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吃喝玩乐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01063130528

[法律求助] 在韩FFA人员求助

[复制链接]

215

主题

2万

帖子

853

奋韩币

副社长-分区总版主

狗粮专业户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7/3 1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김상태 发表于 2017/7/3 10:11
不能背书包

为啥不能背书包
难道公司还规定这个么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14

主题

388

帖子

15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3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joanne406 发表于 2017/7/3 10:48
为啥不能背书包
难道公司还规定这个么

就是觉得好好玩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好累ㅠㅠ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88

帖子

15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3 11: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ne406 发表于 2017/7/3 10:48
为啥不能背书包
难道公司还规定这个么

可以你微信吗?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好累ㅠㅠㅠ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5

主题

2万

帖子

853

奋韩币

副社长-分区总版主

狗粮专业户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7/3 11: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김상태 发表于 2017/7/3 11:06
就是觉得好好玩

哈哈哈哈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79

帖子

14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김상태 发表于 2017/7/3 10:11
不能背书包

为什么?不能背书包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79

帖子

14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1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김상태 发表于 2017/7/3 10:12
笑死我了

好笑吗?傻笑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79

帖子

14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11: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律政先锋啊 发表于 2017/7/10 10:52
唉!猪!你怎么了?

我没怎么,如果我有病,你能帮我治病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88

帖子

15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0 11: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01063130528 发表于 2017/7/10 11:12
好笑吗?傻笑

不是 背书包应该是人身自由吧 怎么还和FFA不FFA扯上关系?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好累ㅠㅠ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80

帖子

7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4 09: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书包,带炸药包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80

帖子

7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4 09: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01063130528 发表于 2017/6/29 18:56
背书包不能超过几斤

书包重量别超过三百斤,多了背不动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69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4 09: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宫晟睿 发表于 2018/1/4 09:32
不带书包,带炸药包

她是受刺激了。没想到还真有人回她的帖子。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14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1 0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是新的暗号那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