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世檀塔男科医院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633|回复: 34

[交朋结友] 下周准备穷游釜山 有想一起去的 请联系

  [复制链接]

8

主题

43

帖子

266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66
发表于 2019/3/15 0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下周穷游一两天 有想去的小伙伴私信我哈 期待一起 人数多更好 一起分享^ ^  x# v1 v% F* ~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1

主题

277

帖子

2239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239
发表于 2019/3/15 1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首尔到釜山骑自行车31个小时41分钟: {- F" n9 H6 A5 K5 f# j2 d7 _" w0 b8 ]
有没有想法?

点评

噢天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8 12:36
会累死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7 13:12
我不会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5:14
学术单身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06

帖子

2354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354
发表于 2019/3/17 13: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433

帖子

2068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068
发表于 2019/3/15 17: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下周一或二 看具体几个小伙伴一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8:4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3

帖子

266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66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0:5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金想 发表于 2019-03-15 04:30
8 `& h" g. z  W" _  Z怎么穷游

6 b7 [9 G  O4 {) q能不花钱 还能要来点 更好 哈哈哈(◐‿◑)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3

帖子

266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66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0:5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70821659 发表于 2019-03-15 04:26
7 v& W5 V6 d2 v* u嘿嘿嘿~有想法
# V/ }/ c1 z/ Y: C$ A$ m
(o^^o)^o^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3

帖子

266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66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8:4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Kim 发表于 2019-03-15 17:22
1 p2 b& L5 v! p; J: j+ I日期?
2 M+ V' p2 @3 \# f. I/ ^/ s. N( v5 g, P
下周一或二 看具体几个小伙伴一起

点评

下周是吗?算我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23:3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3

帖子

950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50
发表于 2019/3/15 04:2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有想法

点评

(o^^o)^o^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0:57
怎么穷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04: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68

帖子

2130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130
发表于 2019/3/15 04: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穷游 好主意啊 记得告诉我经历

点评

好哒(o^^o)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364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64
发表于 2019/3/15 04:3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70821659 发表于 2019-03-15 04:26
# j  B; x( X8 f" i嘿嘿嘿~有想法

- E+ H/ E) m" s/ p( u怎么穷游

点评

能不花钱 还能要来点 更好 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3

帖子

266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66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0: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汭成 发表于 2019-03-15 04:30; Q9 K9 T- v: }6 T
穷游 好主意啊 记得告诉我经历
+ H  t2 z" `+ w, G2 k" W
好哒(o^^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3

帖子

266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66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5: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学术狗 发表于 2019-03-15 11:050 K' a, `9 f3 T
从首尔到釜山骑自行车31个小时41分钟
$ z# w! c+ [- U有没有想法?
8 L8 `' h4 l; S
我不会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3

帖子

266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66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5:2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下 是去纯游玩 无其他呦~复杂思想勿扰 谢谢

点评

我想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7: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

帖子

375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75
发表于 2019/3/15 17: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妍妍 发表于 2019-03-15 15:280 g  U8 p% U% Z1 W* L2 X" R1 G9 D
补充下 是去纯游玩 无其他呦~复杂思想勿扰 谢谢
( ?( h/ t4 y+ Z2 Q9 z
我想去

点评

欢迎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20:31
欢迎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2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4654

帖子

1万

积分

专务 ☆☆☆☆☆ 版主

O ever Youthful O ever Weeping

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

积分
10813

优秀版主勋章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9/3/15 17: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真好!
< 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

帖子

375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75
发表于 2019/3/15 23:3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妍妍 发表于 2019-03-15 18:496 ~  V! g' ]  O6 }2 e
下周一或二 看具体几个小伙伴一起

1 E9 N& M. M! w) D3 @下周是吗?算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