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23993|回复: 332

[经验分享] 韩国大学院 学校选择 专业选择 指导教授 毕业论文相关内容信息分享

    [复制链接]

481

主题

4412

帖子

867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8678
发表于 2018/11/8 0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将暮未陌 于 2018/11/8 13:30 编辑
7 {* }' G5 f( b% B: e! |3 H0 H# H% b0 m  x* L
      很多大学院再读或者已经毕业的朋友,曾经在选择学校以及专业的问题上,或许都有过非常纠结的阶段。      总结看来,分为两种:1、国内大学毕业;2、韩国毕业。1 F* `% r$ f7 k4 U8 i2 k  {
      虽然大学毕业地不同,目的是相同的,继续上学。那么问题就来了.. 去哪所学校上学?还是选本科相同专业么?
; p5 v5 |0 ]0 @
) _( i% a. _  v- V/ ?2 N' }, l5 ]  r: B$ i$ L& N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v1 _4 c* B% K+ l) l
题外话:我刚刚就经历了主题被否定的悲伤逆流成河事件,心理是一万个一百万个不愿接受,只是生活还要继续,你还要毕业,趁早换方向,恢复战斗力。0 y1 g5 X+ K# U1 a$ u" B, m: i
其实有时候,自我感觉很重要,无论是对论文还是对很多观点。 自己要是觉得微不足道,没信心,别人大多数也不会认可。若自己敢肯定这是对的,一般赢得别人的认可率会高一些。! q# m3 ]$ W' l" g" o; d( X
不说了,深夜了,虽然在论文这方面 ,目前还没有得到认可,但我还在努力。刚刚也是在看论文,希望处于同等阶段的朋友一起加油。晚安
9 E1 K" j2 U, P7 B% i分享到这里...以上若有表达不清的,望指出,见谅。
/ P) k5 E3 }& a: v) A2 v; {$ t: D有你有我,爱在奋韩!
. r4 @  y* f$ R* i6 b& ^
& Y& ]7 B( C! h  y: Y$ u! P' 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7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专务八星版主

Rank: 68Rank: 68Rank: 68Rank: 68Rank: 68Rank: 68Rank: 68Rank: 68

积分
23597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8/11/8 1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信息   感谢分享

点评

我想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0 20:14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80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80
发表于 2018/11/8 13: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7

帖子

551

积分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51
发表于 2018/11/8 13: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

帖子

604

积分

LV.1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604
发表于 2018/11/8 12:3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229

帖子

1283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283
发表于 2018/11/8 10: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额诶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主题

7720

帖子

1万

积分

LV.41

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

积分
14533

奋韩十年水瓶座

发表于 2018/11/8 10: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帖子沉太快 帮您顶一下呀 ~~3 ^+ \+ _9 F! n4 C& t5 I
专业合法代办存款证明" O- ?9 U) W% a- f
留学生们如果在准备入学材料 或者签证材料的时侯,4 E) [6 r! m5 R2 G
需要借款开具韩国银行的存款证明 可以咨询我们哦~
/ o4 ]2 n& K. Y! v. L' Z
申请学校,换签证,延长签证等需要的存款证明的代办专家!
第一个获得专业许可的,价格最优势,最便捷,过程方便的合法公司。
电话:02-332-2430微信: zhihanfuwuzhongxin QQ: 3171660842  地址: 2号线, 6号线合井站(합장역)8号出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3

帖子

1125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25
发表于 2018/11/8 12: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1515

帖子

2906

积分

LV.27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2906
QQ
发表于 2018/11/8 13: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2194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194
发表于 2018/11/8 13:3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风采 vv 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7

帖子

1457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18/11/8 14: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楠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4341

帖子

6265

积分

LV.33

快乐的大猫

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

积分
6265
发表于 2018/11/8 14: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86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86
发表于 2018/11/8 14: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kjgjgjgglhlhkjhk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8

帖子

505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05
发表于 2018/11/8 14: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主题

4412

帖子

867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8678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0: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追星女孩 发表于 2018-11-09 10:13
; j$ b6 @! C. d+ J$ {4 g感谢分享

2 A$ d9 n3 X7 W- ?) Z6 J不客气
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主题

4412

帖子

867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8678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7:3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哇伊小贼 发表于 2018-11-09 17:18" B# k/ V9 e6 \
楼主你都不错了,我毕业论文从去年8月开始写,现在都还没毕业呢,主题被换了又换
& d2 t3 C/ l* x, M( h6 m$ D
定主题是很重要的事情,要有很大的阅读量...然后去找创作的点...再找出关联性,再构建模型...一起努力...加油
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主题

4412

帖子

867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8678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20:3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djdnkxnsn 发表于 2018-11-12 20:02* w2 o8 W3 e* O/ ^3 Y9 Q& i! l% P$ D' x
谢谢分享经验
  P0 Z& S5 h% M# i' L1 H
客气了
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主题

4412

帖子

867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8678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5 00:3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JaeGyo 发表于 2018-11-14 18:197 l/ b* P$ U& ~
谢谢您的分享
% R) T# |9 e. c- w7 ]2 G
不客气
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主题

4412

帖子

867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8678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22: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乖0612 发表于 2018-11-22 21:57
, W5 Z) L/ ~( x谢谢分享

* {; M8 X( e5 }不客气
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主题

4412

帖子

867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8678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0: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旋汐 发表于 2018-12-05 09:46! G, {6 S  Y7 L; D4 u. L8 X
感谢分享
6 g. J# w0 C& R3 E1 y9 F& q& M
不客气
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主题

4412

帖子

867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8678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20: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松鼠吱吱 发表于 2018-12-05 16:20* |6 Z/ F) d9 v% \* o% U) Y; v
谢谢分享
0 v0 s- }; W0 x2 J) I+ |4 g. R
不客气
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主题

4412

帖子

867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8678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22:4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ir561 发表于 2018-12-08 19:30' H0 G9 I; p- M  d9 h7 [
感谢分享
. Z0 s9 a7 T. c* M
不客气
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1

主题

4412

帖子

867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8678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00: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婉九儿 发表于 2018-12-08 23:56
  B$ A$ V/ v# R/ H3 v; {; C" Q感谢分享!!!
) L4 _9 M% x4 U4 J
不客气
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