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2424|回复: 79

[交朋结友] 交友

    [复制链接]

31

主题

156

帖子

911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11
发表于 2019/5/19 16: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找喜欢美食,喜欢做美食,喜欢运动,想拓展自己朋友圈的8090后的朋友
6 p1 c9 W- D# B! B! V0 ?; a1 K
5 i0 X+ x; ]% w
1 w/ n* d: J: b5 b3 M7 d% U2 [2 A/ i* C# j- S
3 ^# N* q$ |; `" C' M4 \" a: N4 B" s& C
  V" |% c/ q: S6 B, y8 d# n
. J7 F6 A5 i4 D$ P; {9 i; i( L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31

主题

156

帖子

911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11
 楼主| 发表于 2019/5/19 19:3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松人真 发表于 2019-05-19 18:21
1 O6 T. N+ ]; D! T' s1 v你能吃肉不?能的话咱俩就是好哥们啦!
/ i& G+ d* y- q' P2 M
哈哈,超喜欢吃肉,肥瘦都有的更喜欢

点评

卡哇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0 10:51
我也是无肉不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20:33
辣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20:0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17

帖子

1589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589
发表于 2019/5/19 18: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吃肉不?能的话咱俩就是好哥们啦!

点评

哈哈,超喜欢吃肉,肥瘦都有的更喜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19:37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帖子

177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7
发表于 2019/5/25 16: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你好。87的。。现在还在学校学习韩国语。

点评

你好呀,可以认识一下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5 18:00
可以交个朋友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5 17:58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6

帖子

322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9/5/19 17:3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24

帖子

2082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082
发表于 2019/5/19 17:3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9

帖子

574

积分

LV.16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74
发表于 2019/5/19 18:2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健身的妹子  必须赞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帖子

177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7
发表于 2019/6/16 09:5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8

帖子

351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51
发表于 2019/6/14 22:0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报名了* H0 {0 w: m5 k& m, P/ z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75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5
发表于 2019/6/13 11:0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0后不行吗☺我也是水原的

点评

可以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3 13:4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35

帖子

2088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088
发表于 2019/5/28 15: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0后可以不

点评

好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8 20:27
我的小公举,期待你的到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66

帖子

2665

积分

LV.27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2665
发表于 2019/5/19 17: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0

帖子

932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32
发表于 2019/5/19 17: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做美食的女生现在太少了,现在社会女孩要求男人要会做饭

点评

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吧!谁说女生一定都要会做饭炒菜呀!男生会做饭炒菜也是一大魅力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17: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56

帖子

911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11
 楼主| 发表于 2019/5/19 17: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56

帖子

911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11
 楼主| 发表于 2019/5/19 17: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啊啊 发表于 2019-05-19 17:145 I" c. x, \. Y
会做美食的女生现在太少了,现在社会女孩要求男人要会做饭
9 _( |& m5 s+ {) b4 w, ~( ?4 O& x
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吧!谁说女生一定都要会做饭炒菜呀!男生会做饭炒菜也是一大魅力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59

帖子

1444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444
发表于 2019/5/19 18:3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56

帖子

911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11
 楼主| 发表于 2019/5/19 19:3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思语 发表于 2019-05-19 17:36
* z% M/ h) R' Q+ m! L6 Q, g虽然 男生 做菜 一大魅力 女生做的更好

. u% [. }: n' r# N! F"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17

帖子

1589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589
发表于 2019/5/19 20:0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源吃货 发表于 2019-05-19 19:371 l' q, \. p; E0 l  u1 _1 K/ Y
哈哈,超喜欢吃肉,肥瘦都有的更喜欢
$ ~1 @. h7 Y- r7 J
辣的呢?

点评

不太能吃,可以吃一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22: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04

帖子

3622

积分

LV.29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积分
3622
发表于 2019/5/19 20:3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源吃货 发表于 2019-05-19 19:37
( w+ m& c" O6 s, b哈哈,超喜欢吃肉,肥瘦都有的更喜欢

$ D# H9 J3 `2 x. d5 o- P' k我也是无肉不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02

帖子

973

积分

LV.20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73
发表于 2019/5/19 21: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也愿意做吃的
3 E& b, j# P4 R4 X

点评

哪天一起切磋切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22:1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