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世檀塔男科医院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387|回复: 32

[曝光台] 曝光一个骗子

  [复制链接]

3

主题

28

帖子

377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77
发表于 2019/3/15 03: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我短租此人房子一星期,一万五一天,折合人民币一共六百五十.# s0 o* P- N% }5 L6 ]8 f
然后协商好了先交300押金给此他,入住后再付剩下的钱,他也同意了.5 r8 C5 v( B! b" y3 U1 c+ n# k, ]
但是交了300之后,我在入住前向他要房子地址与密码,只给了我一个地址,说是密码得交了剩下的350才给,我也没和他计较,就把剩下的350给了他.然后把密码告诉我了.然后问他家附近有什么建筑之类的告诉我,我好找,也不说,说是没拍.我也算了,入住当天自己查着地图找过去的,结果发现密码根本不对,再联系他时,已经不回复了.(本来当时就想曝光他,但是心想可能人家有事没看我消息,结果等了十天再给他发消息,发现已经把我删了,机会我也给过了,虽然他也不可能收到实质性的处罚,全当给自己花钱买个教训吧,以后大家看到这人要小心,聊天记录太长,截取了转账记录等重要部分,画红线的地方是他说的住址,没准这个地址都是别人家呢,谨慎起见还是画红线了)
/ _% a: D' b" `& V. y, N) L3 O' G- U) T$ J+ c6 v
3 o7 e. U$ W1 M1 Y3 j4 `7 |
1 ]. ^, R* g9 |( o6 g- Y. r
! B6 C. q, }& @, e

: m. o; z/ [4 x7 n  M$ |" V/ G1 F" ]/ u; R4 x
4 Q6 I3 y5 }9 }0 J

' U$ |7 h  h2 ^1 U- |" Q- {" f+ i2 x0 h% P9 G5 }"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5

主题

64

帖子

228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8
发表于 2019/3/15 07:4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没见到人,没见到实物就给钱呢,你多大了,在中国也有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你来韩国就以为没有类似事件吗

点评

中国还真没见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主要是急着租房,一下子疏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3:21
宅出来的形似走肉,却没勇气,走出去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

帖子

377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77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之星 发表于 2019-03-15 12:528 ]5 G- ~5 t$ W: F! t8 z- c2 D
这样的骗子挺多,很可恶,我也被骗过,理解你的心情,真想把这种人揪出来打一顿
8 M* V- j3 E  Y" l
都已经被骗了,只能下次小心了咯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

帖子

377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77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7:3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canry1012 发表于 2019-03-15 15:52. h% R! x% j, ?: J0 o* \9 C9 E. T
最恨这种在国外还骗过人的人渣,帮你一起骂臭他!!提议你下次提出要看登陆证不然无法安心转账,另外韩国民宿通过booking预定也不贵5.6万吧。
5 q2 S6 L+ N" j2 U1 ]
主要还是贪便宜了,以后宁可贵点住民宿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

帖子

162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9/3/15 15: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中国人坑中国人真的很糟糕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

帖子

377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77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荣和光 发表于 2019-03-15 11:45
4 K8 |& X1 ]/ n1 J3 J+ B有奋韩账号和ID。不可以查查电话号码什么的?

- D1 M0 _/ m) g! X金额也不错很大,我感觉查不了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

帖子

377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77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碾碎的玻璃 发表于 2019-03-15 07:40
4 H$ i1 T: i2 p( Z你怎么没见到人,没见到实物就给钱呢,你多大了,在中国也有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你来韩国就以为没有类似事件吗
8 {8 @! i$ `' M2 E7 `* n6 |9 {: ^
主要是急着租房,一下子疏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5

帖子

1613

积分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613
发表于 2019/3/15 15:4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833

帖子

3242

积分

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3242
发表于 2019/3/15 11:4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奋韩账号和ID。不可以查查电话号码什么的?

点评

就算查到了电话也没用啊,人家拉黑了就是准备不给了,而且金额不大,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20:46
金额也不错很大,我感觉查不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3:2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

帖子

377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77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Z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9-03-15 07:06
" F/ G' P/ `4 Z' ]你就够实在的了  他们这样人可咋整呢  以后还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吃一堑长一智吧

+ S% w6 ?9 L* }1 c  [+ j" s+ @9 g以后租房还是当面看房才行咯

点评

必须要合实房主的身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6 06:4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3

帖子

404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04
发表于 2019/3/15 07: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够实在的了  他们这样人可咋整呢  以后还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吃一堑长一智吧

点评

以后租房还是当面看房才行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3: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68

帖子

934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34
发表于 2019/3/15 1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骗子挺多,很可恶,我也被骗过,理解你的心情,真想把这种人揪出来打一顿

点评

都已经被骗了,只能下次小心了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3: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

帖子

377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77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2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尔 发表于 2019-03-15 13:03& k. n: F9 ^/ H
这事更大都骗11万了!

' r' M7 }3 T% {3 s+ A  [' F+ N9 P11万全当给社会交个学费哈哈

点评

哎,又坑一个稚嫩的孩纸,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6 07:21
你对这种人仁慈是骗子继续做恶的动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5: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24

帖子

1390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390
发表于 2019/3/15 15:5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恨这种在国外还骗过人的人渣,帮你一起骂臭他!!提议你下次提出要看登陆证不然无法安心转账,另外韩国民宿通过booking预定也不贵5.6万吧。

点评

主要还是贪便宜了,以后宁可贵点住民宿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66

帖子

1394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394
发表于 2019/3/15 15:5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即来呀 发表于 2019/3/15 13:24
9 v, n2 `  W" l) p# ?1 A5 K4 v3 d11万全当给社会交个学费哈哈

  ~' Q/ F+ r/ b, P+ A# }你对这种人仁慈是骗子继续做恶的动力。

点评

只能是曝光出来,大家以后看到小心点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56

帖子

2131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131
发表于 2019/3/15 17:0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基站那边的 不会是留学生吧 那样就太丢学生的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奋韩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8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