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优惠活动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835|回复: 306

[2019征文] 【DIY】中央大学 艺术大学院 文化艺术经营---希望能帮助到像我曾经一样迷茫的伙伴

    [复制链接]

8

主题

90

帖子

1043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43
发表于 2019/6/30 15: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韩允秀 于 2019/6/30 17:37 编辑 " J# u5 x( |- S) \- |) L- _
7 j1 M1 I0 O1 w; C" b* s
收到offer的时候很激动~只申请了中央大一所学校,本来还很担心来着~汉阳大的材料截止太早啦,来不及申请。庆祝成为玄彬的直系师妹之余也希望我的帖子能帮助到困惑中的小伙伴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 e9 ]0 }! L! n$ C' H
最后 祝愿大家都能顺利拿到OFFER~也希望我能多一些学弟学妹~有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哦
+ Q/ l& C. W" S+ s. q$ |6 ]; j+ q$ \- j*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8

主题

90

帖子

1043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43
 楼主| 发表于 2019/6/30 17: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Takii 发表于 2019/6/30 17:21
2 w- J  ]6 r! ]# X+ E  @% g哇楼主和我的经历好像,我在准备自己diy申请明年3月的特殊大学院的文化艺术经营呢!我也在电视台实习过~方 ...
. |9 J  v: E% _' O( b
我们微博互粉一波哈哈~  serene_082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5

帖子

861

积分

LV.1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861

奋韩十年

发表于 2019/6/30 17: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楼主和我的经历好像,我在准备自己diy申请明年3月的特殊大学院的文化艺术经营呢!我也在电视台实习过~方便可以加个微信嘛?

点评

我们微博互粉一波哈哈~ serene_0829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30 17:29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

帖子

414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14
发表于 2019/6/30 18: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想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40

积分

LV.4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0
发表于 2019/6/30 18: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05

帖子

499

积分

LV.1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99
发表于 2019/6/30 19: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256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6
发表于 2019/6/30 21:5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9

帖子

2216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216
发表于 2019/6/30 22:5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17

帖子

1956

积分

LV.25

Rank: 25

积分
1956
发表于 2019/6/30 23:2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6

帖子

1582

积分

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582
发表于 2019/6/30 23:3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0

帖子

342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42
发表于 2019/7/1 01: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1

帖子

1096

积分

LV.21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1096
发表于 2019/7/1 03: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课上课上课上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9

帖子

1669

积分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669
发表于 2019/7/1 03:4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1

帖子

1286

积分

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286
发表于 2019/7/1 06: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3

帖子

503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03
发表于 2019/7/1 06: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