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世檀塔男科医院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芮可酱

[信息分享] 韩国kakaotalk在线支付功能:kakao pay的介绍,及使用kakao pay在线转账方法、在kakaotalk上绑定会员卡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0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芒果 发表于 2018/6/13 08:04
8 R8 |) K$ p* M看看。不是只对韩国人开放吗?

" p+ A5 R$ u$ y0 N1 v  o不是啊~外国人也可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09: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胖哥 发表于 2018/6/12 18:31  M! t, ], J/ q& T% q4 ]
下午刚有人问了
( e5 |4 Z# b+ w4 S" 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看见有人问了 我才写的不然不知道写些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

帖子

1466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466
发表于 2018/6/13 10:5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95

帖子

298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98
发表于 2018/6/13 12:2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看看看看看看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91

帖子

870

积分

LV.1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870
发表于 2018/6/13 12: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1111222111233311111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4

帖子

813

积分

LV.1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813
发表于 2018/6/13 12:4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3:2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跳蚤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57

帖子

1208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208
发表于 2018/6/13 13:3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43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3
发表于 2018/6/13 13:3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318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18
发表于 2018/6/13 14:2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

帖子

12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127
发表于 2018/6/13 14: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好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43

帖子

309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09
发表于 2018/6/13 15: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52

帖子

639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39
发表于 2018/6/13 15: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2

帖子

1860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860
发表于 2018/6/13 15:4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506

帖子

2250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250
发表于 2018/6/13 16: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