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奋韩广告位招租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滑雪,首尔滑雪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28444|回复: 328

[2018大学申请经验] 2018年韩国成均馆硕士申请成功经验分享和选择中介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29 23: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芮可酱 于 2018/6/12 11:08 编辑
) K6 Z5 e3 g( l. g+ o
. q3 p  \; C* V: e1 x$ _

- b/ Y5 p) D6 m
8 c% e' m* E) i9 s! X2 _
- x! b( |5 p! b8 V6 G8 q
/ X) v2 V( ]" q楼主本科毕业于一所211,G点是3.4(均分84分),TOPIK5(半年从0学到5的,因为是临时决定去的),然后英语是托业700分,然后申请的专业是消费者学,本科学的市场营销,我是今天刚毕业的,然后申请了延世,成均馆和中央大学,中央大学被我用来保底。很幸运地是,成均馆是最先开始录取工作的,我也被第一批录取啦,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和过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n4 L. f% P2 l
2.选择有层次的3到4所学校(很有把握的小伙伴可以1到2所): _1 M3 N. X5 `* ^$ o9 w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 O) n$ ^0 A) `& [" ]3.面试条件! D( c# ]' `; w( n$ }* 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4 s7 g; q1 h" @0 v! Q, E
8 C9 F5 g. j5 T1 W4.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下联系我哈,大概先说这么多了。
; v1 i; R' |& E
  ?4 ?3 a0 m0 H6 ~! X# E5 L& S" b
$ Q2 }/ s" A4 ?补充一下关于英语成绩:
$ U$ [, r. z5 _& 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y, E: K( A, l7 s) Z0 Otopic考试问题:
2 ^# S  y) k1 L4 O7 T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n9 f+ o* ]- d# t! j7 T! r! ~1 p; h' d

# f7 x) c# y% C+ ^+ }0 x祝大家能有满意的大学院和大学上喔~* e( u( n' J! I  N  r+ `

* f# L8 @2 I&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4126

主题

10万

帖子

1004

社长-总版主

有事儿您说话~

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Rank: 71

奋韩公益韩国达人原创达人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5/30 17: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恭喜樓主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5

帖子

10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5/30 10: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楼主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47

主题

2万

帖子

2486

专务六星版主

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

魔羯座巨蟹座爱家勋章好学生勋章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5/30 10: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感谢分享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2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晓薇 发表于 2018/5/31 15:40- l- q) e4 u5 r7 R
想问一下您收到延世的面试通知了吗……?

4 W1 E& g, O0 v/ ?" @4 p" s暂时还没有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05

帖子

0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5/30 22:0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0

帖子

0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8/6/15 10: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4

帖子

0

LV.5

Rank: 5

发表于 2018/5/30 16:5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所以中介关系不大 主要是文书方面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 17:4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0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5/30 14: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10

LV.6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30 12: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0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5/30 12: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5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30 12: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ㄱㄱㄱㄱㄱㄱㄱㄱ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0

LV.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5/30 14: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1

帖子

0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5/30 14:4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首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万

帖子

0

推荐用户

Rank: 60Rank: 60Rank: 60Rank: 60

商家认证

发表于 2018/5/30 15: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L6 p: q  u- E1 Q- U
亲 帖子沉太快 帮您顶一下呀 ~~
9 f7 T& n( n" O, s' U& C4 a4 |: d6 }专业合法代办存款证明6 N9 F, w5 v. `" [9 v
留学生们如果在准备入学材料 或者签证材料的时侯,7 P& s/ I! f, f
需要借款开具韩国银行的存款证明 可以咨询我们哦~
4 d* k: V; K. L0 f
申请学校,换签证,延长签证等需要的存款证明的代办专家!
第一个获得专业许可的,价格最优势,最便捷,过程方便的合法公司。
微信: zhihanfuwuzhongxin QQ: 3171660842  地址: 2号线, 6号线合井站(합장역)8号出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3

帖子

0

LV.1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8/5/30 17: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0

帖子

0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30 17: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16

帖子

0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发表于 2018/5/30 18: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首尔大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