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网购,韩国网上购物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眼科医院光明眼科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1915|回复: 17

[非诚勿扰] 86年烟台大叔

[复制链接]

21

主题

474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0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の沈默背後、 于 2018/6/21 09:09 编辑

有没有烟台的在永登浦附近 可以认识下  
本人不抽烟 不酗酒  踏踏实实一老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33

主题

214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04: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抽烟不喝酒还想找女朋友

点评

大写的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2 14:31
哈哈哈,谁也不服就服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2 07:1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591

帖子

45

专务 ☆ 版主

O ever Youthful O ever Weeping

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6/12 07: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人>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20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08:5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烟台人不错帮你顶一下

点评

谢谢啦 你难道也是烟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2 1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92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09: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烟台人 咋能不抽烟呢

点评

哈哈 就是不想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2 11:09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262

帖子

0

专务 ☆☆ 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发表于 2018/6/12 10: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好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74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叫我兔宝 发表于 2018-06-12 08:53
烟台人不错帮你顶一下

谢谢啦  你难道也是烟台?

点评

哈哈哈哈哈我在烟台旁边,都山东地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2 1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74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n0216 发表于 2018-06-12 09:37
烟台人 咋能不抽烟呢

哈哈 就是不想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20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12:3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の沈默背後、 发表于 2018-06-12 11:08
谢谢啦&nbsp;&nbsp;你难道也是烟台?

哈哈哈哈哈我在烟台旁边,都山东地儿

点评

那认识下吧 你老家哪里滴? 你在永登浦附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2 13: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74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3: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叫我兔宝 发表于 2018-06-12 12:39
哈哈哈哈哈我在烟台旁边,都山东地儿

那认识下吧   你老家哪里滴? 你在永登浦附近??

点评

我也是一股嘎拉味儿的幸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2 1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20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13:5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の沈默背後、 发表于 2018-06-12 13:08
那认识下吧&nbsp; &nbsp;你老家哪里滴? 你在永登浦附近??

我也是一股嘎拉味儿的幸会!

点评

嗯 嘎拉苹果好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2 15: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69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14:3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05445703 发表于 2018-06-12 04:08
不抽烟不喝酒还想找女朋友

大写的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74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5:4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叫我兔宝 发表于 2018-06-12 13:59
我也是一股嘎拉味儿的幸会!

嗯 嘎拉苹果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04

帖子

0

普通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21:5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威海媳妇吧?

点评

好啊 你来还是你给我介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02: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4735

帖子

450

专务 ☆☆ 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6/12 22: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抽烟很好 不喝酒的话 机会少很多呀

点评

多少喝点 但是不酗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02:22
奋韩美食群交友聚会 微信10654446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