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shining_wing

[2018大学申请经验] 韩国中央大学院尖端影像学院DIY申请成功

[复制链接]

0

主题

10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2/17 16: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想看看: u, I/ q' H: Q6 F, O2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0

主题

10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2/17 16: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想看看+ e. I. {# B; e- E.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9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0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al 发表于 2017/12/17 13:52
4 Y, O8 T7 C; i' G) r1 s同期

! ^" c2 g2 K, }1 s2 K4 x哎呀 我之前好像有给你回复过欸 然后你没有回我
) R$ v) U1 J6 p' l# r

点评

我有发消息给你 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8 13:14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7/12/18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亲 帖子沉太快 帮您顶一下呀 ~~% c0 S; i3 X4 Z; F
专业合法代办存款证明9 f. S0 E5 _# Q# [/ E
留学生们如果在准备入学材料 或者签证材料的时侯,3 A( [3 w+ ?; f' I. T) c
需要借款开具韩国银行的存款证明 可以咨询我们哦~
$ {" H3 A9 Y" a* l. ^  A
申请学校,换签证,延长签证等需要的存款证明的代办专家!
第一个获得专业许可的,价格最优势,最便捷,过程方便的合法公司。
微信: zhihanfuwuzhongxin QQ: 3171660842  电话: 02-711-3245  地址: 2号线新村站(신촌역)6号出口50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9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2: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18616660192 发表于 2017/12/17 00:37
- i7 V8 F$ v8 J楼主topik几级?
' ~# P  E1 K" G1 J1 o* |
topik5级
% Y+ k0 D9 w" a7 I9 O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9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2: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在石的向日葵 发表于 2017/12/17 15:26 ( D4 W) K2 g. T( G
축하해요~
1 ?  ^' j! @% J+ v% N% A; v6 O
감사합니다 " Y+ x3 p" Q) ^! o6 \( p# \-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18

帖子

0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12/18 13: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ing_wing 发表于 2017/12/18 09:52
  D7 L0 v) W9 [9 N( B9 ^  L哎呀 我之前好像有给你回复过欸 然后你没有回我
; ]4 C- l  Z  W& n* m" J* p
我有发消息给你 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9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7: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al 发表于 2017/12/18 13:14
. O0 ~6 z: Q* D: S1 m/ U我有发消息给你 哭
0 l' D; y2 r! I' s1 N% T  \, {9 g( }
可能被奋韩吃了吧……
# [' B9 S5 E  q1 X# X2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2

帖子

10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12/19 0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我女朋友说,中央大好像不怎么拒中国学生9 n1 P5 C  p1 O2 a0 v8 W9 b) Y6 m
你再继续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4

帖子

0

LV.16

Rank: 16

发表于 2017/12/19 04: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考虑考虑考虑$ R. j$ `/ _% T2 ?9 {3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7/12/19 1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帖子沉太快 帮您顶一下呀 ~~
' F3 g8 F/ }, i. Z) S7 e专业合法代办存款证明0 y/ U' x% s. i4 v8 [! Q
留学生们如果在准备入学材料 或者签证材料的时侯,% \$ u* k: R1 J. b
需要借款开具韩国银行的存款证明 可以咨询我们哦~6 A4 U* Y5 {$ O5 l+ ~; ~+ ~
申请学校,换签证,延长签证等需要的存款证明的代办专家!
第一个获得专业许可的,价格最优势,最便捷,过程方便的合法公司。
微信: zhihanfuwuzhongxin QQ: 3171660842  电话: 02-711-3245  地址: 2号线新村站(신촌역)6号出口50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9

帖子

0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16: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주문도 发表于 2017/12/19 01:10
0 h5 \$ O6 ~+ e听我女朋友说,中央大好像不怎么拒中国学生

$ j1 @: S' k4 c嗯 有可能呢
. U" N0 R/ N( U: d. V$ E  v, S4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7/12/20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帖子沉太快 帮您顶一下呀 ~~
( s" c. H' i6 [2 c7 t专业合法代办存款证明
! y. f! G3 Y& j7 Q' O留学生们如果在准备入学材料 或者签证材料的时侯,6 K& K& o! r  e' r
需要借款开具韩国银行的存款证明 可以咨询我们哦~
$ l# \, x5 k" J  Q( V5 l+ r
申请学校,换签证,延长签证等需要的存款证明的代办专家!
第一个获得专业许可的,价格最优势,最便捷,过程方便的合法公司。
微信: zhihanfuwuzhongxin QQ: 3171660842  电话: 02-711-3245  地址: 2号线新村站(신촌역)6号出口50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2

帖子

0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12/20 16: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hkmbvvjmmbh! o# L3 ?& D% S( X) g; e- g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10 16: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超棒 我也打算申请韩国的影像学专业 想问一下楼主的韩语等级 有没有作品集 获奖经历之类的呀?
8 j& |( |6 {0 A$ ?. R" ~( |&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