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奋韩广告位招租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仁川,韩国旅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28800|回复: 648

[信息分享] 在韩国搬家改地址 超过14天?如何避免罚款? 如何网上修改登陆证地址? 请看这里

    [复制链接]

10

主题

581

帖子

6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

发表于 2018/2/3 1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先码一下日期: 2018-2-2 木洞出入境预约的2XX号,下午五点,顺利办完手续,可以说是新鲜出炉的教程.9 }. d, t8 ?2 V& v
0 d2 w; ]! V( [5 _! k3 }+ r0 h+ s
之前发过一篇帖子,分享了怎样在网上通过hikorea网站修改登陆证地址:
6 ?# s1 D5 ^& k+ Fhttp://bbs.icnkr.com/thread-5015477-1-1.html
+ R' e+ @* x/ k7 i  [* \* h2 D*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再翻一下 记得一定要使用IE浏览器
, Q  j; X% W% C( b/ c. b
' y/ t' r0 f0 ]* L2 |1 h& ^: u
  h4 Z# P! r# [! t5 U" [, ^/ H根据法务部的要求,外国人在变更滞留地时,必须向迁入居住地所属的 洞事务所/区厅 进行申告(需要住房合同<14天内签订>)4 N# l7 k- {7 x
当你的住房合同签约日期距离当天已经超过14天的时候,洞事务所/区厅就没有权限再办理了 就必须要去出入境
9 Z# ^$ t6 S$ p) N, B2 ]+ Z8 D+ a4 X- x, N: i  r) e
打1345过去问的话,超过1个月以上就要罚款几十万,菊花一紧有没有" [/ g! V1 k* `) y
但是,是有免除罚款的方法的,那就是能证明你是14天内搬家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4 v' O3 U/ W( d6 S! o4 j( T! e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9

主题

290

帖子

21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2/11 22: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啊啊啊啊啊5 J1 v& N, A$ n9 u( k, u: m
。。。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01

帖子

0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3/16 09:5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5 08: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y y y9 n# ]& o8 ?6 p0 w, I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4 01: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1111111113 a5 M# M1 n  D: K. ]% T& Z7 h3 w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05

帖子

10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8/2/3 16: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5

帖子

0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2/3 1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youzhegekunrao! @/ ~+ ?  k6 w# p*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6

帖子

0

LV.1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8/2/4 0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楼主好人
4 o: U1 s$ U, m* {1 ^8 G8 _- n- |& _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帖子

10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2/3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 r: @5 N# z+ x, I/ F# i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450

帖子

-5

LV.17

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2/3 12: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22

主题

10万

帖子

1004

社长-总版主

有事儿您说话~

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

奋韩公益韩国达人原创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2/3 11: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原来还可以这样

点评

谢谢老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3 11:4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1

帖子

6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沉了[捂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5383

帖子

17

会长-管理员

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Rank: 72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2/3 1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的分享!!第一次知道还可以这样   给了高亮设置精华了 !!感谢分享

点评

谢谢老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3 1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7

主题

4171

帖子

1490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Rank: 75

韩国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2/3 11:3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1

帖子

6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1: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瑟天爵 发表于 2018/2/3 11:01
) }6 ]4 a& }  z& B4 C哈哈哈原来还可以这样

7 r6 r7 J& C& v" [4 C* {. D7 O  W谢谢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1

帖子

6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speak 发表于 2018/2/3 11:135 s! f% ~( q9 b+ A9 ^- Z5 P3 X
好棒的分享!!第一次知道还可以这样   给了高亮设置精华了 !!感谢分享
7 p) a* o( N6 {" G' v! o
谢谢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1

帖子

10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发表于 2018/2/3 12: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好高
  v+ X$ z7 t, x3 u  U
痛不等于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2

帖子

5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3 12: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t' L( E  n& E1 F) T;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59

帖子

1

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发表于 2018/2/3 12: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8 Y+ Z' B7 z*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8

主题

1万

帖子

1784

专务六星版主

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

发表于 2018/2/3 13: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 c# s# M  @  g; `+ e3 v& a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034

帖子

20

LV.27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发表于 2018/2/3 13: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1

帖子

1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3 15: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 e, X* i. [5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