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旅游优惠券韩国优惠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阿外郎

[全韩] 奋韩车友会微信群,老司机们快来加入吧

    [复制链接]

75

主题

172

帖子

2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27 06: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 {+ o. i7 b. ]* F8 V% B"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诚信走遍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9

主题

35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27 1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怎么加
- O+ R0 L/ |+ W& Z- l! O- }4 A+ @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27 20: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车有驾驶证可以吗: Y( P. @5 r6 T3 [. Z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0

主题

8102

帖子

1377

专务 ☆☆☆ 版主

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

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2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01034718883 发表于 2017/2/27 20:17
( o6 h: u. G$ f4 C没有车有驾驶证可以吗
& D# F% O5 f$ ?: W5 t! V& ^
喜欢车吗 或者有买车的计划吗? 如果是 那就可以加入
5 o4 k7 D* H% s, [( w8 m1 C) E7 r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难得有情郎,更难得阿外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4

帖子

1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27 20: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赞一个
% P1 h8 V, b(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生命在于“折腾”……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6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27 2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巨塔可口可乐了了
: c1 j9 x  O* Q3 H2 F3 a) G5 y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3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28 0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个组织,
; [- K# d1 P& k8 ~" \1 \& s$ h0 A: L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8

帖子

1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28 02: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888888887666666554443222
  U6 A! n6 B, M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时间改变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5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28 04: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工名哦% m( h# D0 p3 \: r1 t% ?! Z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不忘初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2/28 04: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哈哈嗯啊我的4 m- W% d7 O" O. O1 n  k; \: h8 p$ e% ^) ^
/ O9 u! W' K- o3 F" c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83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28 1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车都可以?9 ?& g: \! j. `7 `8 ?& D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0

主题

8102

帖子

1377

专务 ☆☆☆ 版主

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

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1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Mr.kimrenjun 发表于 2017/2/28 10:06 ' B3 w/ b2 v3 M
啥车都可以?

5 T; |8 E  w3 f, |嗯 是的 什么车都欢迎2 O. C" r, j/ b: j: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难得有情郎,更难得阿外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43

帖子

5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28 14: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 N% Y: w) z# g2 o3 U
9 E" ^  P* H% t#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2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6 14: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
# ~& T" L$ s) \- K  g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39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7 05: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0 x1 w" _3 f2 G( Q; E- f$ `
66666
6 `* B3 `& N3 g$ a# |5 m) f0 \2 Z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