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奋韩广告位招租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国仁川,韩国旅游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6655|回复: 10

[二手手机] 来来来 卖个苹果x 256G 黑色 自用手机 不拿放大镜看不出使用痕迹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1582

帖子

0

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hycel 于 2018/11/10 17:16 编辑
7 f. M9 p$ [# c7 R6 ~4 |
* q# h+ n  y7 t* Q! L( B  Y废话不多 看图说话1 y2 u. w9 W0 r  @5 A0 w1 i9 ~0 |
, ~$ w9 u; H  y
299160539452799759.jpg 1 q+ J4 `+ t, g+ H
% k* h/ k* }; Y6 [- [
868345771834315015.jpg & Y. ?8 a0 M- w' E0 J' i) P
' D6 F. k' a, n, @
794257148282404155.jpg . Q! i1 J+ h* C) a/ [8 F7 X
4 T% |& i' x% I0 B; ]1 T; h1 X
768618149200688498.jpg
4 g3 t0 e" b/ @+ O5 A9 }2 B9 L% Q. `. o. Y; f: |& X: E2 _5 J) D
461223153563483950.jpg
1 k& P5 H7 K- ~; @; V! `6 S2 b. ]) E7 Z2 R* v# j) l4 }) q+ _9 V
447566439952918022.jpg
! H( m# [3 \9 [
3 l" ?  W" S+ ?0 q  U' a 321328109305109942.jpg
4 v6 s' H8 {2 a
5 b7 D& j8 l% p* q/ } 640141767154732968.jpg ! l) h$ l( d1 {5 I! c" P" X9 T

6 {: o, d5 h# Q( O: R! a 350105025188586023.jpg
; p3 Q3 x% @1 Y, p. R  K
, R1 K8 n5 a7 X: D如题 不拿放大镜看不出使用痕迹
- N" w8 y5 y' C7 H( \8 f% \2 l7 m8 G所有配件全新 带原装盒子1 p- i. K! a3 }2 L0 }9 Z' b
强烈建议奋韩上卖二手苹果手机的人贴出电池健康截图
7 r0 w, F+ C1 r  O* x
想买二手苹果的也一定要求看这个图 不能100%准但是可以参考
# g! n1 m  J4 ]& a
交易时也一定要核对这个有没有出入; G- }: \4 [5 V% O9 K4 \
本人不是手机店 手机现在在店里代卖 需要的话光州市内随叫随到

9 L- h! f0 B7 M3 F* W0 K* o5 f3 \仅限全南光州当面交易 外地邮寄先打钱不商量 不喜勿扰+ [# D# U2 k' {# P! r" }. w" [
电话:010-3242-0350
% V4 P; x! h' r. B2 l3 G/ g8 S带上你的价格/ O3 X  k9 a" ~; |/ Z, b+ i

$ }* ]# b5 y& x) {: |' d9 g3 g% s
3 \9 E& u% Z4 @6 a' i
手机在全南光州 想60多万买的麻烦您就别找我了$ ~" i7 L' k# N! }" _9 C
大城市我不懂 我们这穷乡僻壤的 60多万真的买不到+ I8 B3 e# j& b2 b$ c9 M
你要是有很多60万的这样的二手机可以来我们这卖  E) d2 H: ]$ p/ E8 C- A
还有人说全新的才85的 真的 来我这 不发财我请你吃一年饭3 s; {! _. K2 R- {; P7 D$ ~* h
原谅我见识少 在这丢人了
" r0 I0 e* Z& y( ~0 b8 I# k* J2 F) i: M1 l0 _5 Y5 T6 {
) Z. S" i1 [" r3 E+ }& q

* q9 ^# B0 L! h3 X8 w( H$ l3 d. X$ j/ l$ ?( X  G  i* d+ D, i2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韩国整形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86国际免费电话 韩国明洞

127

主题

1582

帖子

0

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nb
被屏蔽了一个 这个顶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1582

帖子

0

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

帖子

10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买多少钱啊
娜塔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1582

帖子

0

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48

帖子

20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怎么多干嘛,直接说多钱不就行了!

点评

难道没看到我说带上心里价格给我打电话? 字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1582

帖子

0

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동孤单 发表于 2018/11/11 21:01. W6 Y3 x/ @$ c' X, S
说怎么多干嘛,直接说多钱不就行了!

3 ^, T7 {. c! f. Q3 f难道没看到我说带上心里价格给我打电话? 字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1582

帖子

0

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98

帖子

0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前天 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真费劲  又不说价格  60万来 60万去的  有意思?  不卖拉到呗

点评

你有打字这时间够给我打好几个电话了 咋滴 电话没费了? 你说是你不想买 还是我不想卖 不挂价格有不挂价格的原因 管的还挺多的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小时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8

帖子

0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场免税店也就5500来块钱人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1582

帖子

0

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kscjfwn 发表于 2018-11-14 00:123 |6 p0 r% ~# g  n6 w0 a8 T
看着真费劲  又不说价格  60万来 60万去的  有意思?  不卖拉到呗
9 i# N9 Z8 M3 h
你有打字这时间够给我打好几个电话了 咋滴 电话没费了? 你说是你不想买 还是我不想卖 不挂价格有不挂价格的原因 管的还挺多的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