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世檀塔男科医院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866|回复: 83

[2019大学申请经验] 韩国成均馆大学院 比较文化专业 课程概况分享

  [复制链接]

2

主题

49

帖子

332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2/14 2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芮可酱 于 2019/2/15 10:03 编辑
  d" M( i$ z, Q
+ `' }  X+ t& t/ f7 c
5 J# @5 Y# i% |  _

! a: u" n# C: v
       我来成均馆读了两个学期,和对比较文化协同课程(비교문화협동과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聊聊专业概况吧。本来想等毕业后再来分享经验,时间长了可能会有忘记的,而且看到有留言询问专业课程的奋韩友,抱歉没能及时回复。这里一并和大家分享啦。
/ m1 D& M; u" [6 s2 i; G1 e
  X' |$ n% x1 l18年比较文化专业开设科目  ]: _3 Z7 W2 A" F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C+ I& l3 c& G1 ]4 ^+ [. J

* u9 E. M1 `* R5 c# f9 t0 o专业课内容分析  g5 w9 t$ p8 k1 @5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 }9 _$ @: L+ x% t' C( @& ?$ d
. V9 J" ~+ f& u5 }7 ~# ?
硕士课程评分标准
, B! S/ n1 Y! x; V5 H: i4 F% F4 ^( L6 n- S+ z2 K$ @4 Q, V5 H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 P( I1 u6 `/ g! a# n7 f; w
: P8 R: ]# V3 [0 ?       其实回想起来,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与我申请时的想象还是有不小差距的(虽然不同,依然热爱)。第一学期结束后的종강총회上,听前辈说起我们专业的课程是偏向哲学的,我才有点纳过闷这个专业是怎么回事。我之前以为是不同国家间的文化比较,然后会遇到很多国家的留学生,大家讲着不同语言聊文化。但根本不是这酱紫的。我班里只有韩国同学+寥寥几位中国同学。至少我见过的这几期的前辈们中没有欧美留学生。我自己选修的几门英文课上倒是有不少欧美同学。成大的留学生还是挺多的。只是我们专业貌似有点小众(虽然也讲大众文化啦~),可能知道这个专业的外国学生不多吧。
! T( }9 ~# s, C( R3 A( ~, C" \' M- B" H
수강신청/ O& {' {  ]. \% a) s8 v0 O2 \

' `6 e! G+ K& N3 L: x% j9 d6 x; a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B/ `8 A: b4 g
5 o. H* e4 c5 r( Q: a       主要想到的就这些啦。我的专业课上得还是比较艰难的。当然并不是所有中国学生都是我这种情况。比我韩语流利的同学应该会轻松一些。我来读书的时候过了韩语6级,但是口语比较差,写作也有问题,来大学院读书韩语水平还是比较捉急的。平时因为课业很忙,其他韩国同学也忙,交流不多。一直口语也没啥长进(还有退步倾向)。这点也是给小伙伴们提个醒吧。马上第三学期了,我也在考虑提高韩语水平的办法。9 h. r3 K* x9 D9 B
7 _- [$ L* G. g: j  V
       先聊这么多吧。新学期马上开始了,还是挺忐忑的。因为课业有些繁重,就在这里婉拒需要联系方式的小伙伴了。欢迎在奋韩留言交流。未来的日子告诉自己不要怂下去,要继续努力,开口讲话才会有提高。今天来奋韩留言,也顺便看了自己18年刚申请上成大后的发帖,提醒自己莫忘了来时路和初心,想想家人和朋友们的鼓励,感谢有他们,感谢奋韩小伙伴的分享,感谢继续奋斗的青春^^
9 y( N' X% L, N, S$ ]4 {' S
1 F' o9 s% P/ ]2 d# b
' z9 v  N$ u5 w' q  }
' f4 m( a$ D, N8 Z. @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3

主题

11

帖子

109

积分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09
发表于 2019/2/16 12: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

帖子

241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41
发表于 2019/2/15 18:5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01288000780#19971026#62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93

帖子

1052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52
发表于 2019/2/15 13:4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主题

7681

帖子

1万

积分

专务 ☆☆☆☆ 版主

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Rank: 64

积分
14417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9/2/15 10: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感谢分享,已经帮你关联到征文分享帖中了↓ 2019春季韩国大学申请经验分享征文大赛正式开启! 来聊聊那个学校,那些故事吧~* [# }" ~: }7 s5 P0 p
有时间记得报个名哦!
+ C3 c9 }( [& N* |1 A; b

点评

谢谢芮可酱的编辑,版面清楚多了。这样小伙伴们可以看得更清楚啦^^  发表于 2019/2/16 21:26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

帖子

228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8
发表于 2019/2/15 1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呗
3 U1 b( O% v. U- a&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5 13: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帖子沉太快 帮您顶一下呀 ~~+ ]6 I0 E" D9 ~+ t! @; ]
专业合法代办存款证明" ^, B5 Q3 {1 Y' ~) g1 t' N" |6 Z
留学生们如果在准备入学材料 或者签证材料的时侯,
5 w( P( I3 `5 r0 z需要借款开具韩国银行的存款证明 可以咨询我们哦~; }; _4 s5 k7 ?3 l9 Z
申请学校,换签证,延长签证等需要的存款证明的代办专家!
第一个获得专业许可的,价格最优势,最便捷,过程方便的合法公司。
电话:02-332-2430微信: zhihanfuwuzhongxin QQ: 3171660842  地址: 2号线, 6号线合井站(합장역)8号出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35

帖子

760

积分

LV.18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0
发表于 2019/2/15 15:4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亲爱的分享鸭!!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2/15 19: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看分享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6

帖子

360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60
发表于 2019/2/15 2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4686

帖子

1万

积分

LV.41

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

积分
14149
QQ
发表于 2019/2/16 11: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打酱油的
笑看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390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90
发表于 2019/2/16 11:3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1

帖子

940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40
发表于 2019/2/16 12: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1

帖子

1126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126
发表于 2019/2/16 13:5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ㅓ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8

帖子

473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73
发表于 2019/2/17 01:4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