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奋韩广告位招租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滑雪,首尔滑雪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9125|回复: 290

[2018大学申请经验] 2018.5.26韩国中央大经营大学院电话面试,教授不按套路出牌!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52

帖子

5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8/5/26 16: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芮可酱 于 2018/5/30 18:15 编辑 ( }# z4 E, ?; r" `- F
; H/ @* n: F$ E* I( u  P# B$ `4 B
征文3.jpg
) ]3 J, L2 ~6 Z% o! p

. c# l8 P6 L( h1 j  s! K+ D; k
5 m& t+ o- v. w7 K; B# m# D' A+ r% h  r# w: h
中央大marketing刚面试完,等了三个多钟,面试了3分钟
) W2 W# o5 u! A' n/ F* V' a4 j  J6 S问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C5 _& A7 Y0 p0 \+ D
总共3分10秒,自我介绍都没问( n2 @7 o) O/ `% X7 w2 p

# D4 t3 h" y+ I& |  I1 G,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0

主题

38

帖子

0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8/6/1 18: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2

帖子

5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17: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tongct 发表于 2018-05-26 16:58+ B8 ]( }5 e6 l% ]2 O5 K
我说苹果发布会时进行了体验演示 销售的时候用了饥饿营销。可是解释的时候一直磕巴我要死……
2 _0 D. G" H9 m$ H" l
你说的比我专业多了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1

帖子

0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5/28 08:5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放开那只花花 发表于 2018-05-26 16:595 p: E1 T  `) {8 r/ f
宝宝你是怎么答的?

6 H# F. e( ?1 @3 ]& X' g我用的是苹果,所以他直接问我苹果是什么营销策略。我无敌紧张,说了个粉丝效应。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理解我说的是粉丝效应。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3

帖子

15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5/26 17:0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开那只花花 发表于 2018-05-26 16:539 P9 O; r$ C5 u- ^  J- r/ Q
亲故你回答了什么?我结结巴巴说了手机和苹果相比价格低廉,设计好,针对年轻人。。。没了,教授说잘했어요.然后挂了

" y% d3 v+ }# L2 l( b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现我和你说的一样。我说的苹果手机声望高所以价格高,我的手机价格低廉所以在国内市场比较大。。。简直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些什么

点评

别担心,还不错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6 17:04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1

帖子

0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5/26 16:5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一样的问题啊!!!卧槽啊!想死的心都有

点评

宝宝你是怎么答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6 16:59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8/5/28 14: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帖子沉太快 帮您顶一下呀 ~~
0 p0 ^* n+ n' M+ J专业合法代办存款证明
7 z6 k/ @  @) L3 G+ e6 A留学生们如果在准备入学材料 或者签证材料的时侯,
! L4 M% Y* H; o$ E2 M需要借款开具韩国银行的存款证明 可以咨询我们哦~
. U* [0 U2 A, r8 P. [5 C
申请学校,换签证,延长签证等需要的存款证明的代办专家!
第一个获得专业许可的,价格最优势,最便捷,过程方便的合法公司。
电话:02-332-2430微信: zhihanfuwuzhongxin QQ: 3171660842  地址: 2号线, 6号线合井站(합장역)8号出口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6799

帖子

140

专务 ☆☆☆☆ 版主

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

水瓶座辛勤版主奖章优秀版主勋章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5/28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你很可爱 以后有时间分享一下你的申请经验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7

帖子

0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5/26 16: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说的巨烂!教授都懵了
2 x' q3 w& [5 h. F

点评

亲故你回答了什么?我结结巴巴说了手机和苹果相比价格低廉,设计好,针对年轻人。。。没了,教授说잘했어요.然后挂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6 16:53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3

帖子

15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5/26 16: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模一样的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2

帖子

5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16:5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tongct 发表于 2018-05-26 16:50: t( n! t; \: Z/ g2 |+ e
我也是!!说的巨烂!教授都懵了
' O. y7 G! R! U$ N, ?9 \
亲故你回答了什么?我结结巴巴说了手机和苹果相比价格低廉,设计好,针对年轻人。。。没了,教授说잘했어요.然后挂了

点评

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现我和你说的一样。我说的苹果手机声望高所以价格高,我的手机价格低廉所以在国内市场比较大。。。简直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些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6 17:0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3

帖子

15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5/26 16:4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7

帖子

0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5/26 16: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开那只花花 发表于 2018/5/26 16:53
( P/ h; I( Q/ J- L亲故你回答了什么?我结结巴巴说了手机和苹果相比价格低廉,设计好,针对年轻人。。。没了,教授说잘했어 ...

5 [/ C6 ]0 q! Q6 p; w我说苹果发布会时进行了体验演示 销售的时候用了饥饿营销。可是解释的时候一直磕巴我要死……
4 X  t- L9 @0 I* j5 R

点评

你说的比我专业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6 17: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2

帖子

5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16:5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奔啊奔啊奔 发表于 2018-05-26 16:55
2 J' x: {) A' I; {- p' Z# i哇一样的问题啊!!!卧槽啊!想死的心都有

& I* w( v3 }  i5 u, W2 G8 c9 E! S' u' a宝宝你是怎么答的?

点评

我用的是苹果,所以他直接问我苹果是什么营销策略。我无敌紧张,说了个粉丝效应。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理解我说的是粉丝效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8 0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7

帖子

0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5/26 17: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开那只花花 发表于 2018/5/26 17:00
* r! q3 v# ^. ]$ t# p% B你说的比我专业多了
6 e3 s) Y1 Z1 p( S# c+ I
不不不我一直磕巴 我说完了教授都没反应过来的那种 真是凉凉……4 C- {6 m3 s$ g+ K: y/ E4 _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2

帖子

5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17: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猫gx 发表于 2018-05-26 17:02" Z" ]+ g/ u9 U5 A
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现我和你说的一样。我说的苹果手机声望高所以价格高,我的手机价格低廉所以在国内市场比较大。。。简直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些什么

  \* o1 E4 |0 l4 y- _' Y# `别担心,还不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0

帖子

0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8/5/28 12: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SF个二闺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