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仁川,韩国旅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奋韩广告位招租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bbwalle

[信息分享] 在韩国搬家改地址 超过14天?如何避免罚款? 如何网上修改登陆证地址? 请看这里

    [复制链接]

23

主题

494

帖子

10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

发表于 2018/2/4 08: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 O& n# V" W5 N6 G,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12

主题

159

帖子

0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4 09: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wwwwwwwwwwwwww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8

帖子

10

LV.17

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2/4 09: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hdhjvfjbvfgj
1 _/ Q! g5 `+ [+ G- o/ J
go go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14

帖子

10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发表于 2018/2/4 1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ㅇㅇㅇㅇ, [6 b; B5 C  n3 u4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

帖子

0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4 1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vjjvchnnnn
! I6 ^3 k9 @6 l2 f5 w/ Y! 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4 11: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3 h3 o7 s- a)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03

帖子

15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8/2/4 11: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躲躲D点点滴滴的0 g7 p1 X* j8 N: B3 e7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40

帖子

0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2/4 1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1

帖子

6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1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kkhg 发表于 2018/2/3 20:51
+ H! \( s& O" m8 h7 }  h' o可是租房合同上日期是之前的怎么办? 愁人
' S3 i2 O& K* c- I( s2 W3 c
我说的不就是这种情况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1

帖子

6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13: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白山金达莱 发表于 2018/2/3 18:32
% m) J. H; D; |$ D' V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假的
/ N: q, E. I! u! h4 I: v+ s
假的我发出来图个啥呢 真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73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2/4 15: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R6 b  c8 s% F+ G' @0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0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4 16: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1349

帖子

0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2/4 17: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83

帖子

0

LV.27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发表于 2018/2/4 17: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904

帖子

0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发表于 2018/2/4 17: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
452542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