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美食,韩国吃货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旅游优惠券韩国优惠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326|回复: 11

[首尔] 新村梨大附近搬家出售一些厨房和生活用品

[复制链接]

28

主题

75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2/14 23: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画澜开初 于 2018/2/16 20:58 编辑
( v& v  f6 _7 w7 R% v( k4 F
, T3 l- r) G7 B- I苏泊尔的两层蒸锅,直径是29cm,从中国带过来的,用的次数不是很多,18000 (已预定)1 m1 w4 ]  `- L& D- ^" ~6 w) W8 [
1-2人用的高压锅 5000 (已预定)
6 D: c% g8 A' N- |' h4 }! k: V( j大号晾衣架 6000
4 V$ C* `0 q5 e( a% i% x8 N* Z: q3 j, W三床薄被子,送一个枕头 50004 G. U: O  B, E: z+ |
刚买不久的电热水壶 5000 $ v4 `' ?: L; _: \& Z6 j
1-2人用的折叠式蚊帐,只用过一个夏天 2000
& [' h! y! S: D. V. K% Z其他笔筒,锅碗瓢盆,砧板,从中国带来的菜刀,雨伞都半卖半送啦,有兴趣的小伙伴联系哈" v* \% ~( V/ M( ^" F( @
WeChat:irischenxi (备注:生活用品)$ @3 ]4 e  O. \- d1 g/ {
手机号码:01097698969
: X# F/ _3 c5 L
9F7CF856-2CA4-47AA-9136-5C049ED82234.jpeg
9F7CF856-2CA4-47AA-9136-5C049ED82234.jpeg
9F7CF856-2CA4-47AA-9136-5C049ED82234.jpeg
9F7CF856-2CA4-47AA-9136-5C049ED82234.jpeg
9F7CF856-2CA4-47AA-9136-5C049ED82234.jpeg
9F7CF856-2CA4-47AA-9136-5C049ED82234.jpeg
9F7CF856-2CA4-47AA-9136-5C049ED82234.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665

主题

5451

帖子

1794

奋韩币

专务 ☆☆☆☆ 版主

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8/2/15 05: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蒸锅1万行吗。。。( s' b; B1 d# h1 q' |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本帖由 华人实体店铺版主 发布 请大家有时间来华人实体店铺 逛逛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18/2/16 16: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能3月11日以后再去拿吗?
4 b6 P+ Z7 k% i5 D. Y9 Y

点评

你要什么呢?蒸锅和高压锅已经被预定了,最好24号之前来取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6 16:58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5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16 16: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llsgn313 发表于 2018/2/16 16:41. A: p: x9 T9 K3 s& k8 w( a, U
你好 能3月11日以后再去拿吗?

- u- @5 P0 C, |9 Z) V& l你要什么呢?蒸锅和高压锅已经被预定了,最好24号之前来取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5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水壶有需要的吗?只剩下水壶啦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23

帖子

0

奋韩币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水壶出了吗?
0 H4 U5 G) q. V1 z1 z& J. w

点评

还没有哦 你要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奋斗在韩国的中国人开心与否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5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寥的颜色 发表于 2018/2/21 23:56
  C: q2 m( R3 y* n- E3 _电水壶出了吗?

% @0 o! d+ G1 a9 w0 G还没有哦
' z  D$ ~( u* a你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5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桌子,有需要的吗?可以拆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5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锅碗瓢盆免费送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电热水壶还有吗
# r# [) i0 K' V- O" Y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0

奋韩币

注册会员

Rank: 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画澜开初 发表于 2018/2/22 22:29
; q) c" o7 `! A" f3 C4 T还有一个桌子,有需要的吗?可以拆卸的

5 m% O5 N- o5 l4 `7 N桌子是多大的啊
, J2 B5 x3 y9 x. \' Z: ~5 H

点评

120x60x70cm这个样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奋韩APP来自奋韩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52

帖子

0

奋韩币

高级会员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C1202 发表于 2018/2/22 22:52
" O: t* H$ i0 j. u  }* G桌子是多大的啊
+ W- S7 K1 K) Q- j5 T# \: t" F
120x60x70cm这个样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