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吃喝玩乐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4050|回复: 365

[活动] 【BABY毛孔缩小针】缩小毛孔看得见!独家研制效果太神奇啦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发表于 2016/10/14 1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韩国缪慈整形医院 于 2017/3/21 11:01 编辑 2 q9 \) Y" f; S3 U0 Q& A

4 B1 r' i+ M0 V8 `+ A) k+ d

- S( p+ x6 J  K/ o) [
不管是男神还是女神们,想必都有一个超越了年龄和性别的共同烦恼!
那就是 --- 毛孔粗大的问题
Duang~ 是不是被小编说到心窝子上了?
QQ截图20170308121714.png
目前市场上能够暂时性对毛孔起到缩小效果的主要有
飞梭激光,水光针,丽珠兰再生注射,以及一些皮肤清洁护理,
但是‘缩小毛孔’只是这些施术项目的众多功效之一,
并不是专门针对于毛孔缩小的施术~
1460619696590321_副本.jpg
( n* `0 x% @* o5 B: Y
但是,有了缪慈独家研制的【毛孔缩小针】
困惑各位大神已久的毛孔问题,解决起来就是这么的so easy~
缪慈医院独家研制开发的毛孔针,将收缩毛孔和改善肤质的成分
与能够有效促进皮肤细胞再生PDRN成分相结合,
主要注射在毛孔较为粗大的蝴蝶线或额头部位,
是一种对于收缩毛孔,以及改善真皮细胞的具有显著效果的施术哦~
价格也是灰常美丽捏~

( a( b4 n/ f; h  L1 f
毛孔针.jpg
) L, y! ~2 o* U5 S8 C
来直接点的,效果怎么样?
小编说再多也是不管用,
凡是做过这个项目的亲们可是普遍都反映
仅仅是1-2周,就能看到明显效果哦~
注射一次一般可以维持2~3个月,
如果想要拥有BABY一样的隐形毛孔,
建议以2个月为周期,进行3次以上的注射哦!
170303_08.gif
说到这,到底人体为啥会产生粗大的毛孔捏?
我们院长云:毛孔粗大跟角质代谢不正常有关,
最常见的原因为油脂过旺、衰老和护肤品堵塞引起!

8 J: t1 j+ A/ J; s5 ]
5.png
5 _' T& U4 b% b/ H/ \7 N
⊙油脂过于旺盛:油脂分泌过剩无法及时代谢出去,
会使得油脂堆积在毛囊里,膨胀毛孔,毛孔就会渐渐粗大了。
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青春期,常伴随着青春痘和粉刺出现。

; G$ s, @8 n- U1 [# M1 ~
⊙自然衰老:皮肤组织的老化、萎缩会导致毛孔变粗大。
到了一定的年龄皮肤胶原蛋白开始松垮,
不足以支撑周围的毛孔,使得毛孔出现椭圆形的粗大状态。
因此,毛孔粗大通常最容易在一些动态纹,
如鱼尾纹、嘴角纹、法令纹等附近看到。
4 q9 n# v) p* J3 y4 w7 A  L
⊙护肤不当:平时使用油腻的护肤品或过多使用粉底,
堵塞毛孔,导致毛孔粗大。
这种粗大多发生在常常化妆又很少做深层清洁的皮肤上。
" k1 X6 `, J: H9 o
此外, 皮肤干燥、缺水,毛孔就会更加明显;
毛囊及皮脂腺管口的异常角化也会让毛孔变得粗糙哦~

3 z0 a5 f; t% o; J, z
but!,听了小编的科普,是不是觉得毛孔这家伙也没什么了不起,
只要来了【缪慈】就行轻松解决哦!
- e% v% j. R1 }
뮤즈중국_모공주사新.jpg
뮤즈중국_택스프리.jpg
위쳇 미니배너_副本.jpg

9 Z, f6 H; [' A( j8 ^1 L  `
缪慈整形医院江南店位于江南繁华大街,交通便利,
位于地铁二号线江南站和地铁九号线新论岘站之间。 : Q$ |" E8 N5 m  j# u
      欢迎光顾为美而艺术研究的缪慈医院江南店,为了方便中国顾客,
我院有中文咨询室长,微信在线咨询室长,中文护士为大家服务。
(咨询室长微信在线为您服务:muse114s
" b* e% E( v. \% @
뮤즈클리닉_병원외부사진(수정)_副本.jpg
( B* T$ |) j4 z/ S$ e; K5 I
江南店地址.png

! a& q3 }! z% w, F1 V
营业时间: 平日 11:00am ~ 21:00pm
            周六 11:00am ~ 17:00pm

6 Q( I7 J7 s: _3 u8 a  F2 I4 s
MUSE CLINIC欢迎您的到来!
温馨提示:
  (由于每日到店访问客人很多,要通过医院的联系方式 提前预约后过来哦)

; X; a4 [( x, N* E& S0 c% |, }+ r9 E$ B& |( i' ?* @3 o
6 K' w2 j4 j  q0 c) q9 ^
1 B/ d; O# I" ^7 M4 @/ ]" I4 v/ L

1 \  J" G6 g' ^' d8 ^$ K# ^. H) ^5 a( A+ ?2 r! m: B"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来了缪慈轻松缩小毛孔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2: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微信咨询xunmeng114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7: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29.jpg.png
* i; r- M) V5 L% H$ m/ 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1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22.jpg.png
% N  {2 J* U5 \! H'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2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9.jpg.png   Y; o/ l9 z. @2 l1 T2 c2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25.jpg.png 7 i) F7 o( ~. ^3 N) D: t,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09: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5.jpg.png % D# |. q1 D6 H1 y6 g# n;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1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咨询xunmeng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2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22.jpg.png
+ A# U0 o4 Y9 M: y% B(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3.jpg.png
' V+ U7 Q6 ^/ n+ P' h+ y# Y6 m*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0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9.jpg.png
2 o  a6 \' {  N) c2 L5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6: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30.jpg.png . [- H# M7 N, K) S4 B# u/ z2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

主题

4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认证医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08: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26.jpg ( f4 ]  A! [2 `6 X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