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53441|回复: 11

[韩国聚会] 在韩留学生版TED来袭!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1/30 14: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cssa 于 2017/11/30 14:23 编辑

本活动邀请了韩国各大高校的优秀研究生进行演讲,以轻松易懂的方式,讲述最有趣的专业知识。欢迎所有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等学人学者参加~

1.jpg


2.jpg

演讲人简介
0.jpg
林述锋,光云大学电子工学博士
演讲主题:那些年我们被忽悠的“全息”

姜雁雯.jpg
姜雁雯,建国大学服装设计硕士
演讲主题:中国服饰有嘻哈

张莉.jpg
张莉,延世大学地质学博士
演讲主题:掘地球生——走近地质

丛鹂瑤2.jpg
丛鹂瑶,延世大学口腔医学博士
演讲主题:微整形 VS 危整形

董俊汝.png
董俊汝,梨花女子大学韩国语教育专业博士
演讲主题:听懂对方的言外之意——论中韩言语行为的异同

听众报名请戳以下链接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活动报名链接二维码.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366

主题

1万

帖子

1120

荣誉会员

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

发表于 2017/12/3 1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预约了就没有答复 也不知道去了会不会被拒之门外
欢迎来跳蚤市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477

帖子

15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11/30 19:3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60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5 14: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8

主题

2088

帖子

101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12/25 18: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兔兔兔兔宝宝 发表于 2017/12/3 13:41
我预约了就没有答复 也不知道去了会不会被拒之门外

这你也预约呀……
在外的小伙伴们当然要互相帮助咯!加油吧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6

主题

1万

帖子

1120

荣誉会员

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Rank: 69

发表于 2017/12/27 1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lin117 发表于 2017/12/25 18:06
这你也预约呀……

这都被你发现了
欢迎来跳蚤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8

主题

2088

帖子

101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12/27 23: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兔兔兔宝宝 发表于 2017/12/27 19:31
这都被你发现了

6666666
在外的小伙伴们当然要互相帮助咯!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11 1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 15: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送机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4

主题

7万

帖子

5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8/4/8 1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帮顶顶啦



奋韩实名认证商家+推荐商家

语言/本科/研究生 入学火热进行ing~

▶♥◀ 韩国【公证认证】【存款证明】【文书代写】

QQ微信:466588371

百度搜索“韩国留学”自然排名第一位。
www.hanguoliuxue.com.cn

中韩连锁机构,16年历史
▶♥◀ 免【topik】本科/插班/研究生入学。【首尔】有保录。
▶♥◀ 重点大学热招:高丽、庆熙、成均馆、外大、梨花、世宗、崇实
▶♥◀ 韩国【公证认证】及相关留学材料代办 QQ微信:4665883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2

帖子

0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5/16 14: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演讲啊,几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

帖子

0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5/29 12: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