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吃喝玩乐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韩国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中文网购物优惠券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554|回复: 14

[首尔] 回基站房租出租

[复制链接]

4

主题

16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7/8/7 20: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屋出租
所在地区: 首尔
房屋地段: 回基站,警察局附近
交通状况: 方便
房屋类型: 公寓 
房屋面积:
房屋楼层: 4楼
房屋布局: 独居
房屋配置: 宽带 煤气 冰箱 洗衣机 床 空调 地暖 油烟机 
其他介绍: -
出租时间: 随时都行
结束时间: 12月结束
房屋租金: 55万每月
房屋押金: 500万
性别要求:
联系电话: -
联系QQ: -
其他联系方式: -
微信号: 点击查看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奋韩网站”看到的)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W/ V6 u, T  G1 d1 ~4 e1 M 204731mjfquf1ddjejcnzc.jpg * G" q! e& Y* A7 q' K

& ^( t9 M0 b# L& I9 ~ 204733ur9229xz23rw92lw.jpg
5 {5 F$ G& m. f9 o4 S. Z$ w+ t6 u" k5 Q2 k3 K
204734lw9tnmwzijn6314q.jpg + T/ U& Y5 H2 [* D
2 w) e+ @2 z* l8 O! z9 k6 B- x
204735lcohku1jhp512gzo.jpg " b  J+ {: k" f- s+ v
房间很适合一个人住* T* p# W9 k$ P) @) b( c, G/ i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0

主题

8954

帖子

1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8/7 20: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帮你顶,祝你早日找到需要它们的新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2

帖子

1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8 02: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搜不到你的微 能加我一下吗laq936942676; L! v. O$ p: H' M. }* L& g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万

帖子

0

奋韩币

推荐用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7/8/8 1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各位小伙伴一切顺利哦!韩国火箭网络为各位提供家用网络办理,价格非常给力,全程中文咨询服务,欢迎大家咨询
火箭通信为大家提供在韩的网络、(LG SK KT),全程提供中文咨询
申请网络赠送各种礼品(充电宝,u盘,雨伞,拉面等)
电话: 070-4285-5067
微信: huojianwanglu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16: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8 b4 F" M6 b7 v# w' P4 }: q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1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2 X+ I, B5 ?, B0 O/ B#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16: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E( i% o* n- k: p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8

帖子

1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1 02: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保证金可以商量吗+ C1 T+ c5 H' ^' z  i% B$ `5 {5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26

帖子

105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1 0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短租到11月底吗
- `# y& [& D$ K' f: K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英语很好,但是韩语文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23: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4 S. I3 F( X& d# J% {4 ^: H! o" v* [8 w
' i6 d* ]% I- O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8/13 1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q, F( i7 T) P' O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5: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n. g$ v$ G7 T8 G% H4 O, ?! a0 s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4886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7/8/14 16: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房很不错哦,不过如果还在犹豫的话,我这里也有好房,来看看吧!
; T' z$ u% K7 O; A) n$ E" D官网地址:stayes.com
Stayes专门为在韩中国人寻找最温馨的家
有中文客服服务
网址:www.stayes.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8/16 12: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s' ~- Y$ @" D& P: t2 X- F) W1 L0 c

* G2 T- U+ _+ D4 ~* L)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4886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7/8/17 16: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5 Y, ]% k% |& c# a这房间很不错哦!我这里也有好房,来看看吧!全程中文服务,入住后任何问题都可咨询售后客服。
4 _2 U; r; D. d+ V官网地址:stayes.com
Stayes专门为在韩中国人寻找最温馨的家
有中文客服服务
网址:www.stayes.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7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