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3185|回复: 117

[2018大学申请经验] 韩国外国语大学博士申请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9

主题

37

帖子

20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2/23 1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芮可酱 于 2017/12/25 09:35 编辑 & t6 Y7 y+ [' {2 U8 u. |8 o$ Y# h

4 x: F; U; c# U. u! j: b0 m

+ `' C: Y, F( t7 x$ |: U, k, h
. _' a& Z4 Q0 V$ j9 b( ^( C( F0 x7 |2 M8 {
奋韩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刚通过了韩国外国语大学中语中文专业博士面试…明年三月就正是入学了…现在分享一下我的申请经历。
9 `5 N" q$ j/ N. q: @. d$ O6 T
* a  ]! ^0 [" D& S7 ]我是今年三月份来的韩国,一直在外大语学院从一级现在读到四级。外大语学院确实比其他语学院更累一些,每三个月有期中期末发表…考试…口语考试…这一路走来也是心力交瘁啊…不过口语能力确实提高了…在十月份的TOPIK中得了五级。
% ], w. n2 v! L我本科普通一本,对外汉语专业
, i; ]7 I: T6 t+ S, n研究生专业是汉语国际教育' X# Y4 z1 _! U, [' Z5 j
所以博士专业只能在汉语和教育两个方向发展…博士跨专业基本是行不通的。开始并没有决心读外大…想读教育学…但是呢在外大读语学院的这段时间,真的发现外大的语言研究和语言教学方面有些完备的教育体系和教师体系,所以决心报了外大…而且只申请了外大。4 O* u9 u% |; @3 a
外大大学院申请分为提前批和一般批。提前批是申请研究生的本科成绩85分以上;申请博士的成绩90以上。楼主的研究生成绩平均分89.7所以~只能申请了一般批…提前批就是提前面试提前录取的意思,所以成绩高的小伙伴去就报外大的提前批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_& z, u" U/ K. ?这就是外大申请需要的材料…我觉得跟其他学校相比材料算是简单的了。里面就是有个存款证明…比较多…楼主就是自己筹钱办的…现在不想换成韩币…有朋友想办2400万的证明话…可以来找我…不想再换成人民币。。
- W6 d  c9 a% V1 Z# S
! L; ]( y- C% F外大申请大学的同时也要一起申请奖学金…我申请的是外国留学生成绩优异奖学金…4个学期
. n) j/ z8 z4 B( m# k/ |6 V学费全面。博士有12个名额。我拿到了。
  E0 e7 d" c5 n7 E6 i1 n! K: p* G7 T, T, `
125410nxokcu12p5h5x4k5.jpg
4 V1 ?  W" V6 Q3 N/ i- P% g( m9 m( I) B
材料交完两周后就会有面试…以前看经验说面试大家都穿的很正式,所以我也稍微准备了一下。也许国语国文专业的面试学生太多…所以都穿正装…而我们专业和日语专业…都还可以…简单白衬衫…黑色短裙打底裤就好。最好准备一个曲别针将考试牌別在胸前。, I6 Z/ k0 _# @7 d9 B
简章上说面试时间5到10分钟~我面试的时间大约有10几分钟。我们专业参加面试的博士研究生共10个人左右。面试老师有两个教授,一个比较和蔼,一个比较严厉。两个看师都是交叉问问题…那个和蔼的老师会在气氛尴尬的时候问我点简单的问题~~问题主要有, ~8 M$ `$ Q2 d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l' t  H; B# o5 P- Q
来韩国9个多月到前几天结果出来…这一路走来,自己觉得挺辛苦…其实挺顺利的。, n( p1 H$ f9 q: |' s1 P1 P, s
现在自己一边读着语言一边打着工…算是适应了韩国的生活。大家有啥韩国生活…学校申请的问题…都可以微信问我wuzhen6526
' z1 m( `* @6 }, A( m
9 k: [3 Q. S, `0 a7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9

主题

37

帖子

20

LV.8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3 16: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看3 V# E6 a: A* `(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6

帖子

0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12/23 20: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看了,很厉害啊
. V) b* K; b8 U. _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2/25 02: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好厉害啊我也想考中语中文,只是还在努力中9 x7 Q) c' k3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5292

帖子

140

专务 ☆☆☆ 版主

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Rank: 63

奋韩十年水瓶座

发表于 2017/12/25 0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哇哦~感谢分享,马上就会有一大堆围观者来了 哈哈哈哈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1

帖子

10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25 09: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7 n. l) t4 @, a6 F; N1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3

帖子

0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7/12/25 1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

帖子

20

LV.8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5 16: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ngkeibok 发表于 2017/12/25 02:58 4 U$ j& ~2 y+ M" G1 p8 k, e
好厉害啊我也想考中语中文,只是还在努力中

* {, p% z0 e5 m7 _" i加油8 W. r: i) m6 Y& }5 v1 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

帖子

20

LV.8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5 16: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ngkeibok 发表于 2017/12/25 02:58
) D3 @2 c7 l- C好厉害啊我也想考中语中文,只是还在努力中
/ @$ g0 T0 t; j! O/ M6 [
加油啊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 M) W. b8 J8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

帖子

20

LV.8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5 17: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因为存款证明换了很多韩币…大家有想办存款证明和换钱的都可以来找我…又便宜又实惠…加微信wuzhen6526* s( K0 b! w, F) _' Q.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7

帖子

0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26 04: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 N. O  w& Z$ x+ 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万

帖子

90

专务 ☆☆☆☆☆ 版主

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12/26 1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wow~ ⊙o⊙  谢谢楼主的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7

主题

3万

帖子

10

金牌商家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7/12/26 1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
韩国境内留学专家--提供专业升学/转学留学指导
新村总部:首尔市麻浦区 老姑山洞31-50 3层 地铁2号线新村站5号出口
联系方式:070-4077-0988  微信:pandaliuxue,pangta65

外大分部:首尔市韩国外国语大学教授会馆1层友利银行旁 地铁1号线 外大前站5号出口
联系方式:02-967-3246  微信:xmlx2011,xiongmaowai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7/12/26 1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帖子沉太快 帮您顶一下呀 ~~
: u) N% J" |2 I/ F4 Q专业合法代办存款证明8 m' \! f3 Q& s1 `" f7 L3 p
留学生们如果在准备入学材料 或者签证材料的时侯,# r# E/ g( s- R8 S! B- |. U
需要借款开具韩国银行的存款证明 可以咨询我们哦~
7 D% x+ {5 n; L3 @- H6 h
申请学校,换签证,延长签证等需要的存款证明的代办专家!
第一个获得专业许可的,价格最优势,最便捷,过程方便的合法公司。
微信: zhihanfuwuzhongxin QQ: 3171660842  电话: 02-711-3245  地址: 2号线新村站(신촌역)6号出口50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8

帖子

0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12/26 16: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d: G1 T5 `'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