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旅游优惠券韩国优惠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1655|回复: 826

[信息分享] 韩国公演演唱会门票预订方法分享 生活在韩国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429

主题

4万

帖子

1561

奋韩币

社长-总版主

奋韩大学 博士导师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韩国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6/11/10 15: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高冷男神 于 2016/11/10 17:31 编辑   _- V9 D( A3 O( T

; J4 Q. f3 j0 e0 h* f+ g+ ~
未标题-(2).jpg

8 T2 z4 c; `- Q
0 n, b2 q7 `( @5 P* \' f# ^3 U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能点开此贴。% M+ j" a+ _, K4 u" t

+ m* T1 p# a/ K7 t" i7 ~9 h# d* Z韩国的文娱产业发达程度,大家都懂,为了丰富韩国生活,大家经常会选择观看一些文娱表演,+ y- S" Q' m' T  z8 `7 l: p6 R
0 `, O) d5 L1 F/ I, V
不只是演唱会,还有各种类型的公演,等等。
6 D5 p/ v4 n! u5 L9 n: @  b
7 L/ ]0 h; t' @$ S8 Q8 @' [
) c) b, u; d; H6 t3 v, ?8 d, Z
如何查询近期的公演和演唱会活动呢?时间地点又在哪里?& _; y5 D' n7 w, `2 |
1 n$ T; e/ \: a& I

2 d+ I6 v6 P0 I( c7 `更关键的是,如何订票呢?
% K! g1 N& ?$ B0 e
) l* U! s) E4 Y5 }, Y/ e; p. I% q; l7 y- g: ~( o( j
此贴的目的在于和大家分享几个订购韩国公演和演唱会的常用网站,总共有四个办法。+ ^2 y) [8 ^2 v: }1 @( ?

- n: F" e9 K5 H# t7 c4 _0 I( S0 M
6 j: ~5 z3 L' N8 G7 z1 m& q3 d(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回复可见,谅解); Z5 t5 x2 k7 U& k- s+ X

0 X( x& B& b% f" @  a& k* p
; i$ v9 z9 s7 y9 E. H

1 f* a# p6 B* t8 o, t! I2 h( _( l" @一,韩游网预定
( D$ H, z6 y) R7 ]4 A2 e. E- _% l. b' Q- F
' H! F# L2 [0 k9 q% Q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1 y6 v+ |) H
1 T% s' B0 f$ g  [5 u! b) @; n

. N- O$ f( t3 D( ~* s( Y& x1 v& J/ t& |& G. \

- I! Y! V$ j6 {: r8 a( z. i
二,首尔观光公社预定% h- T; @, Y8 U( W
( x7 l5 p9 C( g$ x% c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 l& W& f- |" a2 i0 W% N' _) Q" {" X) H# r, w. A/ O( u: R! L( o
9 ]1 U- a# y4 r% E
三,INTERPARK预定
3 ?- W5 F( Q3 c0 E. R' }. e' o1 i3 d( O$ ?4 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D$ v9 a- P$ ]# W2 D8 q+ P
( x3 i, G* W/ F0 C& R( _  g' l: K7 D
四,AUCTION预定8 I" s+ p6 G, @4 g- i3 E6 D. C
9 W8 Z( E, m  g3 y1 d
: G* j( ?, M0 m  ?* ]' d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L9 l8 I0 x7 T) O2 g
9 _. s: U. L) u

/ A+ M* O; d! y5 P" c以上四种方法就是经常用到的公演和演唱会的订票方法,
& ^0 y8 u" w2 m7 L4 p9 D
! J+ r& T4 J5 Q* G+ M都有中文版面可以选择,所以不必担心。5 y5 v; S- j5 p1 ^4 P! j' J+ Q8 i7 A
- a% n  g. Q/ x# E
建议用IE浏览器登录,因为涉及到后面需要付款的地方,有插件需要安装。6 Z, p$ C& K7 n9 V9 A: q
! ^6 y( D4 \& s% C  \
另外,没有账号的,需要先注册登录,或者订票的半截,会提醒注册登录,按照步骤注册,登陆后再继续就可以了。) j# R" q5 [& d3 U! c1 ]. N5 B
1 G, v, y+ U7 \! Q* b3 f, d

. ?  n8 I  |" ]4 \: Y$ S* }- ?" h最后,希望大家能有个丰富多彩的韩国生活。6 X3 o6 l+ {; P

" [4 k: q' Y1 V! T. ]& b
1 ?! b# Z& k. `6 v5 A
在韩国奋斗,有你,有我,奋斗在韩国,大家加油,奋韩加油!
6 L3 y" M: U, Q$ L" i# o
% ^5 ?5 d0 E  V( Z% c1 l$ E4 l, i# w: O* b) Y

5 }0 K8 ?$ K- I( C& A! C* C/ i4 q& A9 A) M

' l0 p* W- y( }$ |5 J, W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372

主题

9407

帖子

77

奋韩币

核心会员

奋韩活动大使

Rank: 5Rank: 5

韩国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6/11/10 15: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不错啊!! 非常好!

点评

感谢兄弟顶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0 15:46
因为有你,所以更精彩。奋斗在韩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56

主题

1万

帖子

61

奋韩币

副社长-分区总版主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韩国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6/11/10 15: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实用···

点评

感谢顶贴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0 15:46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9

主题

4万

帖子

1561

奋韩币

社长-总版主

奋韩大学 博士导师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韩国达人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5: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何必當真。أح 发表于 2016/11/10 15:32
7 `/ r/ A& X# L2 l不错啊!! 非常好!

6 _: [5 b+ G* `( a4 z感谢兄弟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9

主题

4万

帖子

1561

奋韩币

社长-总版主

奋韩大学 博士导师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韩国达人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5: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wzh6666 发表于 2016/11/10 15:43% i% g. c- b/ G- A' u
很好  很实用···

: N3 b& C3 V. P& i" w* _- ~9 @感谢顶贴啦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4

帖子

1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1/10 16: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
. K  P- w8 i+ u* }" L; z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6/11/10 16: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犒劳犒劳
1 K" ]* m8 z5 s7 z2 E' H( {+ L. S: V1 C7 q& p; h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HASAK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85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1/10 16: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想买票
1 R: X* _" b% \$ A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在韩的留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8

主题

1万

帖子

1

奋韩币

会长-管理员

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

微信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6/11/10 17: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的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8

主题

1万

帖子

2396

奋韩币

专务 ☆☆☆☆ 版主

Rank: 20Rank: 20

奋韩爱心天使微信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6/11/10 17: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演唱会不会买票啦!
* R3 X- M( W1 P* z. q7 P' w0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7

帖子

197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1/10 17: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9

主题

1万

帖子

807

奋韩币

社长-总版主

王者归来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

发表于 2016/11/10 18: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好帖子,都在韩游网预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64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1/10 18: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7 l+ f( n; v/ q) r' H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6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1/10 18: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9 j: S+ ?, X4 O8 L' E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57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1/10 19: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r; O0 }+ t: f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