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mcdulldudul

[2016申请经验汇总] 16年9月一般大学院DIY:首尔。延世。汉阳。东国。成均馆。申请面试全记录

    [复制链接]

1

主题

73

帖子

7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76
发表于 2016/6/6 1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加你联系方式我也是欧巴的死粉!而且!我想大学毕业去成均馆读语学院而且!还想在成均馆读硕!/ ^5 s/ V( z# V0 c) C
再努力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1

主题

91

帖子

203

积分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03
发表于 2016/6/6 1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看5 A, A# p5 W2 @. Q%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3

帖子

7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76
发表于 2016/6/6 1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小妖1 发表于 2016/6/5 22:48
2 r) V' J( W# \2 ^7 m* S! ]$ j看了楼主的经历 我也是有一份稳定家人高兴外人都羡慕的工作 看了楼主说的满满的同感 不喜欢这种养老的工作  ...

3 {/ x' P1 ?+ A) O我想后年大四毕业去读语学院+硕士  也在准备韩语英语学习  能不能加个联系方式) z0 p! e, [" P, ]) a/ k& I
再努力一点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5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6/6/6 11: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清清浅浅清清浅浅氢气球
  @" {/ W, C+ S4 {6 s
要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5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6/6/6 11: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楼主好厉害额额额额额4 U- J: o7 f: s7 {9 G0 L' Y; X! U

9 s" r9 X' s' A; G* K& e
要努力!!!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8

帖子

314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14
发表于 2016/6/6 11: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61

帖子

53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531
发表于 2016/6/6 1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 o$ h! U- P! r, \1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94

帖子

652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52
 楼主| 发表于 2016/6/6 1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小妖1 发表于 2016/6/6 02:05 0 D  k) J6 C6 ?9 K9 E
是的 今年九月的

. ]8 y/ S# j# w那也祝你同好。有好消息了别忘啦来分享啦7 f7 y6 G6 r/ e8 S0 x3 V6 v% ?$ P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0

帖子

314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14
发表于 2016/6/6 1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mcdulldudul 发表于 2016/6/6 00:00
* x5 D& `9 L% m  u6 B) @. C感谢你不觉得楼主是个奇葩的二逼。

( @% W/ C! P' I* K0 U不 ,你是个欢脱的小豆逼~我也是在一个看起来很稳定的,也许可能别人也羡慕的单位上班N年,实在是不想继续这样浪费生命了,已经申请韩国留学,但我是插班,在等待结果中。这次特么太捉急,不行就再战三月入学!一起为大龄仍选择留学的孩纸们加油!# w9 M4 w- \: g5 `, V

点评

哎呀妈呀。一下感觉找到同类了。先偷摸申呗,不行就继续耗费半年,反正挣钱呢,咱怕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6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94

帖子

652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52
 楼主| 发表于 2016/6/6 11: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去韩国 发表于 2016/6/6 10:42
- G- S5 {. u- `4 c! L' ]& ]5 ~  x能不能加你联系方式我也是欧巴的死粉!而且!我想大学毕业去成均馆读语学院而且!还想在成均馆读硕!: E5 }+ \) S5 ^7 v( A1 ^- z
...
' Y) v3 t0 }% {4 d
亲故可以私信我哈。也是看到了会尽量回复你哒4 p$ u3 d) L3 D5 v' d+ \: q$ Q*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97

帖子

1115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15
发表于 2016/6/6 1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mcdulldudul 发表于 2016/6/6 11:19
# J& n$ W# x0 F) u* q* \6 c那也祝你同好。有好消息了别忘啦来分享啦

) N- ^' B7 @) z/ R4 C8 ?6 K哈哈 会的 这条路实在是走的难 预祝你其他学校也有好消息
$ c: f0 _& P6 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94

帖子

652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52
 楼主| 发表于 2016/6/6 11: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虫linmy 发表于 2016/6/6 11:21
( z6 i; J  u6 k5 K' ?不 ,你是个欢脱的小豆逼~我也是在一个看起来很稳定的,也许可能别人也羡慕的单位上班N年,实在是不想继 ...
1 e6 f; h3 Y/ c% P+ p* m& |
哎呀妈呀。一下感觉找到同类了。先偷摸申呗,不行就继续耗费半年,反正挣钱呢,咱怕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97

帖子

1115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15
发表于 2016/6/6 1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去韩国 发表于 2016/6/6 10:45
$ U0 x' P' I: c3 D我想后年大四毕业去读语学院+硕士  也在准备韩语英语学习  能不能加个联系方式; Q5 d# S7 O- \3 |1 J: n+ j
...

& e" J0 I) A5 b6 C你可以来问我 我一般都能看的到 能回答的都会跟你讲 毕竟自己走这条路是最走心的感触太多了; y. h" J! j( _/ z4 u.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3

帖子

25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52
发表于 2016/6/6 1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些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6/6/6 1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 W  H3 w' i; i+ n& p.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