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吃喝玩乐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840|回复: 20

[手机出售] 麻烦在手机板块出售手机的朋友们办理一下实名认证!

[复制链接]

394

主题

5930

帖子

1630

奋韩币

专务 ☆☆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5/11 2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麻烦在手机板块出售手机的板块办理一下实名认证  无论新机还是二手机交易金额超过十万韩币均须办理!否则给予屏蔽处理!此措施只是为了保护奋韩朋友们购买手机的利益,防止骗子销售商坑蒙拐骗!
* Q, [! F- O% S& T  ^2 k
% S% }2 `4 h' @
: w- S; K/ T; N, t" D& B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24

主题

857

帖子

70

奋韩币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5/11 21: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9 P0 f: v/ {) y; h  B- b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说挫折是财富,分你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1

帖子

1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13 16: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谢谢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57

帖子

45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23 20: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61

帖子

4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2 17: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 H$ K; f6 m' n3 f' Z& I.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745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8/31 18: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实名,有的是合约机然后费用没交。某个通讯公司的网就用不了,很是讨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149

帖子

25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9/14 17: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响应号召!立马申请# D# Y2 c5 }9 m. H, z# f
亲 可以关注我们工作室的微信号 0 J) k! k1 h, j) l
第一时间为大家发布各种租房 二手信息 0 V- B1 [( _$ j/ @, q+ T1 C" O
微信:FSASTUDIO
中韩1对1语言交换
长期的坚持就会有回报 成为你想成为的样子
Wechat:FSASTUDI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050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10/11 17: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mgk1980 于 2017/10/11 17:08 编辑
2 t; ~  L& z0 k( A& `. H! h
) }$ V5 n) ^+ {  }; M4 j- s+ V版主阿,能不能提意一下,所有卖东西都明码标价,不标价都是想忽悠人,韩国二手网站都标价,不标价就不让卖的。
4 m: J: Y7 F& x! I& I, v很多汽车买卖也是,同好会里卖的,不标价限24小时内修改,不然删贴处理的。奋韩网全是中国人,中国人都想骗中国人不太好吧。# c( K) w6 Q: s4 y" V+ s( I
这仅是我个人想法,还请给予考虑。谢谢。: y3 x* c# i6 _5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050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10/11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版主应该清楚,个人就算了,商家重复发贴也太多了吧,
, w2 A4 Y2 x% A: _$ H1 D: w9 g; `你知道结果是什么吗?个人看来太乱了,我自己都觉得十有八九都是骗子商家。
/ V. W  b/ r1 N) Z  p对奋斗里买卖根本就觉得信不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884

帖子

25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11/13 1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面乱成这样了都没人管吗 ?
微信:11558897  QQ:11558897  手机:01040000521
小店地址:黑石洞8-30(JK翻译) <黑石站3号出口附近>
护照可办理0月租/无限流量卡/登陆证办理后付卡2年合约机
代充各通讯社先付卡无手续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11/28 19: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购实名认证的手机卡, @7 N7 ~2 V5 o# g. l- Y
联系微信 13159606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900

帖子

25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1 10: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 如果这个实名制申请了 。。那么要是想取消的话 可以吗  还是说一直就得这么放着 。。

点评

一直就得这么放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 10:36
我是一只可爱ớ ₃ờ小河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4

主题

5930

帖子

1630

奋韩币

专务 ☆☆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

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手机的熊猫 发表于 2017/12/1 10:17+ V9 j) M4 M+ g) h1 p/ X6 s
我想问一下 如果这个实名制申请了 。。那么要是想取消的话 可以吗  还是说一直就得这么放着 。。 ...

9 w6 ^; }& y( s/ x$ ~6 m一直就得这么放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900

帖子

25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1 1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上传身份证啥的 会不会有啥危险 网站不会被黑客攻击然后泄露我们的身份证信息吧

点评

放一万个心,我们是正规大公司,大平台!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 10:55
我是一只可爱ớ ₃ờ小河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4

主题

5930

帖子

1630

奋韩币

专务 ☆☆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

奋韩十年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手机的熊猫 发表于 2017/12/1 10:48) G( K; G% x4 Q# o; B9 g
那上传身份证啥的 会不会有啥危险 网站不会被黑客攻击然后泄露我们的身份证信息吧  ...

8 |5 x! H: z$ ~7 a放一万个心,我们是正规大公司,大平台!哈哈哈
' H" X9 T% e1 V' Y$ W( Q% R8 G7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