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世檀塔男科医院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9448|回复: 14

[首尔] 梨大,明洞、东大门2号线附近找合租仙女~25到35万~

[复制链接]

9

主题

89

帖子

519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9
发表于 2019/1/9 18: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屋合租
所在地区: 首尔 » 首尔其他
房屋地段:
交通状况: 2号线附近~
房屋类型: 公寓 
房屋面积:
房屋楼层:
房屋布局:
房屋配置:  
其他要求: -
求租时间:
房屋租金:
性别要求:
联系方式: 请在奋韩APP中私聊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卜卜卜卜酱 于 2019/1/9 18:27 编辑 ( t) x; ]0 ]# b& z- |. Q7 s

0 z; L4 _7 t: z( z  ^9 ]4 {hello,未来室友~; s- m, T0 R& f# G1 o
本人就读梨花女子大学+ P  v7 ^1 f6 k9 t% n
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在东大门,明洞附近
- Y' }' C: L# M; i; d$ _现想找一个室友一起合租复式房,或者高级大公寓
. w" J. n7 D+ T0 b3 U价格范围是在保证金在500-1000 房租在50-75之间~/ s0 ^  ~2 Y& x7 v3 m* Z. S9 i2 {4 ^1 s' y
地段范围是在梨大附近、明洞附近或者东大门附近、新塘附近(2号线周边~)# V" U& O# J. o, D% l3 q
因为白天在上学上班,所以平常不在家哦5 g4 K) p4 E* b# c) |6 {
本人不抽烟不喝酒,作息健康~# z* u, p" T/ q& P5 h- l( B
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合得来,互相理解,互相照顾的室友~
* w( S5 ~* J  E# |: H- b- Z' l
% X% m5 K' D* |( ?( j9 [
8 }' n! }  j4 I: e1 \6 ^: p, Z; `4 e8 e室友要求:爱干净!爱干净!爱干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q4 R0 R' g( w* f  n6 s' z不上晚班!(因为作息不一样,会影响对方休息)
. M* U" {, b) k5 u  z1 X7 Q* d其他大家都商量着来哈
! K3 ~2 ?0 C% O1 ]
% A& b, {2 l* I/ T; v7 z0 A  z* e6 |% ?* E1 U4 K1 r6 x! n
房子现在本人已经看了几个啦
8 [0 P) X- g" q/ w. i2 T1 K如果有更好的,咱们两人一起商量着选,一起装修~5 K3 j$ h, w& J
至少签一年的长租哦~4 v& U! ~, v. q# M3 g0 b- G
另外,本人是95年的~(年龄相仿就更好啦~)
6 k- E. |/ Q5 l# z3 t欢迎住房支出有限但对住房质量有要求的仙女~/ o( P: j4 f( v3 Z3 Y  T7 S: B
WechatIMG129.png
' ~4 T/ M8 m5 T; F7 ~% u+ Y WechatIMG130.png
" q( S5 I- E( J) I. k) @ WechatIMG131.png * O/ K- j- \' l) f. J# z

5 x% k1 v+ [- ~* y! L, ]# ^% [: R% l8 X: ?1 `- M0 u
# Y3 P) N" d- ^' k# @) R0 {
4 a# s2 Y! m5 g

3 i1 y1 h$ X1 z2 {' m2 m; i4 D* }9 I) q" j. k  q1 ^+ j,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9

主题

89

帖子

519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8: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同手机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707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07
发表于 2019/1/11 14:3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9

帖子

519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2:5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空军建军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9

帖子

519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6: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空军建军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3

积分

LV.5

Rank: 5

积分
63
发表于 2019/1/10 22: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可以加微信吗说吗

点评

137642927~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 2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523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23
发表于 2019/1/10 22:5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了吗?

点评

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0 23: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9

帖子

519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23:4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njia 发表于 2019-01-10 22:566 e( e' a3 b1 E" j
找到了吗?

- O, E) E: Z7 Q/ L# C7 s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9

帖子

519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0: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咯啦咯系咯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9

帖子

519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2:5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9

帖子

519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4:2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707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07
发表于 2019/1/11 14: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离西江大近嘛 如果可以的话 可以一起租

点评

在梨大附近的话 离西江很近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 2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9

帖子

519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1: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chan0410 发表于 2019-01-10 22:20
7 e$ a' `! j! h) a3 `, W  y6 U你好~可以加微信吗说吗
1 z4 |6 {/ q0 R8 i5 k
137642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9

帖子

519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1:4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neverland 发表于 2019-01-11 14:30
4 v. \3 B5 ]/ E- \+ f; _离西江大近嘛 如果可以的话 可以一起租
" z7 V7 a0 ], Z! X
在梨大附近的话 离西江很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7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7
发表于 2019/2/17 04:0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找室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