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吃喝玩乐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379|回复: 18

[其他求助] 关于韩国全税房

[复制链接]

88

主题

711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9581 于 2018/2/14 15:08 编辑
; z- x( ~6 x& r: y9 w: R" y
+ p( q6 ~& b$ ~6 w租的全税房 现在到期了 房主拿钱做别的事情了 现在没钱退给我们,已经拖了一个多月了,请问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如果打官司是不是需要很长时间,有没有遇到同样问题的亲们,麻烦告知一下,不胜感激!!
$ X) b2 I' S! b9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8

主题

501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你的租房合同有没有去区厅认证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711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的了了 发表于 2018/2/14 15:54 8 G9 K) T, }: e0 w. D5 v: y/ E
你的租房合同有没有去区厅认证过啊?
- k, l0 z) |$ f* r+ w& M
认证过的
6 {3 K! y4 Q9 T& Y( t# I0 w8 t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5

帖子

1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不再续租的时候,需要提前一个月告知房东。如果不想通过诉讼的话,就去法院开一个임차권등기, 如果房东还是不给的话,就可以申请把房子拍卖掉,这是一个办法,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通过诉讼,拿到法院的判决书之后,拿着判决书进行强制执行,如果房东名下有流动财产的话,就拿流动财产还,如果没有的话,还是要拍卖房子。; `7 d$ {% j* f; I' d
第一个办法差不多要1年,诉讼也是要差不多1年以上。임차권등기办好之后,就可以出来,找别的房子了。
为光州广域市以及全罗南道的广大华人朋友提供追回拖欠工资、退职金、工伤、交通事故、离婚诉讼等民事、刑事诉讼服务,以及公证,认证等与法律相关的业务。  中文免费咨询电话:062-370-77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31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哎,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上一次没办法,等了一年半才给,这个也马上到期了,还不知道怎么样呢,打官司很费劲……
- M9 a3 c- a+ \. s8 l, B$ }4 G&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打官司吧; j- D8 r5 D+ u2 E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万

帖子

90

奋韩币

专务 ☆☆☆☆ 版主

Rank: 20Rank: 20

奋韩十年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的房屋合同去区厅认证过的话 就去打官司 但是打官司U会时间很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711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山JISAN 发表于 2018/2/14 16:14
+ z+ d8 V/ j: z8 c; C+ j不再续租的时候,需要提前一个月告知房东。如果不想通过诉讼的话,就去法院开一个임차권등기, 如果房东还是 ...
& ?9 x- N% J( c
太感谢了,像我这种情况打官司能赢吗0 a% N! c+ V1 X+ q. N* ~2 y; x

点评

如果您提前一个月明确告知了房东要搬走的话,就完全没有问题。保证金本来就是您的钱,当然能够拿回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49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711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寻缘交友 发表于 2018/2/14 16:29
: K" @( _# g( v8 |. V哎,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上一次没办法,等了一年半才给,这个也马上到期了,还不知道怎么样呢,打官司很费劲 ...

: {; B- Z5 N0 k/ z4 c2 L! o你上一次也是打官司得到钱的吗# R+ ?2 l: ?# [. h' y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711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obxu 发表于 2018/2/14 16:50
; c. o) F  R: O1 C( M/ i0 `如果你的房屋合同去区厅认证过的话 就去打官司 但是打官司U会时间很长

+ g1 l$ [. L7 k$ D2 B. f& a: B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您知道吗9 i9 }7 R9 V9 [! Y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31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崔起田 发表于 2018/2/14 16:52
5 ~; @1 r  _/ }3 g你上一次也是打官司得到钱的吗

' ]: G7 U. X7 Q9 }' r3 f6 a7 W法院去了,咱说不过韩国人,没办法就等呗,尽量别走法律程序,劳民伤财$ s, b' ~6 u+ J8 N6 G& M1 f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191

帖子

1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税房果然有这等事。
: S% b; s8 o8 M7 W' l1 W. v0 K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少林功夫好耶 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711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寻缘交友 发表于 2018/2/14 18:04   S9 X6 x: W) @% C6 J
法院去了,咱说不过韩国人,没办法就等呗,尽量别走法律程序,劳民伤财
( n1 V5 h+ t, e, n' K0 W ...

+ `1 A  Z. }" m' I. F不走法律程序 人家不给退钱啊 一直等得等到什么时候呢4 z2 I3 P$ Y: H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9

帖子

10

奋韩币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租房区厅认证,已经租了4、5个月了也可以去办理吗?
1 ~- }$ q8 e5 R; X5 r& J4 F韩语叫什么?$ Y- [: t- f7 n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31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崔起田 发表于 2018/2/14 21:59 : h" Y3 r: P, _; Y0 W9 y# Q6 E
不走法律程序 人家不给退钱啊 一直等得等到什么时候呢

5 @6 F% @1 V$ p& W2 |4楼那位仁兄说的第一个办法。打官司得写诉状,写不好很麻烦,然后房东就说你不搬走,来回墨迹,要是再找个律师更贵' c+ f" q1 E; ?) {% J8 p+ X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