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8878|回复: 892

[经验分享] 2016韩国延世大学语学堂DIY经验贴

    [复制链接]

5

主题

77

帖子

18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84
发表于 2016/10/18 17: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高冷男神 于 2016/10/19 12:34 编辑
- p7 W# `) A; Z. O/ o5 i5 ]& O
交通卡.jpg

: e9 b! N  H8 P; |- ]3 f  C$ C8 S" V6 M! A. r. ]) G3 e1 C1 W
hello~各位小仙女 大靓仔们好(´▽`)
& ^! w2 y, E! C4 B8 {第一次发帖子有点紧张~
1 t- D$ w. R7 d" z1 ]1 J本人申请的是延世大学语学堂12月的正规课程,如今所有事情都办妥,签证在今天也顺利下来(抹一把感动的老泪(˶‾᷄ ⁻̫ ‾᷅˵)嗷)于是打算开篇帖子给想要申请延世语学堂或者是正在申请而迷茫的你们。
  E: P  K/ p" _9 q" x 1 x5 v9 m# H! b0 b) {4 t
开帖之前先乱入一段关于中介的、希望如有正在黑中介(这里不包括良心中介嗷(*^3^))魔爪之下水深火热的小伙伴、能及时悬崖勒马、挽回损失、如果有缘面基、你们愿意赏我一个大鸡腿贫尼也是感激不尽嗷。啊哈哈哈哈哈
5 T7 c8 }8 p0 {$ b/ [; b& u ! H! [4 ?$ h" k9 v: i/ f
是这样的,之前lz准备申请的时候也是想通过中介为什么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7 G2 B* w( m6 K0 j4 u
最后,感谢大家花了那么多时间看帖~希望对你们有些帮助~废话有点多~感谢小天使们的耐心~撒花、笔芯️
( d+ n% }% |4 O# O3 a: [! S- z9 ?$ G3 h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或者加微信,我会尽量帮助大家的~4 G7 N$ t& M; F- l* c" j6 x

6 ^! T7 }& r+ s+ N0 q; N, E8 V祝大家生活愉快,都能申请到自己满意的学校~( ´▽` )ノ
$ E- Y/ L0 v/ i( e' K(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157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社长-总版主

王者归来

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

积分
27223

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6/10/18 18: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这么好的经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10

主题

3万

帖子

4万

积分

金牌商家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积分
44004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QQ
发表于 2016/10/18 18: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你很勇敢,早点认识熊猫君就好了~价格公道,保证录取~良心中介啊。
/ K: p0 E" {# f$ f6 U1 h祝韩国留学生活愉快~~
[img]http://bbs.icnkr.com/forum.php?[img][/img]mod=viewthread&tid=602262&page=1&extra=#pid5325454[/img]
韩国境内留学专家,韩国境内第一家针对中国留学生的留学中介机构,8年好口碑--提供专业升学/转学留学指导
新村总部:首尔市麻浦区 老姑山洞31-50 3层 地铁2号线新村站5号出口
联系方式:070-4077-0988  微信:pandaliuxue,pangta65

外大分部:首尔市韩国外国语大学教授会馆1层友利银行旁 地铁1号线 外大前站5号出口
联系方式:02-967-3246  微信:xmlx2011,xiongmaowaida



<font color=&quot;DeepSkyBlue&quot;><strong>庆熙大学店 青云馆地下1层 熊猫留学办公室
联系方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荣誉会员

까다롭다. 不加微信. 有事儿微博私信.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20474

原创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6/10/18 18: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114

帖子

4176

积分

LV.30

Rank: 30Rank: 30

积分
4176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6/10/18 1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给你顶楼
" o$ Z$ m9 ]& x! C% r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77

帖子

882

积分

LV.1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882
发表于 2016/10/18 18: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忙内小跑前来
$ o, [% y4 \* A5 x: k8 E# U% M撒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23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16/10/18 19: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 b) L9 s& k, F) c+ _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21

帖子

510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0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6/10/18 2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
+ G! j7 ?( H"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6/10/18 2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e1 t0 r, M9 @,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38

帖子

433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33
发表于 2016/10/18 2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M# E0 L- r# o$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06

帖子

3385

积分

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3385
发表于 2016/10/18 2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 o! a1 D6 G8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4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43
发表于 2016/10/18 2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kkkllkkkll- t5 H5 ?( ~1 l

( K1 }! t- N; z4 J1 Q.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16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6/10/18 21: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 h+ ~9 b/ o4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

帖子

18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2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天气 发表于 2016/10/18 18:48
0 z" ?9 s/ |* a$ N大忙内小跑前来
2 v4 L5 S6 j4 }, c" f$ T! K, D撒花~~~
! F0 l$ U7 B- B1 t+ T) L
干的漂亮. e! e' Y1 B+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5

帖子

5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58
发表于 2016/10/18 2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3 W- l; L+ J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