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世檀塔男科医院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熊猫留学

[资源共享] 韩国留学 2019年1月的 国际ITT韩语口笔译已经开始报名啦~ 快快行动吧

    [复制链接]

1

主题

25

帖子

64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64
发表于 2018/8/11 10:5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国内一起买的啊?一起拼邮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3: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btsdzx 发表于 2018/8/6 04:54
: e% }( |5 Q% B$ P$ K注册的时候要韩国的电话号码,那在中国大学念书的就不能报名吗?

7 ]& A4 f) _: b. [8 K1 s加微信  pangta65  $ O: q2 ~5 I; z& o- ~) b/ ?
他会帮你解决的
韩国境内留学专家,韩国境内第一家针对中国留学生的留学中介机构,8年好口碑--提供专业升学/转学留学指导
新村总部:首尔市麻浦区 老姑山洞31-50 3层 地铁2号线新村站5号出口
联系方式:070-4077-0988  微信:pandaliuxue,pangta65

外大分部:首尔市韩国外国语大学教授会馆1层友利银行旁 地铁1号线 外大前站5号出口
联系方式:02-967-3246  微信:xmlx2011,xiongmaowaida



<font color=&quot;DeepSkyBlue&quot;><strong>庆熙大学店 青云馆地下1层 熊猫留学办公室
联系方式:pandaliu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

帖子

318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18
发表于 2018/8/6 04: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留学 注册的时候要韩国的电话号码,那在中国大学念书的就不能报名吗?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

帖子

318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18
发表于 2018/8/6 04:5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注册的时候要韩国的电话号码,那在中国大学念书的就不能报名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3

帖子

584

积分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84
发表于 2018/7/23 12:5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资格证有时限的吗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357

帖子

2530

积分

LV.27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2530
发表于 2018/6/19 01: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hikari 发表于 2018/6/13 11:20
6 _+ N5 [2 |, n( i( i4 }/ d书可以寄到中国嘛?如何购买?
5 c% @% N- e1 c& _4 n# a
您好,熊猫留学为您解答:5 t. P! o. s4 W. {

$ N; A  ?# \& I  R$ A! w& v2 u中国可以邮寄的哦~详情你可以加微信:pangta65 详细咨询哦~1 c  ]4 \: T6 o2 T0 G9 e- a
* B* c6 M" a# l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韩国境内留学专家,韩国境内第一家针对中国留学生的留学中介机构,8年好口碑--提供专业升学/转学留学指导
新村总部:首尔市麻浦区 老姑山洞31-50 3层 地铁2号线新村站5号出口
联系方式:070-4077-0988  微信:pandaliuxue,pangta65

外大分部:首尔市韩国外国语大学教授会馆1层友利银行旁 地铁1号线 外大前站5号出口
联系方式:02-967-3246  微信:xmlx2011,xiongmaowaida



<font color=&quot;DeepSkyBlue&quot;><strong>庆熙大学店 青云馆地下1层 熊猫留学办公室
联系方式:pandali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1

帖子

488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88
发表于 2018/6/13 11: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可以寄到中国嘛?如何购买?
No matter your sexuality, religion, color, or age, if we connect over how we're the same, life would be a party- it'd be ecstacy!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64

主题

10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社长-总版主

有事儿您说话~

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

积分
121848

奋韩公益韩国达人原创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5/21 10: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这个周去考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3: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帖子沉太快 帮您顶一下呀 ~~0 U5 T1 B' V' C
专业合法代办存款证明/ ~) \& g8 E& D0 m! J  ^3 J) e; `
留学生们如果在准备入学材料 或者签证材料的时侯,* J! ]! q0 d; [! x" i
需要借款开具韩国银行的存款证明 可以咨询我们哦~
( Y$ X! L9 y" h% B. @) O9 P3 i
申请学校,换签证,延长签证等需要的存款证明的代办专家!
第一个获得专业许可的,价格最优势,最便捷,过程方便的合法公司。
电话:02-332-2430微信: zhihanfuwuzhongxin QQ: 3171660842  地址: 2号线, 6号线合井站(합장역)8号出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奋韩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