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旅游优惠券韩国优惠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eazyhoon

[首尔] 我是穷逼

[复制链接]

24

主题

378

帖子

1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9: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戴 发表于 2018/2/13 18:58 ! ^5 u2 k5 ]* F3 E+ Q3 c
你继续
  X, Y0 n( m; B# Q" y几个破字  把你能耐的
1 D/ L4 U7 q& R  e, r8 V* u& u别人不吊你  你还挺有成就感的?
0 h" s+ V7 Z/ o' i: V
哦?你不是吗 在奋韩上写小说的傻狗1 z" F7 w2 {! m3 w: J$ m- m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2

主题

39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13 19: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楼主闲的………不买直接删除就好了   7 J, f- U) s! b3 i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3

帖子

1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13 22: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走過路過 发表于 2018/2/13 18:57
1 v$ h" m% e5 I' z" Z  U6 l1 ^7 @3 m看卖家原贴的回复。也确实挺过分的。 卖家态度不咋地。被喷 也说得过去
' B. P! d9 W2 @- a
我也看了女生的那个原帖 她对评论的人都骂的很过分 我看了以后也很气
3 t& y6 d7 X/ K; s3 U: E% p2 v
0 D1 f3 _/ w7 |* I5 U8 t% K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纵有疾风起 人生不言弃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990

帖子

105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2/13 23: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我的6s 维修花了 屏幕摔碎了 花了 21万多。换电池花了 10 万。其它没毛病~~~ 上次 我卖 就两个人出价 15万。我一气之下 去了我家附近 专门售收 二手机店 卖了 18.5万。 这里面有些人 太坑了~~~
" o# R; u' m; L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13 23: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吵架软件都用上了,丧心病狂啊; `+ X; V) I9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65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4 04: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戴 发表于 2018/2/13 17:29 7 L: P/ x! ^* Y9 j% |
哈哈 嫌贵的话  你可以砍价   也可以评价一下这个值不值这个价7 j7 F( w7 x" L- I3 A: M7 l
你还真爱找事  还给别人
7 W" L$ H: ?3 k5 P, K2 N- d; @' A" j指条路去银行抢点
% Y  T( e8 y+ O/ c$ i7 x1 @
那一套套的驴唇不对马嘴,肯定是在网上复制的' c1 N! p( T, @$ W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8

帖子

1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14 19: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先人身攻击的,呵呵,没必要找优越感,母上大人一个月工资够人家一年薪水和你也没有半毛钱关系知道吗,你管好自己得了,别瞎Bb哈,병신녀
1 a% h# a7 g5 x5 `: t( @8 H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3

帖子

15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14 20: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纯属煞笔,都怀疑是不是男的用女的头像,4 w! W. I+ Q2 m3 A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78

帖子

1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22: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seonghocc 发表于 2018/2/14 19:48
1 n. {8 `1 j  ]0 w, o5 t) N( z楼主先人身攻击的,呵呵,没必要找优越感,母上大人一个月工资够人家一年薪水和你也没有半毛钱关系知道吗, ...
8 z: j( }; v9 t: h
放你的屁 我人身攻击尼玛个臭匹 你是脑瓜子张该了?我爸妈赚多少钱怎么就和我没关系?母上大人不养你 母上大人不给你花钱?你是孤儿吗
" Q: w' q; X% B+ D% H. d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78

帖子

1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22: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seonghocc 发表于 2018/2/14 19:48
" Q6 X3 F4 d3 U楼主先人身攻击的,呵呵,没必要找优越感,母上大人一个月工资够人家一年薪水和你也没有半毛钱关系知道吗, ...

: V3 `9 U, K, R, @. _还有你 你也别瞎bb关好你自己就行 我感觉我没有人身攻击 他就是明摆着的抢钱 说我人身攻击的太敏感了 到是他人身攻击我 说嫌贵就是穷逼 我说我爸妈工资够他一年开销有什么值得喷的地方? 你很会自我高潮啊恩?
% g, N' [4 b  ]3 T/ l* b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78

帖子

1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2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piao1978 发表于 2018/2/13 19:12 1 e; M2 Y- F5 Z6 }. ?# y5 V
啊 我说句公道话。你说让人家去抢是不对的。  你前面帖子。说的话我赞成。但后面这个。让人家去抢就有点过 ...
1 z8 X& G5 n, y
我确实没有人身攻击他 我和他说话也一个脏字没吐 到是她有点敏感 g点太低 0 @! @5 ~" k( s* p6 l. n; m9 r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78

帖子

1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2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seonghocc 发表于 2018/2/14 19:48 / c/ x$ W! _2 |
楼主先人身攻击的,呵呵,没必要找优越感,母上大人一个月工资够人家一年薪水和你也没有半毛钱关系知道吗, ...

  r, t( p! D% I( N还有尼玛死了 你这个孤儿
: g- j; M! I, G! Q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78

帖子

1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22: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wenjie 发表于 2018/2/14 20:15
( K# m. ]; j+ x这人纯属煞笔,都怀疑是不是男的用女的头像,

! {  h8 A' ?; _- l6 E有点怀疑是男的
" i4 q2 g: N2 G$ ~3 C8 y& e# y6 p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0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8/2/14 22: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不是有多正义是给自己找骂的 呵呵 这里有些人是真正卖货的 有些人在这里是专门做商的 而那些专门卖货的有很多拖 在地下评论 就是上次我收到电脑也是 那人真心卖货 而且卖的也不是很贵 我定了 可是 订完以后有很多这里经商的人 给他私信 说太便宜卖了 自己都不买 说别人卖的便宜 他卖的机子 确实便宜 但是和二手店 比起来 也就便宜10万左右 这里坑货太多 买东西 要小心! [/ |( ?( c0 O* \( Q$ Q1 p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78

帖子

1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2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5445 发表于 2018/2/14 22:52
5 X5 \4 u: \% R- w1 {# ~9 U这贴不是有多正义是给自己找骂的 呵呵 这里有些人是真正卖货的 有些人在这里是专门做商的 而那些专门卖货的 ...
% G* M' c, _% U  z  Z9 L
我没觉得我发帖是为了什么正义 就是她让我觉得不爽我要撕她 我也知道就有人来骂我 但是能骂得过我的话 欢迎来喷 我不是觉得她定价有问题 您有心的话可以看看这个女生以前的贴 看看她是怎么骂人的 然后再来赞我也不迟* ^& D  H0 [+ ^%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