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3766|回复: 198

[老乡交流] 删帖

    [复制链接]

25

主题

488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4 1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弍毛驴 于 2018/3/13 23:4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15

主题

162

帖子

2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4 19: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毕业为什么不直接办F-4呢
有些人、渐渐的、贱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88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19: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sky孙先生 发表于 2018/1/4 19:34
本科毕业为什么不直接办F-4呢

是不是汉族人不能申请吖? 不大懂……… 迷迷糊糊的就决定出去了.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4737

帖子

450

专务 ☆☆ 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1/4 19: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汉族当然不能申请f4
奋韩美食群交友聚会 微信10654446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88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19: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kzheming 发表于 2018/1/4 19:55
汉族当然不能申请f4

其实也是刚刚科普一下. 不然也不晓得.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020

帖子

10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1/4 2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延寿县。我也是延寿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88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2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以成疯 发表于 2018/1/4 20:35
我去,延寿县。我也是延寿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88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20: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以成疯 发表于 2018/1/4 20:35
我去,延寿县。我也是延寿的,哈哈

吃 住 行 我都该注意什么咯! 提前在国内准备些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6

帖子

0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4 2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在这除了工作没有谈过恋爱也没遇到喜欢的,我挺羡慕那些上过大学毕业的,我只念到初中还没念完就出来工作了,也没有接触过真正的女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88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21: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风秋雨 发表于 2018/1/4 21:11
我都在这除了工作没有谈过恋爱也没遇到喜欢的,我挺羡慕那些上过大学毕业的,我只念到初中还没念完就出来工 ...

谈恋爱什么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生活是好几部份组成的呢. 你已经很成功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3

帖子

1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4 23: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加我微信J2728536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88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2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사랑을할꺼야 发表于 2018/1/4 23:05
你好加我微信J272853677

' 您好! 您也是东北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2

帖子

1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5 0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好银子过来就可以 *注意*来韩国后不要轻易去相信任何人特别是提借钱或者和钱有关系的事儿 就算特别要好的朋友亲属也要多留个心眼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6

帖子

15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8/1/5 01: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韩国干嘛呢?15600751591V可以一起
奋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443

帖子

1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5 0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缺个对象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