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504|回复: 13

[首尔] 汉阳大后门 龙踏洞 半地下 15 250 two room中一间招租 只限小美女哦~

[复制链接]

3

主题

15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8/1/13 2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屋出租
所在地区: 首尔
房屋地段: 汉阳大后门龙踏洞
交通状况: 2号线 5号线方便
房屋类型: 半地下室 
房屋面积: tworoom 的小房间
房屋楼层: 地下一层
房屋布局: 2居室
房屋配置:  
其他介绍: -
出租时间:
结束时间: 2017年2月28号
房屋租金: 15万
房屋押金: 250万
性别要求:
联系电话: -
联系QQ: -
其他联系方式: -
微信号: 点击查看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室友毕业回国 转租两室一厅中的小房间 我还会在这里住的哦~ 房子已经住了快三年了 出门就是市场 2号线 5号线地铁站走路5分钟左右 房东奶奶炒鸡好~ 平时基本不出现 而且由于本人平时比较忙 基本不太在家 所以 喜欢安静的妹子就快点来一起玩耍吧^^ 期待你的到来哦~! Y( ?2 g- L/ Y7 }  r2 ?
225425kpw0ci8izip0p8ig.jpg
' ~! k) P+ N' Z% I9 y
" k2 H, b, Z# }. \ 225426kd1vy1s22vc2syva.jpg
" O" j2 z/ p% L+ ^
. u( u9 F1 E% c4 |; w9 i8 `/ y, \/ r 225426io0b5oxakzqz5taz.jpg
  j( u5 F6 R) x4 w" ]
( c  ^* }+ ^%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3

主题

15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2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2018年2月28号 我打错日子了
0 @0 O1 }* P%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3

帖子

25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2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不可以的么7 Z7 m- n8 e8 ^1 i0 z
힘내!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23: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양효빈 发表于 2018/1/13 23:02 * u% D4 e4 F" o& J: X6 G! |
男生不可以的么

/ P5 `( ]: z; Y/ V- m! x8 {呃…… ' V, w" S% l! u- m- X" ^3 J&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1万

帖子

10

核心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3 23: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房子不错,祝你早日找到室友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23: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后柠檬 发表于 2018/1/13 23:08
" r- c! Q4 s- A3 R% }, v/ A& U房子不错,祝你早日找到室友

: E/ i6 q) R! s/ u  ?% Z3 ?谢谢
* d* n4 T, @& V0 z1 r) H'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2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实说 这个房子除了位置好 白菜价 房东大妈亲切 室友人美事儿少性格好 超省水电煤气费之外也没啥优点了( _' r  o# b$ |;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674

帖子

7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4 1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弓长示韦 发表于 2018/1/13 23:40 & c3 u/ y' y5 o5 I
实话实说 这个房子除了位置好 白菜价 房东大妈亲切 室友人美事儿少性格好 超省水电煤气费之外也没啥优点了) z. X) g9 B& U2 F
...

% e- i- u5 N6 h4 `% N" Y! ?考虑一下男生呗
( u8 }' r2 ~6 f  P# ]/ {
天道有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0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8/1/14 14: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9月份去韩国还能碰见这么好的房子吗
2 A9 s% s0 k* L/ \0 i# i% j8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9: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方方FG 发表于 2018/1/14 14:16 . g* d# `( Y; l; c0 b
不知道9月份去韩国还能碰见这么好的房子吗

$ h1 |- ?2 _8 g: b% b5 r: L哎。。。我们的房子应该是汉阳大附近最便宜的了
' C7 U. K( h" P4 C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8/1/15 14: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小伙伴一切顺利哦!韩国火箭网络为各位提供家用网络办理,价格非常给力,全程中文咨询服务,欢迎大家咨询
火箭通信为大家提供在韩的网络、(LG SK KT),全程提供中文咨询
申请网络赠送各种礼品(充电宝,u盘,雨伞,拉面等)
电话: 070-4285-5067
微信: huojianwanglu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0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8/1/15 2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只能租到2月28好咯,是这个意思么楼主
9 Z; M6 e; c) M# K6 w/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4: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慕艺1995 发表于 2018/1/15 21:50
( Y7 n* f' R% j% y; _0 V* w- w那就是只能租到2月28好咯,是这个意思么楼主

) |$ z+ |9 [+ C* c' E是从2月28号开始租
  D4 z: f3 i/ I. L$ j/ ^3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10

注册会员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0 2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租出去了哦~
2 g" v) I5 e% H"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