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韩妆贸易,韩国化妆品代购 86免费国际电话 熊猫领事认证 韩国体检,珍爱健康体检中心 韩国美食推荐
韩国网线安装 韩中物流快递 韩国精彩活动 韩国美尔韩医院 韩国整形

奋斗在韩国 韩国留学生华人论坛 奋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043|回复: 71

[交友] 28,女,想找个工作,有介绍嘛

    [复制链接]

1

主题

13

帖子

1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7/6 16: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奋韩,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60.98斤,现在人在国内,找个如韩国找个工作试试5 @3 j6 e1 R; H6 S; }
156239961191654820.jpg 2 e3 \; b; z6 y1 k$ l.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免费整形
  • 86国际免费电话
  • 韩国明洞

19

主题

359

帖子

2888

积分

LV.27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2888
发表于 2019/7/6 20: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条件只能做底层工作 例如刷完端盘子之类。工资少工作累。想好你再来 端盘子刷完12小时 一个月也就rmb1万。1万看着多是吧 扣掉租房子 最便宜首尔也要2000一个月  再抠掉平时吃喝 买点东西 一个月能存4-5000就不错了 女孩子还要买化妆品 衣服啥的 基本也就剩不了多少一个月能剩3000块?   楼上说找人嫁了不是空穴来风,是怕你来了吃不起这苦,容易走歪路知道吗?太多女的来这吃不起苦然后去kvt上班或者跟个已婚男的乱搞。好好想想吧韩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点评

说的好够详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21:33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4

帖子

3430

积分

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3430
发表于 2019/7/6 21: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经济这么不景气,很多人失业,你连签证都不知道咋整,来干什么,遭那个罪,都不如在国内好好找个工作,等以后有机会再说,韩国现在来了会后悔

点评

没事慢慢熬会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21:34
这才是最好的回答 简单又真实。不像上面说的 基本都是饿狼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21:28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031

积分

韩语学习

积分
1031
发表于 2019/7/6 23:3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游网微信
你想多了,以为来韩国地上有钱捡啊!…你现在来不来得韩国还都是个问题……小心被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49

帖子

2284

积分

LV.26

Rank: 26Rank: 26

积分
2284
发表于 2019/7/6 22:2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形思密达微信
在国内不好吗?来韩国得吃苦,挨累,话也不通,很辛苦,而且还挣不了多少钱,现在查FFA的还严,所以在国内还能吃上饭的话还是不要来啦,一个大姑娘也没啥负担
生活是美好的
奋韩提醒: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5

帖子

2854

积分

LV.27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2854
发表于 2019/7/6 21:3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nbin5861 发表于 2019-07-06 20:02
- a; |( q% o& y4 @0 o% U: O你这条件只能做底层工作 例如刷完端盘子之类。工资少工作累。想好你再来 端盘子刷完12小时 一个月也就rmb1万。1万看着多是吧 扣掉租房子 最便宜首尔也要2000一个月  再抠掉平时吃喝 买点东西 一个月能存4-5000就不错了 女孩子还要买化妆品 衣服啥的 基本也就剩不了多少一个月能剩3000块?   楼上说找人嫁了不是空穴来风,是怕你来了吃不起这苦,容易走歪路知道吗?太多女的来这吃不起苦然后去kvt上班或者跟个已婚男的乱搞。好好想想吧韩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 Y4 ?% E$ @+ ^说的好够详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9

帖子

358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58
发表于 2019/7/6 21: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卷卷511 发表于 2019-07-06 21:23) e5 J- N/ e& O6 l0 p) E( M( e
现在经济这么不景气,很多人失业,你连签证都不知道咋整,来干什么,遭那个罪,都不如在国内好好找个工作,等以后有机会再说,韩国现在来了会后悔

! r* ~: n( Q* ^' h4 L& K& w$ N这才是最好的回答  简单又真实。不像上面说的 基本都是饿狼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2

帖子

1754

积分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754
发表于 2019/7/6 19:4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  你这种情况还不如去中国饭店干兼职呢  工作最好自己找  被骗进不好的地方  一辈子都出不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9

帖子

291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

积分
291
发表于 2019/7/6 18: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茶01 发表于 2019-07-06 18:182 V& F6 i1 V  ^4 h  T  _( Y
愁死了

4 h2 N( N7 y$ e7 m9 \* m国内找个工作,找个人嫁了,好好过日子不好吗

点评

赚钱多好呀b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18:5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503

帖子

6413

积分

专务 ☆ 版主

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

积分
6413
发表于 2019/7/6 17:4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茶01 发表于 2019-07-06 17:38
. {& R7 U7 E. {6 M+ A4 @" u没有签证
, v" J! q' C+ V5 E, X9 }6 u
小心点。别被骗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503

帖子

6413

积分

专务 ☆ 版主

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

积分
6413
发表于 2019/7/6 17:3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呢?  这好像才是首要问题

点评

没有签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17:3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

帖子

16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9/7/6 17: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兼职可以吗?

点评

做什么的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8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7:3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RWANG先生 发表于 2019-07-06 17:03
- C% R* K1 B7 Z5 u$ j兼职可以吗?
, B4 c. |6 U: _0 s+ ?0 H- {
做什么的呀

点评

代理,全职兼职都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17: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

帖子

16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9/7/6 17: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茶01 发表于 2019/7/6 17:32
; e4 \3 R/ X0 Q2 ]+ r- z做什么的呀

& `1 `+ F' _  `' R2 `4 J- R7 n8 v代理,全职兼职都行

点评

签证咋办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17: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8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7: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llow__YH 发表于 2019-07-06 17:35
! L4 V8 o* _1 F1 Q签证呢?  这好像才是首要问题

+ B6 j7 M. S; o( Y: M没有签证

点评

别来韩国了 老铁!韩国赚钱不容易了,狼多肉少!像你这黄花大闺女万一在被狼把你叼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7 10:12
小心点。别被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17:4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8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7:3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RWANG先生 发表于 2019-07-06 17:33
  L  S" k* n3 T- R代理,全职兼职都行
  F$ N) b8 y" n: f% ~2 R/ P
签证咋办呀

点评

一般是旅行社代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18:2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97

帖子

1751

积分

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751
发表于 2019/7/6 18:0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8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8: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愁死了
; g$ |. D/ o: N8 Z) f

点评

你好虽然我给你联系不到工作但是告诉你在韩国要知道的一句话,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话,什么工作都累,没有不累的工作还能挣到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7 15:17
你现在奋韩找个韩国欧巴把他搞定了你的事都解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21:35
大学本科毕业。 直接去领事馆去先办旅游签证 回来后在办理五年多次往返签证 本人去办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20:47
国内找个工作,找个人嫁了,好好过日子不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18: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

帖子

16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9/7/6 18: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茶01 发表于 2019/7/6 17:385 |( {# n+ R+ f/ ^+ k6 F9 i
签证咋办呀

8 e( H$ n( ^/ l5 \8 s4 n% r一般是旅行社代办

点评

主要工作还没找好,有人说那边经济不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1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1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18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8: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RWANG先生 发表于 2019-07-06 18:22
6 v% S* Z) F- t$ z一般是旅行社代办

' d. Y+ M. i: q9 b* q! p! |主要工作还没找好,有人说那边经济不好了?

点评

各有各的道理吧,挣的倒是不少,主要看你怎么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6 1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

帖子

16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9/7/6 18: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茶01 发表于 2019/7/6 18:23
7 n# w+ s. W5 `# D7 I主要工作还没找好,有人说那边经济不好了?
4 i9 U6 E/ h: s5 n
各有各的道理吧,挣的倒是不少,主要看你怎么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8:5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认识的人不会语言,在没有正规签证还是不怎么好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韩国折扣酒店推荐 韩中法律新闻韩游网韩国交通卡韩国地铁卡 韩国免税店中文网
我们一直在用心做!
奋斗在韩国手机客户端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9 ShinWh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韩国旅游|韩国整形|海鸥旅游|海鸥地图|留学思密达|韩国地图|小黑屋|帮助|手机版|개인정보취급방침|Archiver|奋斗在韩国 ( 鲁ICP备13021998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