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中→韩物流] 中国到韩国快递,代收淘宝件,完美解决各类货物,食品,保健品等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3: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 r3 C* }, h5 M; U5 J9 ]
* ^& {: Z( c' e7 Z# N
◆中国有没有原创的娱乐节目啊? 0 `7 Y' L$ i6 ~! H7 F- Z" O
: S) l) b$ r+ h4 ?
神回复:有啊,新闻联播......
% ?" ^  ~/ D* ~* n4 N* _1 m5 K; X/ I9 X1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5: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 s) ^8 M$ V" Q0 F2 P/ b' @

4 v0 N% M6 g9 p) ^◆“校长,我要辞职!”“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班的小孩子也太顽皮了啊!” 神回复:“尤其是那个叫陈鲁豫的,真是看着就头大!还有那个叫郭敬明的,整天不见人?!”  ! R7 U2 s1 M6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9: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0 I& I: L9 t! i- }& D$ h) j+ L+ K( s0 Z3 I
◆昨天第一次和女友去开房,就遇到了警察查房,还有比这更悲剧的吗? 神回复:有,警察当着你面问你女朋友,为什么每次都是你。。。  
9 S4 K% S2 F8 }  N8 r: B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0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 j) J% C4 |/ n8 H
◆问:“为何至此联合国都没对此次钓鱼岛事件表个态?” 3 k' |- @7 U( d, g4 s' E: i1 c

% x) J; f8 n9 [; ?; M" ?" F# W神回复:“小国和小国之间有矛盾,联合国一调解,矛盾没了。 小国和大国之间有矛盾,联合国一调解,小国没了。 大国和大国之间有矛盾,联合国一调解,联合国没了。”
2 w% {, y1 G' S( I: i# p; I" j+ s! }" e/ T6 G) S9 G6 f5 z&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03: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6 v6 u" \/ V9 W8 d8 C9 |
# X9 W, Q/ w% w1 h◆买一双新鞋,左脚磨出了泡。脱了鞋一看,一只是7号,一只是8号。让售货员坑了。 神回复:哈哈,别怪售货员,一只是建筑面积,一只是实测面积。
( j* H8 @# A0 ^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08: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C( b& ^" N, Z0 f4 L# k1 _
: }& g) b' N% _, r; f- S  A6 g

% [3 p0 m0 s+ A, W2 l3 @
8 z, Y9 @% C" i+ v; a; R+ ?( {( W◆室友在写作业,电脑上正与他视频的是他异地的女朋友。两个人静静无言,埋头做功课,偶尔抬头看看对方,然后又埋头继续学习————这才是爱情。 神回复:抬头一看女友,赶紧学习,心想:麻痹不好好学习就得娶这样的!!!  * K& P( J2 i5 ^# ~(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0 w/ C" `2 K2 L9 ]

+ d  u; `: ?3 u+ G+ s1 [◆三星越来越大,苹果越来越长,诺基亚越来越硬。现在女生买手机都不知道该选哪个了。。。
2 g$ C* Z% u1 V+ Q4 C& ?! n' z% T4 r# j5 U3 i* i* O
神回复:国产的时间长啊! 1 y- `1 a' S5 n6 j. W* f$ T- Q' }" @
' s0 s: v! K3 \* M; z4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7: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D' a. Q+ d( b0 {9 F

6 d$ y  U$ f  h◆长这么大见过两次我妈啪啪啪,一次是小时候跟我妈睡的时候半夜醒过来,一次是高中的时候下午翘课回家,重点是,对方都不是我爸。 神回复:未必不是你爸啊  ) o! v0 K3 b! P2 z0 q0 P+ a- }! s7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 q% n$ ~4 U$ Q& ^7 U) H, y  Y/ D; x/ d7 ?& x6 K
◆你看我的头像牛逼吗? 神回复:像。
; Y/ }4 ~8 c2 ^' M$ X- k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5: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2 Y9 h: ~# c) v/ V
. _( o6 ~  C* L
◆中国有没有原创的娱乐节目啊? / q1 i6 q: F5 \& A

  V1 Q" u- X, _) W% L( I( w3 l7 G神回复:有啊,新闻联播...... , B$ d# A8 i2 V+ k4 W
: }+ e5 D5 t" f" u# F% F: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V/ u* v2 J$ W
& }6 U, l4 @/ Q0 J◆最新消息,到花果山游览,属猴的游客凭身份证免票!!
3 z6 P/ u' u8 c/ i; E$ M  L* x7 x
! I8 Q" ~# c3 V神回复:俺属猪的,是师弟,能不能半价?
& z# G, C( w0 V$ |( K
& ~2 o0 ?4 I2 D7 h7 V1 M0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4: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99991111z' ?2 `# Y7 i! X/ G!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5: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 A9 J; R. t% F9 x' |
4 M' w6 i6 N+ G2 m& A- b; |# t/ B
◆1.我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2.我醒了过来。3.我打开了门,看见你站在门外。4.你说想我了,然后给了我一个结实的大拥抱。—— 其实正确顺序是1,3,4,2 5 C" Z8 W4 Z& X7 k. E

1 d& H4 q9 x) A! _! T6 r& x2 S神回复:如果是2413呢?细思极恐。 : K- k* f$ q6 n+ K+ f3 |* {5 r0 w
5 E& r* ]5 E3 B3 w& o: y  p+ R  L1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5 1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1 R3 g  l5 T! Q6 c$ V  p

/ t5 G  ]% J: z) L9 z& {◆我姐怀孕,她老公要她打掉,理由是嫌弃蛇宝宝。。。。有听过更奇葩的打胎理由吗?
. V) o5 Y1 h- {2 B* j) Z) B4 |2 O/ S
神回复:把他身上长得最像蛇的部分一起打掉吧! ; T7 c* s) o0 }4 I4 M- q& C

9 Z. S9 w; E' w) V2 m2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万

帖子

1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8/3/15 14: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 P1 K5 E# C1 B
) f5 J. f7 p6 I' t; a◆看古装电视剧时,每当有皇帝宰相去世,总说是因为日理万机和操劳过度而死。。。
- {5 n, L3 Q, }* D8 S/ b2 V& t
5 [) a. o* y. r* z/ n神回复:导演,你们够了!!你们有考虑过“理万机"和“劳过度”的感受吗?!!有吗!!!
; h0 p' ?  e- R& w' F  G4 k& p3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