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旅游优惠券韩国优惠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674|回复: 46

[首尔] 租半年。1月底到6月底。成大后门。100/30

[复制链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8 16: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要去交换。明年上半年不在韩国。回韩国还想住在这里。房东太好,房子很满意。有天台有阳台。房子在二楼。oneroom
. I! T6 q: v$ n 162651h5yzqy98jx8fzoys.jpg
, E2 Q. o& K* @4 x  V 162652r24jekbukuthtzjk.jpg
/ W+ o2 u( m* z5 l8 t: w 162652tkrtaj3kmytem3tt.jpg
9 j& V, B7 n% R9 e 162653fkappkqitq1kzkkl.jpg 2 ^* b. x3 C% D' R) I/ V  u
162653hsraph3ssxh3w77w.JPG
8 x5 k, L# I1 T1 ^ 162654pglcr77q9gdms7dd.JPG
" M" c+ w& ^9 |8 \/ D 162654a7h0cjmgjljouc4u.JPG
: I; O) s# e/ V, r% B 162654m64j0j4jpphv964v.JPG " n/ L. w+ }5 P, H. x+ X3 R2 ]
162655jhvrhbtmv4fcb4tq.JPG + p( W* ~# G. v& o8 v/ F
162655pkqr5i5freglkq6l.JPG 8 \1 e9 `) C; N4 Q5 h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6: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我的微信 824313017
4 _. W/ A8 D& k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10

奋韩币

核心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8 17: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 u+ A# t! d6 e0 ~
房子不错,帮你顶,祝你早日出租出去哈~~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2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阳光很好。两个窗户
% Z0 U1 c% H% l% I- t1 u- x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0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有没有来成大的交换生要住的呀?
* E# w& e# {6 R(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09: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 Z% m( K+ g' M3 x+ D; O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09: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拎包入住。什么家具都有
4 I" _  J5 e- d! c& J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万

帖子

0

奋韩币

推荐用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8/1/9 1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小伙伴一切顺利哦!韩国火箭网络为各位提供家用网络办理,价格非常给力,全程中文咨询服务,欢迎大家咨询
火箭通信为大家提供在韩的网络、(LG SK KT),全程提供中文咨询
申请网络赠送各种礼品(充电宝,u盘,雨伞,拉面等)
电话: 070-4285-5067
微信: huojianwanglu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1: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4 R: S6 ]+ q; j( O1 L& H9 W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3: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s' I9 G( r3 T& Y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8: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6 o0 E" P4 I+ W8 M9 K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1: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1 K$ C, s4 a( }2 k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3: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来来来; o8 H- D3 p, X& H1 f! W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8/1/10 01: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和保证金多少呀?
6 J+ G, E) ?# @& {9 |' O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2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8: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1112 发表于 2018/1/10 01:10 4 Y+ ]8 v0 Y' ]1 B6 @, a
房子和保证金多少呀?
3 S$ y: K2 q9 \9 a
100万/30万9 Y3 ^. ?* \& |! ^0 x4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