,就打那种免费的!!!我本人就算留疤很小,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我是80年代的人,我们小时候都会有那种#字的疤,我就全好了,一点痕迹也没有!!!反观我的同学有那种疤痕体质的,真是疤随人长,有的整个臂膀都是那个明显的疤!!!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849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0/8/20 1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回复 25# blueicehome


    预防针我们9月份正好没有预约。
回国总的拾到拾到吧。真的是很想染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5206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0/8/22 00: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回复 13# 张佑赫


    你谢什么啊?
不会是你要生吧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193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0/8/22 01: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congyu7758


    回去多久呀?说到拾到拾到自己,我就想到满上的色斑~~~平时看不太出来,但一照相就悲惨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1

主题

12万

帖子

1

荣誉专务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发表于 2010/8/22 19: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baobeibaobei


   怎么哪里都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434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8/23 15: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真喜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849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0/8/23 17: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blueicehome


    回去也就不到2个星期,老公也很忙,我吧就不知道了。。
你打算啥时候回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5206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0/8/23 17: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7# 张佑赫


    怎么?!不行吗?!
这又不是你的地盘!
学会坚强,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给自己看,自己哭给自己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1

主题

12万

帖子

1

荣誉专务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发表于 2010/8/23 19: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 baobeibaobei


   你是跟着俺走滴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99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8/23 1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193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0/8/23 19: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 我是MAJIA,啊~~


    谢谢~~~~
希望大家都一样的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193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0/8/23 19: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congyu7758


    我现在确定不了呢,只是计划过年回去,到时看情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193

帖子

0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0/8/23 19: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 hanyu56


    呵呵,谢谢,宝宝比较爱笑和搞怪,都不象个淑女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