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4462|回复: 13

[民法] 同是中国人,邻居太吵交涉无果

[复制链接]

5

主题

26

帖子

335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8/10/14 01: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住的是oneroom,邻居是两个女生,经常凌晨大声喧哗,吵闹。多次发生,交涉后依然我行我素。这样的情况可以报警求助吗?
8 c( q! V5 M" @6 G- s; L(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64

主题

1475

帖子

8444

积分

LV.35

Rank: 35Rank: 35Rank: 35

积分
8444
QQ
发表于 2018/10/14 06:5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录音,报警,留证据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500

帖子

1万

积分

专务 ☆ 版主

奋韩法律顾问

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

积分
10173
QQ
发表于 2018/10/14 11: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报警但是效果不大,顶多劝告下次注意。。。

点评

已经劝到无果了,天天去敲门后来直接不开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9 01:23
在韩国生活28年精通中文、韩文,现在韩国首尔市九老区尤庵律师事务所工作(2号线大林地铁站4号出口前走80米处)。我们律师所为大家提供民事,刑事,拖欠工资、退职金、工伤产灾、离婚诉讼、房产买卖,房产纠纷,出差翻译、公证、认证等一切与法律有关的业务。不管你是FFA身份还是合法身份,只要有拖欠工资和退职金的问题我们都可以代理,为在中华料理工作的厨师们提供优质服务:(E-7的厨师签证D-10的求职签证) 微信: zhourunfa8888888  //  电话: 010-4464-8858 。。。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6

帖子

335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3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9 01:2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Yiyiyiyi125 发表于 2018-10-14 18:01
- _2 u5 I$ ^- b! G: @5 S3 }! ^8 K+ @警察以为啥都管啊 ..... 呵呵
6 Z/ n& F% H, j( ]
有一种东西叫做噪音扰民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322

帖子

3922

积分

LV.29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积分
3922
发表于 2018/10/14 16: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中国人不能声音小一点嘛 就因为一点小事 都觉得我们没素质要命了
2 a5 a1 d: c  L- ?; I
我心情很不美丽  微信上不去了       我一直喜欢qq旁边人都用  结果出现这样事情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3591

帖子

5688

积分

LV.32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5688
发表于 2018/10/14 02: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吵闹的时候 直接报警。
温暖自己的心,温暖一段人生。    对朋友以心换心。  对狗,记得人不与狗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307

帖子

4950

积分

LV.31

Rank: 31Rank: 31Rank: 31

积分
4950
发表于 2018/10/14 06: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3591

帖子

5688

积分

LV.32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积分
5688
发表于 2018/10/14 02: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没素质的玩意 扰人清梦。
温暖自己的心,温暖一段人生。    对朋友以心换心。  对狗,记得人不与狗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961

帖子

1688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1688
发表于 2018/10/14 18: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以为啥都管啊 ..... 呵呵

点评

有一种东西叫做噪音扰民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9 0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3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专务六星版主

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Rank: 66

积分
29803

奋韩公益奋韩爱心天使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10/15 12: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敲门  反复敲门
/ R. W5 U( S. ?0 W  L' ]他们烦了 也就安静了  或者更吵& r: t4 ?9 R) u0 R( e( ?7 T
更吵就报警
  E  |  K% H, V4 {9 h) J2 r8 t. d; ^6 Y8 K% ]' _& P8 r+ z
然后不行的话找房东协调* v% J& B7 T8 D1 [1 J/ C4 G
不行就搬家  房子转租

点评

准备想着试试报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9 0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6

帖子

335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3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9 01: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润发(尤庵律师所) 发表于 2018-10-14 11:10+ B, d, {) g5 ~- A* r4 g
可以报警但是效果不大,顶多劝告下次注意。。。

5 a, i! X) v" }) A  U已经劝到无果了,天天去敲门后来直接不开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6

帖子

335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3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9 01: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金 发表于 2018-10-15 12:30
( m) z1 ?  A+ `( R  X7 S' P% \敲门  反复敲门
( {' Z7 X) w, X( R6 x  O2 ^他们烦了 也就安静了  或者更吵+ N, y( g* s/ ]
更吵就报警
7 v9 m5 o, k: q2 k* Z( i
" X1 v- l0 d9 C0 Y! w6 I然后不行的话找房东协调
0 q$ n' r; f) L7 y' O/ _不行就搬家  房子转租
, Y% O  Y4 |  d2 _4 D6 a
准备想着试试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5

帖子

1176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76
发表于 2018/10/22 13: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劝的也劝了,该说的也说了,下回直接录音报警,然后联系她们房东争取把他们撵出去,要不然就是你搬走。反正要是我就得话,就是只要你们一吵,我就报警,反正警察五分钟就到。
% \' o8 k1 S% D再不听劝,后面使坏的招可有的是,小姑娘怕毛线?国内什么无赖,老油条,成天装病的老糟头子没遇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2

帖子

2213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213
发表于 2018/10/24 20:2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是中国人声音大 韩国鬼子叫声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